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這樣的夢,昨晚做了乙個夢

時間 2023-04-20 03:18:05

1樓:木木夕丶

夢就是夢,現實生活是現實生活。你不要總是想那個夢。

2樓:清風疏影

參考下別人的答案。

周公解夢參考一下吧!夢不是真的,只是你的潛意識情緒在作祟。別太在意。

殺人主福禍。

夢見殺害了仇人,是用仇恨去制止仇恨,如同抱薪救火,只能讓火勢越來越大,仇恨越來越強。這意味著自己處理矛盾的方法不正確,反而會使矛盾加深。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夢見被人打害者大吉。

夢見殺死他人人富貴。

夢見殺人血汙衣得財。

夢見看見殺人主大吉。

夢見被人籤刺大吉昌。

3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內容並不一定與現實有聯絡,但,夢中你的情緒一定是真實的,是最近生活中的一些對映。

昨晚做了乙個夢

4樓:呆萌小怪獸

昨夜做了乙個夢,夢裡我們回到手牽著手,醒來的失落,無法言說……

怎麼開始寫歌詞了?夢裡我們回到手牽手是假的,可是醒來後無法言說的失落感卻是真的。

在長沙,我遇到了大學要好的幾個朋友。我們約好了一起出去玩。也不清楚是去**玩去,反正是一座山,本來是三個人,卻成了十個人的大部隊,不曉得是怎麼回事。

有幾個人成功地上到了山頂,然後幫助另外的幾個人上來。不知怎麼了,等大家都上來後,有好幾個人像是踩在板子上一樣翻下去了……當場就失去了生命。

有人大叫著說快打120,我拿起手機卻始終撥不了,一直在打118……。不知道是恐懼還是什麼,我似乎有一種馬上逃離這裡的感覺。

第二幕,是出現在家裡,我不熟悉的家裡。但是有我的奶奶(奶奶前幾天去世了)。我沒有看清奶奶的臉,只是聽到她說活。

後來的一幕出現在馬路邊。我用鏟子很輕鬆地放到了一棵樹,這樹也不大,直徑約十厘公尺吧。不知哪來的神力,我把樹幹與樹枝完整地分開。

把整齊地一捆樹枝拿給奶奶看。也不知奶奶說了什麼,隱約記得我們在誇讚樹枝的好看。

後來,夢醒了。我的心裡很失落。失去朋友的那種傷痛,似乎在心裡隱隱做痛。對於那幾位好友也甚是想念。而對於我與奶奶的對話,我還是一直覺的奶奶沒有離我而去……

昨晚做了乙個夢

昨天做的夢今天就實現了

5樓:慕源完陽

何謂正夢?你的夢成為事實,這就是正夢。據說夢預知未來準確率約為10~30%,所以正夢才會被說是迷信。

但是夢境成真的例子實在很少。正夢的特徵就是印象非常鮮明,醒來後夢的所有細節都還記得很清楚。一般人常說黎明時所做的夢就是正夢,就是因為這個緣故。

何謂反夢?和正夢相反,夢境和現實生活中的狀況相反,這是一種預知夢。一般說來,做惡夢的話,就說那是反夢。

當你心中有所不安時,也會做夢。譬如夢見考試滿分的話,那就要注意了,實際上可能會不及格。就是因為你知道可能有這樣的結果,所以才藉做夢來滿足心願。

年輕人常會做反夢,至於原因為何,至今仍不清楚。

至於哪個時間的夢容易成真,這個不好說,還沒有研究調查可以證實這一點。

昨晚做了個夢? 20

6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考慮和睡眠質量差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平時不要將工作和學習的壓力調的太大,要學會放鬆和給自己減壓。另外如果有晚上熬夜的習慣需要改正一下,晚上需要早點睡,同時在睡覺之前不要吃的太多,建議在四五成飽的時候睡覺是最好的。

第二,做夢本身是一種生理的現象,任何人一生中都會出現做夢,只要第二天精神正常,不影響正常的生活狀況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也沒有必要進行**,沒有必要因為這個事情而出現心理上的負擔。

第三,伴有其他的症狀,比如心煩,焦慮,失眠,並且所做的夢容易是惡夢,就考慮是神經衰弱症的表現,需要口服藥物進行**,常用的藥物有安神補腦液,穀維素,如果出現失眠比較嚴重可以口服佐匹轉殖一類的藥物,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7樓:你喜歡的影視及明星

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8樓:正凱歸來

你好朋友經常做夢是因為你:壓力大:心裡有事:

屋裡環境不好擾亂了風水和自身的規律:當然就算平常心情舒暢開心到了晚上也會做個美夢春夢:如何不做噩夢把自身生活規律調理好早睡早起壓力揭開:

讓自己扭轉乾坤:屋裡收拾一下乾乾淨淨清清爽爽:身上最好帶一塊玉:

或者佛像:你說解夢就不要結了次夢不是什麼好夢:幫你化解就是了:

就按上面來屋裡收拾乾淨整潔:自身減少壓力凡事不要放心上:開啟心扉自我安慰:

身上帶上玉或者去寺廟逛一逛就算你不燒香拜佛逛一逛也好。

9樓:老韓小號

晚上一直做夢可能你白天勞累晚上檢查什麼睡不著對身體不太好注意。勇敢先睡覺白天勞累了睡一會你身體就健康了經常做夢的人眾安夢就是頭腦不清醒考慮問題太多。

10樓:98年的光光子

可能是你最近談到過墳墓死者之類的事,或者在網上看到過類似的情景**,或者說類似的影視劇情節,腦海裡留下了印象,在你入睡的時候,經過腦迴路的演化形成了這種夢,可能你平時就是乙個想象力很豐富的人。

黑人抬棺圖。

盜墓電影。?

電視劇集。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昨晚做了乙個夢

答案是不可能的。心理分析學家弗洛伊德說過 夢是願望的達成。夢境都是由於現實變形 轉化 扭曲 結合而成的。你之所以做了這個夢,是因為你最近遇到了一些關於西班牙語的事吧。仔細想想,看有沒有?這只是乙個夢,不是現實,如果你不接觸認真地外語,那麼乙個人在夢裡學會外語是100 不可能的。那就對了,你在夢裡說的...

昨天晚上做了夢,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頂禮南師懷瑾 您很關心您的朋友 請看一下什麼是夢,您就明白了 如下 夢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1.醒與夢 昔人云 浮生若夢 然則人生而有夢,殆乃夢中說夢耳。佛法常引夢以為喻,古今論此者,多矣。禮記 列夢為數十種,列子 亦為夢作分類。黃帝內經 亦有夢與病之分類。現代心理學,謂夢乃潛意識之作用。亦有謂乃心理病...

昨晚做了夢,求高人解夢,昨晚做了一個夢,求高人解夢

請在一個月中對好友好些 夢見冥幣詳細寓意 夢見冥幣是凶險的預兆,預示著可能會有經濟上的損失出現。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