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崇明島上生活或工作是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3-04-24 21:48:04

1樓:小月有愛

大概就是既能享有大魔都的各種生活保障和福利待遇,同時又能隨時感受小縣城的安逸與舒適,因為崇明島上風景十分秀麗,生活起來很舒服。

2樓:猴49346謀訟

是一種非常享受和愜意的體驗,在這座崇明島上生活工作,每天都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吹著沁人的海風,感受自然的氣息,享受健康的慢節奏生活。

3樓:尹朶月

私家車過橋來回一百,以前逢年過節擠輪船,要三小時,崇明年輕人十個有九個在外打工,和啟東海門人說一樣的話,也不把自己當上海人看,風景是沒山沒水,現在是到處種樹,良田變成了樹林。

4樓:寇山菡

崇明島上的生活真的是太愜意了,環境好,周圍圍繞著水,簡直是神仙一般的享受,但要是說在那工作,那就不要了,因為每年去崇明島旅遊的人太多了,太忙了。

5樓:銘刻

真的和別的地方很不一樣,在別的地方生活和工作節奏都非常的快,但是在崇明島生活節奏就比較的慢,然後能夠體驗不一樣的感覺,適合養老。

6樓:猴31263遺沿

特別舒服特別開心,這份工作我非常滿意,因為每天都能夠欣賞到美麗的景色,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下班的時候也可以去喝咖啡休息一下。

7樓:屠香凡

這應該是一種既快樂又痛苦的體驗,快樂的事情是在崇明島上生活和工作的話可以享受到許多的樂趣,但是痛苦的事是面對同輩人的壓力就很大。

8樓:小嗨皮遇到你

有點原始感,夜晚7點多幾乎等於入夜;有點外人感,進出上海還得花買路錢;有點自由感,可以在河裡電魚網魚。

9樓:影子

崇明島是乙個著名的旅遊景點,如果你在那裡生活的話,會很吵鬧,因為有太多的人去觀光遊覽,如果在崇明島的工作的話,每天的工作量會很大。

10樓:王倩

也就是空氣比較好,蔬菜比較健康吧,其它還真不咋樣。工資呢相對於上海其它地區是低的不行,但是生活壓力也比較小,還是要看個人追求吧,我是覺得還好。

11樓:8536滅韓衣背

感覺自己非常的幸運,能夠在崇明島上班或者生活, 畢竟崇明島是很多人所嚮往的,但是我有幸能夠在其中生活或者工作,感覺特別的開心。

12樓:網友

就業崗位特別少,乙個保潔工作恨不得幾十個人競爭。生活成本高,掙的錢少物價卻高,最起碼比市區高。

13樓:篤篤定定

崇明很少有有特色的客棧,很少有味道好的餐廳,崇明應該學習杭州的農家樂,滿覺隴,龍井,梅家塢,特色客棧,特色餐廳遍布。

14樓:悠悠喔芯

崇明的橫沙島,很難想象在上海居然還有交通必須靠擺渡的地方,世界級生態島就是這樣的,連交通這塊短板都補不齊,還想談別的?

15樓:網友b2a308d中國吉祥

崇明島森林公園附近的森虹農家樂休閒垂釣採摘遊玩非常棒。

16樓:在雪竇山玩滑翔傘的樟樹

普通的人拿著最低的工資,吃著自家種的新鮮蔬菜,買東西什麼的很不方便,東西真心不多。

17樓:兆德華

一到晚上七點靜悄悄黑黝黝一片。

18樓:子歸

沒法生存,沒支柱產業。

19樓:機拔

崇明房價便宜白菜價。

20樓:只想喝杯白開水

蚊子又大又多,商品**比市區高很多。

21樓:席小雨

買個車牌還不能進市區。

22樓:辰睿

晚上靜的睡不著覺!

23樓:取經中的穩健少年

8點半上班4點或4點半下班。

24樓:fgp大家好

要啥沒啥,除了貪窮。落後。

25樓:可萌運

都成老人島和貧困島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原生態崇明年輕人的心聲(建議大家去崇明吧,那裡能聽到原生態崇明人的真實感受)!

27樓:匿名使用者

全憑有沒有錢決定。

想去崇明島工作生活,請大家來點建議

28樓:雲霧漫漫

崇明島開發的是生態旅遊而不是商業生活,現在大橋和地鐵還沒開通,得座船來去島上,碰到要天氣有變的話島內的出不出去,島外的進不進去,在說崇明不是上海離海最近的地方,生活的地方離江岸近的,島上最熱鬧的地方也就是南門那裡,其它的地方都是郊區鄉鎮,生活很無聊,也沒什麼事業好開發,你的行業在那更本就沒發展,崇明三島上的人要發展往上海跑都來不及你還往那去,崇明三島(崇明島,長興島,橫沙島)還是崇明縣還不是區。

29樓:棉同學

南門很舒服。島上人很少,非常乾淨。

南門房價在5000-7500/平公尺。這陣漲得很快。

治安非常好,民風純樸。島上外地人也挺多的。

以後島的東岸估計也會發展很快。不過,我們老了都想回崇明,不想在上海市區待,沒多大意義。物價高,環境髒,人多。

30樓:白糖楊梅

1、崇明好地方,環境好、政策好、人樸實,但較上海其他郊區落後了點,關鍵是交通不發達,隨著10月份長江隧橋的貫通封閉的島嶼文化將被徹底打破,同時越是落後的地方,越是充滿商機,崇明缺的是精品,這也是高階客戶不願來島上的原因之一,有了錢,想玩的有點檔次,但沒地方花,吃、住、娛樂絕大部分都這樣,其中的商機還是蠻多的。

2、明南5200起,亞通和諧24號7800起、瀛通23號8800起,陳家鎮高檔高爾夫別墅區12000起。

希望對你有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有很多,應該適合你的專業,南門和堡鎮的房價都還可以,一般來說大概5000~10000不等,安全是有保障的。

32樓:河南小

我沒有去過,玩的開心啊。

去上海崇明島養魚怎麼樣,去**工作,生活,請知道的了解崇明島給點建議,多謝了。

33樓:吾奧維

就算我聰明的泳衣怎麼樣,去**工作生活近,我覺得了解中沒中的給你建議就怎麼樣,就**工資身份證聊的過程中你都在。那你怎麼知道他的工作性質到終點站都不怎麼樣的,進來的工作經驗都有你的高中生都能在。

34樓:侍芹

上海崇明島可能更接近於原生態去那裡,可以做一些接近原生態的一些工作。

35樓:任你大大

上海的崇明島養魚,我覺得那裡還不錯,風景也好。

在合肥生活幸福嗎?生活在合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很幸福,我是乙個來自武漢的。我在合肥生活了兩年很開心,我覺得合肥人很有禮貌,合肥的交通也很不錯,尤其是公交車很好。很新。還有很多很好的地方,等你來了慢慢發掘吧。肯定幸福,合肥雖然城市不大,但市民淳樸,城市衛生,環境優美,特別適合居住。不錯的地方,空氣好,綠化也好,適合居住消費不高,很多住宅都被...

請談談在深圳的生活或工作後,深圳給你留下的印象

尹朶月 高房價,競爭強,愛情被物質,金錢逼降,越呆越覺得累,我中學隨父母來深,如果有本事,有能力,熱愛城市生活,在深圳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天性淡泊,不太愛爭,在深圳最好去公務員,國企。深圳這個城市,見仁見智,看你是什麼人。 深圳是個年輕,有活力和有愛心的城市,這裡的裝置都強調人性化,綠化環境非常好 城...

魯濱遜在荒島上是怎樣安慰自己的,概括一下主要內容

我認為魯濱遜並不是自我安慰,而是一種樂觀的態度,一種對生活的信念。他認為自己一定能夠存活下去,並採取了實際行動,他用自己的雙手在荒野中搭帳篷,掘山洞,打圍牆,為自己築起乙個安全堅固的 城堡 免受食人族的侵害。有了住,還得有吃。從船上運下來的食品雖然不少,但確是有限的,如果不自力更生,就會坐吃山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