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採購的基本流程有哪些?外貿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3-05-10 00:03:11

1樓:燕子老

1、**商要提供盡可能詳細資料。

2、採購商將對**商提供的資料做乙個詳細的歸類。

3、採購商對**商的工廠檢視。

4、採購商向**商提出樣品需求。看樣品的尺寸、規格以及其他引數是否符合需求。

5、採購商要通過技術分析。

6、符合要求的**商可以進入採購商的**鏈。對於再好的**商來說,首先要進入採購商的**鏈,才能有資格為其提供產品服務。

7、採購商與**商進行初期的 商業談判 ,正常的談判時間在三個月。

8、雙方簽定合同。

9、**商開始對採購商提供小批量的產品。

10、採購商對**商的小批量產品進行複查。

11、**商加入採購商的產品目錄。

12、道流程不能出一絲差錯,資信問題更是不允許有問題。

外貿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外貿的基本流程是什麼?

外貿出口流程是什麼?

外貿採購基本流程有哪些?

外貿公司的採購流程是怎樣的呢?

2樓:猴刺布

一般外貿公司負責國內採購的人員叫做貨源。

採購操作其實很簡單:

1.詢價---把客人要求的產品,規格,細節了解清楚,在網上或者其他途徑尋找**廠家,通過郵件,**通,**,傳真詢問產品**,產品細節,包裝規格等等資訊!

等客戶收到**,有購買意想,可能會向工廠索要樣品,如果樣品確認後,客人會下定單給外貿公司,這個時候。

2.談判---和工廠談付款方式和交貨方式,最好再砍點價3.下單---把合同寫清楚,細節寫明白,責任明確,然後叫老闆簽字蓋章傳真給工廠,工廠回傳後說明這比生意開始了!

剩下的工作就交給跟單員跟單了!

以上是最粗略,最普通的採購操作,具體的話視產品和客人而定!

3樓:gofair外貿教程

參見文章:外貿企業老闆們,你真的了解外商看廠採購的工作流程嗎?

採購管理的基本流程是什麼,採購的基本流程和崗位職責是什麼

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採購,是指企業在一定的條件下從 市場獲取產品或服務作為企業資源,以保證企業生產及經營活動正常開展的一項企業經營活動。是指個人或單位在一定的條件下從 市場獲取產品或服務作為自己的資源,為滿足自身需要或保證生產 經營活動正常開展的一項經營活動。從定義中可以看出採購的目標是為滿足自身需要...

外貿erp軟體有哪些,外貿erp管理軟體有哪些是比較實用的?

南北 艾諾科 孚盟等等,不過做erp的話,就沒有幾家,你可以到網上搜搜,我們公司用的是艾諾科軟體的工貿版,現在已經用起來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類的軟體比較多,看是做什麼行業。比如 開亞 南北 艾科等。服裝行業的比如 艾格文等 金蝶 用友 暢想軟體等等等.財務涉外審計嗎?sap,oracle ufi...

註冊外貿公司的流程是什麼,註冊一個外貿公司的整個流程是什麼?

工商服務頂呱呱 您好,註冊流程如下 租好辦公室 想好公司的名字,到工商局名稱核准 市級到市工商局,省級到省工商局 到工商局領表,填表,並按規定準備材料,主要是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授權書 簡歷等,很簡單。拿到名稱核准通知書後,到銀行開立臨時賬戶,將註冊資金打進去。找一會計師事務所,出驗資報告。拿到驗資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