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虹橋站怎麼到中山公園站,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中山公園怎麼坐地鐵

時間 2022-02-22 05: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2.3公里

1、從虹橋火車站步行約6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

2樓:觀科技

26分鐘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上車 | 步行132公尺 | 12.23公里 | 票價4元。

36分鐘地鐵10號線 → 地鐵3號線虹橋火車站上車 | 步行164公尺 | 12.66公里 | 票價4元可能錯過尾班車。

55分鐘地鐵10號線 → 519路虹橋火車站上車 | 步行486公尺 | 13.16公里 | 票價3元。

有多種乘車路線可供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公園門票平日為3元,進入後大部分區域不再收費,只有以花卉展示為主的小園林唐花塢和慧芳園收取聯票5元。而每年春天的鬱金香節期間公園大門票會調整到10元,兩處不再另行收費。

社稷壇社稷壇在整個中山公園的中心地帶,也是公園的核心景點。社稷壇原為明清時帝王祭祀土地神和五穀神要前來的祭壇,壇上用來自全國各地的五色泥土裝飾,這種五色的布置在古建築中十分特別,可以好好參觀一下。

3樓:**加盟加

從中山公園乘地鐵2號線可以直接到虹橋火車站(徐涇東方向),以最快時間算,大概需25分鐘左右。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中山公園怎麼坐地鐵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12.7公里

1、從上海虹橋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3、步行約350公尺,到達中山公園

5樓:

上海虹橋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可以到中山公園。

中山公園占地面積約20萬平方公尺,全園可分為大小不等的景點約120餘處。這些景點因景而異,各具特色,其中銀門疊翠等十二處景點評選為「中山公園十二景觀」,都是公園內特色突出並具有代表性的園林景觀。

經統計,公園有大小不等的景點100餘處。這些景觀因景而異,內涵豐富,有的獨立成景,有的則可以涵蓋多個景點。2023年,為豐富公園景觀文化,公園組織了一次景觀評比,結果其中十二處景點被評選為「公園十二景觀」。

這「十二景觀」都是園林文化特點突出,並且是具有代表性的公園特色景觀。

6樓:糖公尺毛蟲

虹橋火車站就有2號線,往廣蘭路方向乘,有「中山公園」這一站,車程約20分鐘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走到2號線虹橋火車站,乘到中山公園站

8樓:

虹橋火車站2號線直接可以到中山公園的!

2號線從中山公園坐到上海虹橋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虹橋火車站是乙個站點,中山公園到虹橋火車站全程19分鐘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從中山公園站到虹橋火車站站共6站,需要20分鐘左右。虹橋火車站是個站點,在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站的下一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19分鐘車程。

上海地鐵官網可以查詢,網頁截圖如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25分鐘**機票/酒店預訂 http://www.51yuding.com

全國酒店

城市酒店列表sitemap.php

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要多久,從上海虹橋機場到浦東機場怎麼去最快 30

申楠劍君昊 乘車方案龍陽路到達時間磁懸浮 1站 浦東國際機場8分鐘途徑 1站 預計時間 8分鐘 票價 50元全程8分鐘,加上地鐵2號線 乘車方案虹橋2號航站樓到達時間2號線 16站 16站 預計時間 42分鐘 票價 6元備註 2號線42分鐘 磁懸浮8分鐘 你肯定來得急飛機登記牌換領是起飛前40分鐘 ...

從上海到崑山的高鐵最晚幾點,請問,上海虹橋站高鐵最晚到崑山南站是幾點

早晨從崑山到上海,可以選擇的列車時刻表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g7261 崑山南 07 21 上海虹橋 07 40 19分 50 24 39 g7113 崑山南 08 57 上海虹橋 09 14 17分 50 24 39 g7007 崑山南 09 34 上...

上海虹橋怎麼去上海外高橋保稅區,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上海外高橋碼頭(外高橋保稅區南站)怎麼走?有沒有盡量少轉車的方式?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40.0公里 1 從虹橋高鐵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虹橋火車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4站,到達世紀大道站 3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4站,到達航津路站 4 步行約310公尺,到達上海外高橋保稅區 駕車方案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8公里 起點 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