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粉買雅芳的好還是美寶蓮?美寶蓮礦物質粉

時間 2023-05-09 23:57:06

1樓:藝滃

當然是美寶蓮,各大雜誌排行的時候美寶蓮的那款都有上榜啊~好評如潮的呢~歐萊雅的話說實話一般啦,粉質有點粗,**狀況不好的時候一定會浮粉~如果你不是要求太白,只是在平時用還是挺好的,但是如果想畫出漂亮的狀來用這個還是不行了~~露華濃的不錯, 粉質細滑滋潤,遮蓋力不錯,持久度非常好, 真的10幾個小時都不脫妝,很容易卸掉,基本用洗面奶就可以協,但是保險起見,還是要用卸妝專用的,號稱有護膚功效,因為裡面含有珍珠貝母。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家的粉餅有兩用粉餅和礦物粉餅。

礦物水漾親膚粉餅用來定妝補妝最好不過。兩用粉餅也針對美白和滋潤有兩款不同的產品。精緻細白兩用有spf30 pa+++的防曬功能,親膚兩用持久水潤,是裸妝的利器哦。獲得。

3樓:夢幻國度

要是這2個選乙個的話就買美寶蓮的,美寶蓮的精純礦物粉我買了2盒了,遮瑕效果很好,所以用完了又買了一盒,第2盒就用了一點,因為夏天那個很容易脫妝的,美寶蓮礦物精純粉底液我也買了,冬天的時候2個一起用很好的效果,但是夏天的話真的很容易花。

我現在用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很好用,也不會脫妝,建議你還是等夏天過去了在買 ,美寶蓮的礦物粉。

希望能幫到你。

美寶蓮礦物質粉

4樓:千石撫子

美寶蓮礦物水漾親膚散粉。

改善肌膚,自然持久定妝。

產品**:69元。

產品介紹為什麼你會愛上它?

蘊含精純礦物色素,帶來更自然透明的妝容。

使妝容更持久。

使肌膚更顯自然光澤。

無瑕的自然妝容,與膚色完美融合。

可單獨使用或在粉底後使用,性質溫合,親和肌膚經。

**學專家測試,不含香精,不含防腐劑。

上妝手法:第一步:輕搖 旋緊盒蓋,將粉盒倒置,上下輕搖,使粉末落於盒蓋上。

第二步:沾取 以轉圈的方式,用刷精純礦物專業化妝刷沾取盒蓋上的粉末,並輕輕抖去多餘粉末。

第三步:塗抹 以旋轉打圈方式均勻塗抹於臉部,以完成無瑕貼合妝容。

請問美寶蓮 za DoDo的散粉哪個好 或者其他哪個牌的好

maybellin的名字是由美國化學家威廉士的妹妹的名字 maybel 以及凡士林 vaseline 的後半部分組成的。美寶蓮紐約於1917年成立之時,生產出了現代眼部化妝品 美寶蓮紐約塊狀睫毛膏 maybelline cake mascara 如今,美寶蓮紐約已經成為了乙個的全球化妝品公司。嘟嘟散...

資生堂悠萊的散粉和歐萊雅礦物質粉哪個好?

資生堂的更好 歐來雅還是比較大眾的品牌 還有款 嬌蘭 流星散粉 是個人使用到現在最好用的 定完妝 像裸妝一樣漂亮 而且很自然。悠萊的散粉怎麼樣?有人用過麼?悠萊的散粉共有三個顏色,粉色中含有珠光,適合肌膚白皙的人 肉色無珠光,適合任何人,紫色散粉也含有珠光,適合肌膚偏黃,偏暗的人。散粉中新增珠光,是...

買黃金好還是鑽石好,婚戒是買黃金的好還是鉑金的好?

手機使用者 兩者都有保值的 要拿 呢?建議不要買 首飾,因為首飾在您後期兌現的時候縮水太多,要購買銀行的流通金條,就拿加工來說,在街面隨便找個小作坊都能加工,所以 流通性強。如果是鑽石,也是同樣的道理,既然你是為了保值就購買一克拉以上的,顏色淨度都好點的 公升值空間還是挺可觀的,就 拿去年來說鑽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