惠州南站至上海虹橋站d3108次是高鐵嗎

時間 2023-05-18 14: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d3108是動車,不是高鐵。

高鐵是g開頭 的,d開頭的是動車。

d3108是深圳到寧波的。

2樓:網友

d字頭的動車、g字頭的高速動車、c字頭的城際高速……這些都是時速超過200km/h的飛奔在中國鐵路上的列車。

動車指代時速在200公里級別的鐵路線路;高鐵指代時速在300公里級別的鐵路線路。

中國目前的鐵路線路圖(紅色為300km/h-350km級別;黃色為200km/h-250km/h級別《新建線路》;橙色為200km/h-250km/h級別《既有線路改造》;白色為<200km/h的普通線路;有藍色為磁懸浮)

在中國有三種型別的時速在200km/h以上的鐵路線路,分別叫:動車組(車次命名「d」打頭,「動」的拼音首字母)、高速動車(車次命名「g」打頭,「高」的拼音首字母)和城際高速(車次命名「c」打頭,「城」的拼音首字母)。在速度上,動車組是200km/h級別的,高速動車和城際高速都是300km/h級別的。

3樓:白色慄貓

d開頭是動車。

g開頭是高鐵。

惠州南站是否有高鐵 福建寧德站?

4樓:白色慄貓

惠州南站有到福建寧德的高鐵動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惠州火車南站乘; 動車 到寧德火車站下。

車次;d2288

d2294d3112

d2282d3108

惠州南到潮陽中間有哪些站

6樓:匿名使用者

1、d7406,中間有惠東,汕尾。

2、d3108,中間有汕尾,惠東,葵潭。

3、d2350,中間有汕尾。

上海虹橋站距離上海南站有多遠,上海虹橋高鐵站到上海南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0公里 起點 虹橋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過右側的肯德基約20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230公尺,朝上海市區 g50 滬青平公路 g31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70公尺,朝上海市區 g50 滬青平公路 g318方向,稍向...

從上海虹橋站怎麼到中山公園站,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中山公園怎麼坐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2.3公里 1 從虹橋火車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到達中山公園站 26分鐘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上車 步行132公尺 12.23公里 票價4元。36分鐘地鐵10號線 地鐵3號線虹橋火車站上車 步行164公尺 12.66公里 票價4元...

從上海南站到上海虹橋站(高鐵)怎麼走

才桂蘭權卯 步行至上海南站 5站乘坐 地鐵3號線 江楊北路方向 在虹橋路站 下車160米 站內換乘 地鐵10號線 虹橋火車站方向 8站乘坐 地鐵10號線 虹橋火車站方向 在虹橋火車站 下車330米 步行至上海虹橋站 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麻煩給我好評哦,謝謝。 別永芬針卿 如果你是指虹橋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