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鏈結WIFI時出現開啟頁面時出錯怎麼辦

時間 2023-04-24 21:51:05

1樓:愛在心中永恆

你好,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很簡單,直接退出來然後從新進入就可以了,你也可以退出登入,關閉wifi後再連線然後再登入的,實在不得那麼就是你的手機或者wifi出現了問題,你可以換乙個wifi連線試試看,如果還有其他問題,那麼你就關機再試試看吧,或者用你的資料網路來上網,流量夠就可以。

2樓:654321牛紅

手機鏈結wifi但打不開網頁,這說明你使用的wifi限制你手機使用網路許可權,也就是說你的手機位址不在授權範圍。登入路由器有二種情況限制,一是不在授權範圍的位址(電腦或手機)不能使用這個wifi網路;二是不在授權範圍的位址(電腦或手機)不能使用wifi使用網路。雖然沒有限制登入wifi,表面看登入wifi成功,但你不能使用網路,所以就打不開網頁。

解決方法就是在路由器內新增你手機位址就能正常使用網路了。

3樓:情感導師十一年

你好 這個就是無線網訊號不好 不穩定 大概這幾個原因 檢車下1、確認密碼輸入錯誤解決方法: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還有可能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2、搜尋不到無線訊號解決方法: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在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或者【wifi】-【其它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如果還是連線不上可以進入手機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這將還原所有網路設定,包括wi-fi 密碼、vpn和apn設定、請您確保手機是無鎖版本未越獄可以正常開關機);如果是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3、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解決方法:

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mac位址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4、輸入密碼後,提示驗證失敗解決方法: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或者【wifi】,輕點需忽略 wlan 右側的【i】,然後輕點【忽略此網路】;5、輸入密碼後提示wpa2 psk進行保護 解決方法:

此提示為手機與路由器加密模式不相容導致,聯絡網管或自行通過電腦設定路由器加密級別將wpa2降低wpa/wep級別,再次連線即可;如果是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

4樓:cyytj陳陳

要是個人熱點的話可能是開熱點的人設定了許可權,只能幾個人連線,你跟不幸的剛剛好超出了這個許可權,要是wifi就是密碼錯了。

iphone連線wifi時顯示「開啟頁面時出錯 無法開啟頁面,因為發生了錯誤」怎麼回事?怎麼辦?

5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是網路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啟動iphone,主頁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3、通用介面點選還原,在最下面,如下圖所示。

4、還原列表,點選還原網路設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重新開啟無線區域網,就可以聯網成功了,如下圖所示。

6樓:網友

原因一,無線網沒有設定好,原因二,沒有網路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wifi使用時需要開啟資料網路的,需要和雲端伺服器通訊的。

8樓:手機使用者

你連線移動還是哪個電信公司的wifi,你可以把wifi按鈕關掉,重新開啟連線,如果不行就是訊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連線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樣。

iphone連線wifi時顯示「開啟頁面時出錯 無法開啟頁面,因為發生了錯誤」怎麼回事??

10樓:看著都噁心

首先確定網路沒有問題,第二瀏覽器沒有問題,第三你開啟的網頁在別的裝置上能開啟,那就還原一下網路設定吧。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解決方法:

1、首先將iphone手機設定為飛行模式,接著選擇「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2、還原完成之後,重啟你的無線路由器,接下來再關閉飛行模式,等待裝置重新連線網路。

這一套步驟執行完畢之後,wi-fi 質量差的現象有很大幾率就能得到解決。

12樓:柯南迷

可能是沒有連線網路吧,你看一下你的qq能不能登得上。

13樓:好看不好看

選擇要連線wifi邊上的!感嘆號。關閉自動登入,開啟自動加入。

iphone連線wifi顯示「開啟頁面時出錯 無法開啟頁面,因為發生了錯誤」為什麼?

手機連線wifi經常彈出apple登入的網頁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vivo手機,連線wifi時彈出網頁,可能是因為您連線的是公共網路需要驗證登入,若您沒有連線公共網路,則需要在設定--wlan--已連線wifi名稱--點選wifi後的三角圖示--將「自動登入」功能關閉。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 wifi 訊號,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手機開啟了休眠狀態關閉網路。檢查手機是否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可能原因是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功能。

3、長時間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能會出現假死現象。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可。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位址過濾、動態網域名稱等功能。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只能支援15-20個以內的裝置同時**使用。一般的無線路由器訊號範圍為半徑50公尺,現在已經有部分無線路由器的訊號範圍達到了半徑300公尺。

蘋果手機出現wifi無法連線故障怎麼辦

16樓:天天都天藍

1,確認在wifi的有效範圍內連線。

2,檢查路由器是否設定了限制外來ip這功能。

3,多連線其它幾個wifi,看能否連線上。

4,不能連線時,可將當前wifi「忽略」後再重新連線。或者進入設定-通用-還原,操作還原網路設定。

17樓:匠心e修

我們來看下像這種情況改怎麼解決,密碼正確,但是所有的無線網路都無法加入!像這種情況,基本上是wifi壞了,怎麼修?

蘋果手機wifi自動開啟怎麼關閉

據蘋果最新的支援文件顯示,ios 11使用者現在無法直接通過 控制中心 完全關閉藍芽和wi fi訊號,在 控制中心 切換 wi fi 或藍芽按鈕開關時,許多第一方配件和蘋果生態的連線功能仍維持wi fi和藍芽連線。這意味著通過 控制中心 無法完全關閉藍芽和wi fi訊號,想針對所有網路和裝置完全停用...

為什麼手機我開啟可攜式熱點wifi鏈結自動關掉了

柒言丷 沒有 因為熱點和wifi是乙個接收發信裝置的不能同時使用如果你去買手機便攜wifi那就可以 醜什麼 不知道的別胡說安卓2.2左右的系統wifi和便攜是熱點可以同時開啟。 都不行,wifi和可攜式熱點只能開乙個。現在市面上的手機都是單頻wifi手機 街角奶茶 沒有的。簡單來說你想發訊號就不能接...

蘋果手機連線wifi出現英文介面是怎麼回事啊?

官方說了是伺服器的問題,稍候就好了,ios6 ios7都是這樣。設定 通用 最下邊有還原 點開 然後點 還原網路。不會對手機有改變 只是再聯網要輸入密碼 再重啟。您可以提供 我看一下。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