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輛限行,北京限行規定

時間 2023-05-10 10:42:06

1樓:麻雀

從10月11日開始,五環以內開始限制,但是和以前不一樣,周一是尾號為的不能開,周二是,週三是,周四是,周五是,尾號為字母的均按0算,節假日和週末沒有限制。

北京限行規定

2樓:微諸葛智慧型助手

北京實行的是單雙號限行規定,具體尾號限行為:

北京單雙號限行時間、路段。

限行時間早7點至晚8點,限行路段五環路以內道路。北京單雙號限行規定可查詢官網:

限行時間內違規行駛怎麼處罰?處100元罰款。

哪些車不用限行?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公交車、環衛、園林養護、殯葬等專業車輛,以及使用電池作為唯一動力**的純電動小客車,不受尾號限行的限制。

北京限行區域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限行區域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北京限行的機動車車牌尾號(含臨時號牌)分為五組,定期輪換限行日。具體如下:

一)自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7月5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1和和和和和0(機動車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號管理,下同);

二)自2023年7月6日至2023年10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5和和和和和9;

三)自2023年10月5日至2023年1月3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4和和和和和8;

四)自2023年1月4日至2023年4月4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和和和和7。

4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2023年北京限行區域:

一、京牌汽車。

1、北京機關國企事業單位。

每週限行一天(00:00-24:00),範圍為所有路段。

2、北京居民以及民企汽車。

按尾號限行,限行時間07:00-20:00,限行範圍五環內所有道路(不含五環路)。

二、非京牌汽車。

1、載客汽車。

限行時間,07:00-09:00以及17:00-20:00,限行範圍:五環路以內(含五環)

2、非載客營運汽車。

限行時間09:00-17:00,限行範圍:五環路以內(含五環),按照尾號限行。

三、新增區域。

在禁限行區域內,每日6時至23時,禁止載貨汽車、專項作業車通行,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外省、區、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載客汽車通行。

京開高速公路西輔路(含)、南五環路(不含)、京良路南五環至蘆求路之間路段(含)、蘆求路(不含)、佟前路(含)、永華路(含)、興華大街(含)、林校北路(含)圍成區域以內道路。

5樓:北京老周

北京小客車限行以五環為界。尾號限行不包括五環路,外地車限行包含五環路。另外長安街和二環主路白天(6:00-23:00,含節假日)不准非京籍車輛行駛。

非京籍貨車限行是全市限行。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4月北京車輛限行時間為工作日的07:00-20:00。

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和和和和7。

除上述範圍內的機動車外,本市其他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

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京b號段號牌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郵政專用車、持有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不受限行措施的管控。

以下機動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一)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二)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京b號段號牌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郵政專用車、持有市交通行政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

三)車身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公務的行政執法車輛和清障專用作業車輛。

四)環衛、園林、道路養護、應急通訊保障的專項作業車輛,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五)懸掛「使」字頭號牌車輛及經批准臨時入境的車輛。

六)純電動小客車(以可充電電池作為唯一動力**、由電動機驅動的小客車)。

北京限行規定

7樓:文曉莉

自1月10日起至4月8日,尾號限行輪換,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3和和和和和7;含臨時號牌,機動車車牌尾號為英文本母的按0號管理。限行區域為北京市五環以內(不含五環路),限行時間為工作日早7時至晚20時。

由於北京從1月4日開始正式實施外地車限行的政策,因此外地車輛(含臨時號牌車輛)進京必須辦理市區通行證,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兩個時段禁止進入五環。同時,北京限行的「尾號」限行措施繼續,並對外地車輛也有效。工作日,外地車輛如果當天尾號限行,9時至17時禁止進入五環內行駛。

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的輪換方式執行,以免造成違章罰款。

上述措施以落車輛不受限制:部隊、武警及執行任務的警車、救護車等特種車輛;持道路運輸證件的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和省際旅遊大型客車。市交管部門表示,根據新的管控規定,節後將嚴格管理,對於在限行時間進入五環內的外地車將處罰款,首次被罰後沒有按照規定路線和時間返回的車輛可能被再次處罰。

只罰款,不扣分!

限行當天每三個小時為乙個週期,乙個週期罰一百塊!當天是可以累記的!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北京外地車輛早晚高峰限行規定

范大壯實 外地號牌 工作日7時至9時 17時至20時,禁止載客汽車進入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行駛 工作日9時至17時,執行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範圍為五環路 含 以內道路,車牌尾號輪換方式按照北京市機動車車牌尾號輪換方式執行。早7點至晚8點,限行機動車 含臨時號牌 禁止在...

蘭州關於外地車輛限號限行規定

蘭州的外地車牌限號,現行規定的話。你可以在當地的交管局 上可查詢到他們那裡是官方版本 低落到了塵埃裡 外地車在蘭州限行尾號是怎麼的 北麓河之夏 從6月1號開始,每天 早晨 7 30 9 00 中午 11 00 12 30 下午 17 00 19 30 5個半小時高峰時間,禁止所有進入蘭州市區三 天以...

北京限行車號是怎麼規定的,北京限號和限行是怎麼規定的?

尾號 0和5限行是週一。1和6限行是週二。2和7限行是週三。3和8限行是週四。4和9限行是週五。限行的時間是早7 00 晚上8 00,以五環主路為界限,但,不含五環主路!北京限號和限行是怎麼規定的? 包包包包小包包 三個月一輪換,每個禮拜有一天車輛限行,週六週日不限行,法定節假日不限行。比如你的車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