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 財務一般的工作時間是多少?

時間 2023-05-10 00:06:06

1樓:恆企教育

乙個企業一般沒有特殊情況的話,要求所有員工按照每天八小時來上班,一周五天工作制,大多數企業是8點半上班,也有8點或9點上班的。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吧點選測試我合不合適學會計。

會計崗位工作職責。

1、在財務主管帶領下,搞好財務核算,嚴格執行各項經費開支標準。

2、負責各項會計事務處理,正確設定會計科目,數字真實憑證完整,裝訂整齊,字跡清晰,報賬及時。

3、及時正確編制會計報表,帳表相符,認真分析,有情況要說明,按時上報。

4、經常檢查收支情況,分析費用公升降原因,提合理化建議,及時向經理反映本單位經濟活動情況。

5、嚴格執行結算紀律,及時清理債權債務。

6、做好會計檔案管理工作,做到安全、保密。

7、認真貫徹執行《會計法》、《企業會計準則》、《企業財務通則》及財經紀律的有關規定。

學習財務可以找恆企教育,恆企教育以「自營為主、加盟為輔」的連鎖經營形式,已累計在全國24個省市、150多個城市開辦了近400家校區,涵蓋了財經類職業教育、設計類職業教育、it類職業教育、學歷輔導、職業資格培訓、產教融合、公共培訓、高階課程研發、圖書文化出版等多個領域。

2樓:機關快

會計、財務的工作時間,一周工作五天,每天工作八小時。

勞動法第36條規定:國家實行勞動者每日工作時間不超過八小時、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不超過四十四小時的工時制度。

勞動法第41條規定:用人單位由於生產經營需要,經與工會和勞動者協商後可以延長工作時間,一般每日不得超過一小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長工作時間的,在保障勞動者身體健康的條件下延長工作時間每日不得超過三小時,但是每月不得超過三十六小時。

勞動法第44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乙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的計量單位,以憑證為主要的依據,借助於專門的技術方法,對一定單位的資金運動進行全面、綜合、連續、系統的核算與監督,向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參與經營管理、旨在提高經濟效益的一種經濟管理活動。古義是集會議事。我國從周代就有了專設的會計官職,掌管賦稅收入、錢銀支出等財務工作,進行月計、歲會。

亦即,每月零星盤算為「計」,一年總盤算為「會」,兩者合在一起即成「會計」。

3樓:百練教育集團

天津會計網上培訓,會計培訓機構的選擇需要考慮幾個方面,辦學經驗,師資力量以學員反饋情況。百練教育為百練會計教育旗下的專注會計教育的培訓機構,成立於2023年,為廣大學員提供優質的會計教育培訓課程服務。全力打造中國優質的教育培訓報名平台。

百練網以其一站式學習服務平台,以便捷**服務,**透明,流程操作靈活,服務全面的特點,真正為學員解決了報名環節的各類問題。截至目前,百練網已成功同4188多家優秀培訓機構合作,上線課程達12000多門。 百練會計教育,具有健全的學習服務體系和試聽、退費制度 年培訓人次在2000人以上,有良好的培訓口碑,學員認可度非常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工資由於地區不同,而各不相同。

一般普通會計的工資水平都不會太高,平均工作需要根據所在城市來定,一般一線城市在6000元左右,二三線城市在4000元左右,四五線城市在3000元左右。

出納2500-3500元,也有一些單位比較高,但這部分基本不對外招聘。

會計3500-5000元,會計主管4500-7000元,這些崗位屬於工作可以量化、技能可以評估,所以工資比較透明。

財務經理6000-15000,財務總監10000-30000,這兩個崗位不但涉及個人能力,還需要一定的人脈和豐富的經驗,所以幅度很大。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5樓:汪瑩

你這的牛頭不對馬嘴 人家問的是工作時間點。

會計一般幾點上班?

6樓:龐迎夏侯

會計上班時間。

要根據企業制定的規章制度確定。

一般來說。早上8點到9點吧。

下午1點左右。

7樓:進祥杜心香

每個單位上下班時間不同,再說有時候可能需要加班!

我想知道,會計一般每天的工作時間是多長,幾點開始幾點結束?(非會計從業者勿進) 10

8樓:普林說保險

會計一般每天的工作時間是小時,週末雙休。早上是9點上班,正常下班是6點半。但是每個月的月頭月尾都要加班到11點,只有月中的時間比較正常。

1.由於所在單位的業務量不同,會計工作時間不好一概而論,除月底月初會因出會計報表及繳納稅款外,一般單位國企業/私企工作7-8小時左右,節假日正常休息;

2.單位單位性質不同,業務量不一樣,各自的操作水平、業務熟練程度不等,時間的分配、合理安排也都不盡相同,當然,有的就感覺很累,有的則不然。

1)個人感覺,關鍵還是在於自己的崗位及對會計工作任務的熟悉,其次是對會計帳務處理的熟練,差錯少的話,加班不會多的,2)再就是要學會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應該是不會感覺太累的。當然,也不排除月初、月末帳務集中處理時。時間上,可能會稍稍增加點。

會計一天的工作內容

會計的工資一般是多少,會計工資一般是多少啊?

微風 普通持有會計證的會計工資一般在2000 2500元,待遇普遍不高,如果持有注會證那麼待遇會翻好幾番,持中級證的待遇通常也會翻一翻。勞動者的工資是勞動者和用人單位在簽訂勞動合同時協商一致確定,勞動者的工資待遇和工作崗位 工作能力 績效考核 加班時間 用人單位補助等相關。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

蛋糕店的學徒工一般多少工資?工作時間是

我有乙個同學職校畢業後在蘇州吳江一家蛋糕麵包店裡做學徒工的,已經幹了一年了現在轉正了拿差不多3000乙個月,一年前進去做學徒試工的時候工資才1600多,工作時間是乙個星期能保證休息一天,基本乙個月能休息6天。上班是8個小時倒是不用加班的。包吃住的。基本情況知道的都告訴你了。碼字不容易,望採納我的回答...

會計的工資大約多少,會計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有樣幾個因素決定工資多少 1 職稱 對於同崗位而言持有會計師證書的人,比普通會計證工資高,而且在面試時也有比較硬的底氣 2 工齡 會計是個依賴時間長度 即經驗 來衡量工資的工作,工作時間越長工資就越高,但是有一點要注意,會計崗位工作3年,比不上一個會計師工作1年 3 公司性質與實力 通常情況下,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