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室友能夠有多摳?你見過最摳的室友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3-05-12 15: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我要乙個酸梅湯,回頭看了一眼舍友「你要嗎」「要把。」老闆再加乙個,喝完3~4個小時了,他依舊沒有給我轉賬的意思,我也不是很計較,挺長時間沒見了,當請客了。因為學校要檔案我們才一起在學校集合的然後他跟我要列印檔案的錢。

你連幾張破紙的錢都不願意付的嗎。「你把那個酸梅湯的錢給我轉一下,我給你轉列印的錢」「酸梅湯啊,就當列印錢算了」

2樓:以心

高中時期。開學第一天,和室友a第一次見面,然後聊了一會兒,她說她的錢在火車上丟了,不知道怎麼辦,然後要交飯卡費300,我想著反正也是室友就借給她了。她說十一國慶放假回去拿了再還給我,我當時也不急用就答應她了。

之後也沒催過她。她跟室友c關係很好,我跟室友b關係好,她跟室友c每天都不吃學校的飯,都是出去吃,每天各種零食啊,看著感覺她們特有錢,但是!她們什麼都用大家的,有事沒事要借紙巾刷子洗衣粉等等。

宿舍裡其他室友都看不慣她們兩個(八個人那種宿舍)。而且她們是宿舍裡最不愛衛生的,她們兩個事上下鋪,一般都是一起擠在上鋪,下鋪放得亂七八糟的(上鋪也沒好到哪兒去),那時候我是室長,學生會或者老師什麼的經常檢查衛生,她們這樣很是讓人煩。沒想到後來突然生了場病,家裡人給我的卡裡面錢也沒多少了,我也沒跟家裡人說我生病了,就想著找她要吧,結果我一找她,她就跟我說對不起,後來直接就一天說好幾次對不起,說自己沒錢,但是還是早樣天天吃好的喝好的。

我也不好說什麼,室友b都看不下去了,她就替我去要,結果還是得了個對不起我沒錢。然後慢慢十一就到了,她還是在說對不起,算了,這種人我也不想說什麼了。十一過後回學校因為一些事我就不讀了。

然後很笨的被人騙了,都快吃土了,沒辦法又找她要,她還是說對不起,我跟室友b說了,室友b說幫我要,全寢室都在說她,她才還給我。那時候真是氣死,對乙個人學生黨來說300可不是小數。還了立馬把她刪了。

3樓:汐

過完年回學校,互相討論壓歲錢,問他,他輕浮的說了六千,第二天一如既往的搜刮其他人多餘的硬幣,如同乞丐。過了半個月宿舍出去聚餐,我結的賬,人均四十,他欠了我乙個月,還一直推脫說自己沒錢,每個學期炫耀自己銀行卡裡幾萬幾萬的生活費,卻依舊昧著良心吃著學校的貧困助學金,這也許已經不能叫摳門了吧,我覺得噁心。

4樓:以心

舍友買水果都主動分 ,他基本都是擱自己的箱子裡,舍友的東西他想吃就拿,別人晚上餓了拿他一袋北京他都要人還。東北的冬天大家都喝點,一兩二兩的,別人買了三四瓶,他就一瓶,等全喝完了,他戒了。然後買幾瓶公尺酒自己咂吧。

5樓:尹朶月

我們宿舍有個飲水機,能煮熱水的那種。飲水機的水錢和電費錢是全宿舍平攤,但洗澡用的熱水錢則是各出各的。然後我們有一天看見她接飲水機的熱水洗澡。

她的朋友跨幾個城市來找她玩,她請她朋友窩在宿舍磕了一整天瓜子。室友朋友送了室友幾個小夜燈,室友平時開了一下,被她要求關掉,因為浪費電。我生日的時候朋友送了我幾瓶指甲油,她叫我借她塗一下,我允許了。

某天課間回來我發現我的指甲油全部只剩個底,然而我一次都沒有用過。她餓了沒錢吃飯,借我泡麵吃,我給了她幾包,沒找她要過錢。某天我手指被劃破,找她借了一張創口貼,被她催了一整天快點還錢。

她想化妝,又不願意花錢買化妝品,就藉著「教她化妝」的名號用別人化妝品。後來次數多了,借到別人不願意給了,她就叫她的同學帶上自己的化妝品來找她玩(就是磕了一天瓜子的那個),那幾天天天畫全套妝。宿舍後來搬走了兩個人,我們宿舍只剩我和她乙個。

她開始覺得電費兩個人攤太貴,遂不願出空調錢。冬天一兩度她寧願披著羽絨服睡覺,也不願開暖氣,夏天來了也不肯開風扇,偶爾熱得不行了,開啟風扇也是一點點扭(雖然學校風扇只有兩個檔)。

6樓:任凡文

我們寢室門口有乙個小賣部,平時也可以去那裡打飯吃,那裡的飯比食堂貴一塊錢,但是好吃很多,份量也多很多。有次這姑娘懶啊,懶得去食堂吃飯,但又捨不得多花錢去小賣部買飯,於是qq發訊息叫我們給她帶飯,沒人願意給她帶(嫌麻煩),也不好意思拒絕,就沒理她,結果生氣了。這還不算完,第二天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時候,開始跟我們說:

我昨天真的很生氣,我也不是經常叫你們幫我帶飯balabala,一直譴責我們。場面一度尷尬無比。 我就想知道什麼時候幫舍友帶飯變成義務了?

7樓:此夢入桃源

別人買了四五次洗衣液他就買了一次還每次擱很多。一起吃飯,一人點一菜,他會點別人不吃的(大家都知道禁忌),大口吃別人的。別人請客他沒點過素的,他請客一般不點葷的。

四個人一起去郊遊,兩天,他就總共掏了一百塊錢飯錢,總計飯錢得七八百吧。

8樓:沉夜孤星

能佔便宜就佔。前陣子還得意洋洋的說他寒假怎麼從她賣化妝品的親戚那裡要到化妝品不給錢的。寢室一起辦洗衣卡,乙個人交10塊錢也不願意交,次次乙個「順便」,把自己衣服也扔進去。

在食堂吃麵條,大概吃不掉,剩了點,非要打包回來當晚飯吃。寢室也沒有微波爐啥的,她晚上真就吃了那坨麵,涼的。一碗面也不貴,她生活費也不是不夠,這個我真是匪夷所思了。

9樓:小月有愛

在寢室一起出錢買個拖把都不肯,一起買個鍋也猶猶豫豫,出去聚餐吃飯根本不可能,食堂6塊一頓飯也吃不起,麵包2塊5也覺得貴,有想買的很多東西卻忍住不買,張口閉口就是沒錢,從不開銷在其他讓自己提公升生活品質的消費上,管好飽了就行,得知她家姐弟過得比她瀟灑,我就很奇怪,後來知道原因…她是金牛座。

10樓:蟋蟀應報管弦

這個室友性別女,每個月家裡給1500元生活費,領補助加上勤工助學所獲的錢每個月超過2000元。而且家裡絕對不窮,比我家裡有錢。從來不買輔導書,不管一本輔導書多便宜,都捨不得買。

那要用的時候咋辦呢——跟室友借,跟我借了兩次,我每次都回她,你幹嘛不自己買一本。她說,我不想買。

我有乙個很摳門的室友 該怎麼辦?

11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1,如果覺得對方人品沒問題的話,就應該選擇接受。

2,如果室友摳門讓你接受不了的話,可以疏遠。

3,適當的和室友保持一定的情感距離。

覺得和室友相處的時候,總是感覺你的利益經常受損,這個時候就應該主動和室友疏遠關係,而且保持適當的疏遠,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聯絡。而且準確的話也可以進行溝通交流,主動表達出自己內心的不滿情緒。

如果自己和室友關係還不錯的話,那麼既然人品可以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摳門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是因為家庭方面的原因,所以說這個時候最主要是理解和支援。另一方面,如果你覺得室友的確有問題,而且讓自己心裡不爽,這個時候就應該告訴他,或者是可以適當的和他保持適當的距離。

12樓:哎喲喂吖啊

如果是這樣的呢,你們交集不多的話偶爾讓他佔點小便宜就算了。如果交集很多,那以後在合作之前最好先約法三章,先說斷後不亂,不然很容易生氣有矛盾。不過如果是我,實在沒有精力和心情跟摳門的小夥伴計較,所以還是敬而遠之免得給自己添堵。

13樓:網友

都 有不過生活也少不了要摳點,也要精明一點恰當地處理生活上的事是需要智慧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特別摳門的朋友或者室友,這種情況都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

或者是人的性格是不同的。還要多看一下對方身上的優點,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

別自己立些標準,要別人照做,那是道德綁架。

您覺得摳門不好,那就自己慷慨。

您在慷慨中找人生樂趣,他在摳門中找人生樂趣,那才叫個人自由。

都找別人的不是,那叫雞犬不寧。

16樓:不列顛前奏

這還用問,直接撕逼啊,義正言辭的把自己東西要回來。

17樓:陌0瀟

給他買個鐵門讓他扣。

18樓:果然是郭姐

很心疼你,我也有個捨長扣,但是沒像你的捨長臉皮厚到這種程度。希望你還是要表達一下你的主權,哪怕是開玩笑也要表達,如果還是不行,那就直接了當的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她已經不要臉了,要是我會告訴她:趕緊tm給老子滾。

你見過最摳的室友是什麼樣的?

20樓:也也也是你

基本讀大學除了學費和住宿費。他就沒有交過其他費用。

在大學裡和我們相處時間最長的莫過於我們的室友了,會遇到什麼樣的室友,這就要看你的運氣了。你會遇到脾氣不好的,會遇到愛吹牛的,我覺得最讓人難受的就是遇到摳門的室友。我在大學裡就不幸有乙個摳門的室友。

首先在體現日常生活小事上面,比如他的東西用完了,他可以用你的,但是你的東西用完了,你想去用他的東西那是不可能的,他會把它藏的非常隱秘,不給你用的機會。就算被你找到了他也說一大串有的沒的,讓人受不了。

還有就是比如我們要一起出去吃飯,錢是我乙個人付的,其他的室友吃完飯回來都會把錢給你,但是對於那個摳的人,你不問他要,他是不會把錢主動轉給你的。每次都這樣要,我也很難受,也總會有忘的時候,但是吃完飯後你想讓他乙個人付錢,我們回來轉給他,那也是不可能的。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有一次,我們要列印乙個材料,我去練車了,沒時間列印,就他乙個人在寢室,我打**給他,讓他給我列印的時候幫我帶一些,結果回來以後還是沒給我列印,我問他為什麼沒給我列印,他說我沒給他錢,幸好那個材料不急著要,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找他幫我辦過事。

平時只要集體出錢買什麼東西,他那關也是最難過的,包括交空調費,他會找各種理由不出錢,所以到最後我們買集體東西都是五個人湊錢也不去找他。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遇到過不同的室。

友。我遇到幾個獨特的室友,化妝品,洗面奶、牙膏,自己的永遠不會少,一支牙膏可以用一年,洗面奶,護膚霜,也可以用好久好久,總是喜歡用別人這樣佔點小便宜,而且是偷偷摸摸,就跟做賊一樣,有意思。

零食也是,自己喜歡吃的從來沒見過買,總喜歡湊熱鬧分別人的食,叫人帶早餐,從來不帶付錢的,除了第一次,永遠是下次給你。

什麼都喜歡蹭,蹭吃蹭喝。一起出去外面玩,買了好幾斤水果,特別好心幫你提,等到回家所剩無幾,真能吃。

而且特別能吃。上飯店,總是大口吃肉,大口吃菜,生怕自己吃不飽,等到買單的時候,不是在廁所就是喝醉了,而且每次都如此,朋友的朋友真好佔,真是死皮賴臉。

每次需要出力幫忙的時候總是失蹤,搶紅包是第乙個,搶完就走,不說一句話,他以為別人不知道看不見他,不要臉皮,不顧形象。這種朋友越少越好。

在外面打工的時候還見過更奇葩的,穿的衣服,內衣都是爛的,襪子破了也不捨得買,出去坐公交,都是交自己的,我一般上車,如果有朋友同行,我一般是一起付。出去買礦泉水,都是自己買自己喝,從來沒想到給別人買過一滴果汁。儘管吃過別人10次8次,卻覺得心安理得,應該這樣,從來不覺得愧疚。

有的人總是在別人不在的時候,偷翻別人的抽屜,看到好吃的就偷吃。回老家的時候連個提包都沒有,偷別人的新包裝東西,把自己的破包,留給別人,真的沒見過這種人。

你見過的土豪可以有多任性,你見過最土豪的人,花起錢來有多任性?

有錢人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十幾年前,曾在乙個公司當保安,一天晚上十點被派跟老闆的司機出去送一筆鉅款,兩大袋子,在車上聽司機說老闆輸錢了,送錢去,我問 輸了這麼多?他回 這還多,前兩天把咱們公司的焦化廠輸掉了。之前給乙個客戶寫了乙個小指令碼,每天8.00自動向他女朋友轉賬520。流程很簡單,就是開啟...

你見過最不講衛生的女生有多邋遢,你見過最邋遢的女生是怎麼樣的?

可晨情感說 我宿舍曾經有乙個女生,她來大姨媽期間從來不洗澡,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她夏天也是這樣,而且夏天能不洗澡就不洗澡,有時候一周不換衣服,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我們上學的地方其實不算特別的南,但是也不特別的北,屬於中原地塊兒,冬天也會下雪,冬天可能就乙個月洗那麼四次澡,但夏天我們還是天天洗的...

你見過最渣的男人有多渣,你們見過最渣的男生有多渣?

淡淡品味 在人前人模狗樣,背地裡一肚子男盜女娼,這樣的男人隨你去想像,你能想像他多渣他就有多渣。 冷暖自知 婚姻內出軌,被抓到後沒有一點愧疚,反而指責老婆鬧!對這種渣男恨不得揍他一頓! 呆呆啦 我見過的渣男有時候真的特別過分。在之前努力的勾搭女生,但是在勾搭到手之後就對對方不珍惜了,但是女生卻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