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用怎樣一句話描述你現在的生活或工作狀態

時間 2021-05-04 22:41:38

1樓:仉夜曼

每天都是反覆無常,為了生活而生活沒有一點動力。下了班回家吃飯洗澡睡覺,第二天又是如此。一日又一日,一年又一年。

2樓:以心

從舊衣服裡發現嶄新的五塊錢,雖然知道它原本就是自己的,卻還是高興的像是得到了一筆巨大的財富似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生活很滿足吧。

3樓:憑氣血

生活中有老婆的陪伴很幸福,工作還是一如既往沒有一絲起伏。

4樓:花開64288附寡

怎麼會,又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呢?生活之路艱難險阻,工作確實有條不紊。

5樓:銘刻

亂七八糟生活需要一顆井然有序的心來好好打理,每天的工作和生活都很累。

6樓:沉夜孤星

生活現在是衣食無憂,可是工作簡直醉生夢死,一禮拜出兩次差,在這麼出差恐怕我就不用生活了。

7樓:回憶

生活沒有平淡,就算每日都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照樣多姿多彩。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倒是有條不紊,工作卻是高不成低不就 想得多做得少。亂七八糟的,看不見盡頭,握不住機遇。

9樓:阿qi棄

每天的生活都是按部就班沒什麼新穎之處,工作更是平淡無奇。

10樓:哈嘍唄珍珍

真是豬一樣的生活,感覺自己一天天過的太無趣了。睜開眼睛就吃,吃了就上網、看電視,然後接著吃,午睡,下午睡醒接著吃零食、水果、晚飯,出去轉一圈,回來看電視、上網,洗澡,睡覺!這一天天過的真是豬一般的生活!!!

11樓:籍香之

緊緊張張的度過每日孤獨的生活,但我相信前方一片光明。美好的幸福在向我招手。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你現在的生活?

1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孩子之前看著因為帶娃變的連跟朋友聚聚都如坐針氈的人,可是我現在就是這專

樣,不要屬說聚,逛逛街,不存在的,連回趟娘家有時候都成可奢侈,我希望之後我的狀態要好好轉變一下,更多的愛自己,在一天天的迷茫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和自己,總結成一句話就是「我要變成最優秀的自己」。

13樓:巫娟麗

看到這個問題,抄突然感覺自己想的bai到的話都是很負能量

du的,因為我就是無zhi數次出現在命題dao中的那個放棄事業當了全職寶媽的那類人,一天天的被生活揉搓著,滄桑慢慢的浸入,生活範圍被縮小到了極致,非要總結一句話來形容現在的狀態,那就是「我變成了我曾經最討厭的那類人」。

14樓:曉淡

永遠都學不會未雨綢繆。一直得過且過。不是我想著怎麼樣生活,而是生活在推著我走,想改變又變不了的無力感,總之就是在心虛的過著每一天。

15樓:小美

平平淡淡才是真bai,收入du穩定,時間充裕。不zhi做不切實際的想dao法。不和別人攀比回。

思想閒下來就找答點愛好,寫文,游泳,練琴,畫畫,寫字,在身體還健康的時候,就要學會養生,了解了解中醫藥,拔罐,刮痧,按摩,再喝點養生茶,子女教育好,三觀正,到啥時候做啥,他們的世界要他們自己去奮鬥,他們的人生才精彩,家庭生活要簡單,穩定,感情生活別複雜。人生不易,且過且珍惜。

16樓:影子

現在的生活比起爺爺奶奶那輩,好了太多了,那時候還吃不飽穿不暖呢,對於現在內的我們

來說容,最基本的衣食住行還是有的,但是更高的最求有房有車,車還好說,對於農村的我們來說房子壓力有點大了。現在的生活基本就是八個小時在上班,沒乾啥還看不到錢,也不知道錢都去了**了。迷茫,夢幻,不知所措,找不到方向。

17樓:鍾離秋卉

一直在創業路上,雖然很累,但很充實。有時候也會迷茫。但我一直告訴自己:

創業者,每天要面臨最多的就是失敗,而不是成功。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願。我相信,後天一定很美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生活安逸」,有份相對穩定的工作,經濟生活有保障;崗位是自己的愛好,興趣盎然;和平年代,不用東奔西走,流離失所;生活在最美縣城,環境優美;工資不高,夠用就行;奉獻社會,責無旁貸。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生活,不是多麼有趣,但也不能說很無聊,每天吃飯,上課,睡覺,打遊戲,有時候在掙個小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71年出生在乙個偏僻的小山村,那時候生活比較困苦,農村還是生產隊。我的童年就回在媽媽做工的田埂下度過答,跟小夥伴玩泥巴,捉迷藏,無憂無慮,爸爸媽媽每天起早貪黑,紅薯南瓜雜糧勉強填飽肚子。至於肉魚葷腥,平時是吃不到的,逢年過節才有肉吃。

我在我們祠堂那個昏暗房間裡讀完我的小學,那時還沒有修學校。後來在離家7公里外的鄉鎮,讀完中學,每天來回走14公里,沒有中飯吃,現在,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衣食無憂,輕鬆自在。工作之餘,跟朋友們一起跳跳廣場舞,健步,很開心,認識很多網路上朋友。

一句話描述你對現在的生活狀態。

21樓:琉璃語

2點1線的生活,沒激情,沒樂趣,想改變可是沒能力。

22樓:life傻女子

吃飯---睡覺---吃飯---睡覺---吃飯---睡覺---吃飯---睡覺---吃飯---睡覺---吃飯---睡覺---。

23樓:缺水的魚

對於現在的生活,無可奈何

怎樣一句話表達你現在的心情,怎麼用一句話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

任性的公貓 舉個例子吧,實在是太多了,你眼神中的黯然剎那間明亮,又剎那間熄滅了。終了,你笑了笑,向我擺了擺手,寂寞的路便伸向兩頭了。曲終人散了。 小皓粉絲團 不偏不倚,無風無浪,現在的心情就像這天氣一樣,沒有風也沒有太陽,但是就是那種陰天,就是無風無浪很平靜,但帶著一絲絲的煩躁。 猴06126暮詵 ...

用哪一句話描述你現在這份工作的意義

名 我現在這份工作意義的話就是為自己努力生存,因為自己如果現在不生存的話,就會很難在這個社會上立足。如果不在這個社會上立足的話,就沒有人會看得起你。 以心 我現在還是大學生沒有穩定的工作,然後現在在我們學校的學生會任職辦公室主任,我覺得這也是一份工作吧,然後在這期間我收穫了許多。 不是出於喜歡,僅僅...

談談用一句話概括你看過的動漫是,用一句話形容你看過的動漫?

黑礁 比較黑暗的作品,劇情緊湊注題深刻,戰鬥場面是我覺得最好的,它從多個角度反映社會的黑暗看的我熱血沸騰。超時空要塞f 機體類的經典除了高達以外就是超時空要塞了!魯魯修應該也算機體類?強推強推!人設很贊劇情很讚!我只能送你到這兒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千與千尋 它象徵了勇敢無畏,獨立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