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成績能申請哪種層次的英國大學(研究生)

時間 2023-04-20 03:2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平時成績不錯,可以申請排名前20的學校,因為國貿專業是新興專業在英國,所以只有排位低的學校提供。讀研,需要雅思以上,好的大學文科需要7分的,爭取考好雅思成績吧。

2樓:光弘義

研究生你想讀什麼專業啊?你的成績不錯,但主要是你現在的學校限制了你申請好學校。定位在前30名的學校應該比較好。

運氣好也能申到前10的。但前5的根本就不用考慮。你平常有沒有發表過**什麼的,或者有什麼科研成果?

有工作經驗嗎?如果有這些的話還可以提高一下申請學校的檔次的。

3樓:近邇

四六級無影響,gpa過得去,學校差了些(211的能申請5+的大學已經很牛了),主要看你的雅思和推薦信這類了,雅思高些也不過是入了門檻,推薦信是用於同等水平的人之間的比較的,所以說你申請的水準基本在10~20(此為大致專業排名,綜合不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專業找到英國相關排名對照一下),不出意外的話就差不多了,如果有出入就是rp的調整了。

4樓:雲輕染

成績不錯。英語也不錯。

考個雅思試試吧 我估計你拿沒問題 有個大部分學校就夠用了。

你這個專業估計讀研的話還是申請管理模擬較好申。

我覺得可以試試top20的 問題不大的。

5樓:

gpa基本都夠了,英語也不錯,考個雅思弄到個,7的樣子基本還行。

好好準備推薦信很重要。最好是能找到關係找老外寫。如果是英國院校裡面的老師,那就最好不過了。

個人的ps也要好好寫,盡量好好琢磨琢磨,寫的比較脫穎而出就比較好。

其實申請的時候你可以多選擇幾個的,不同的檔次都選一兩所,選一些衝刺的學校,靠運氣和人品的,再選些差不多的可以多選幾所。然後一兩所保底的。這樣也比較保險點。

想申請英國的研究生,請問最多可以申請幾所學校 ?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 英國研究生院校申請是沒有限制的。可以同時申請很多所,大部分學校申請是免費,有一些比較好的學校申請是收費的 2 不建議全面撒網,前期選好學校專業,在對該學校專業充分了解的前提下,按照排名梯度來進行申請就好了。(****日不落留學直通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介意申請費,你可以申請n所。

均分80申請什麼層次的英國大學好呢

均分70可以申請哪些英國大學研究生

申請英國前30的院校,研究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top40英國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1.英國留學top20以前英國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本科211工程大學:平均分80-85分,雅思。

5 (各專業要求不同 ) 普通大學:平均分85-90分,雅思。

5 (各專業要求不同 ) 2.英國留學top21-40英國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本科211工程大學:

平均分75-80分,雅思 (各專業要求不同 ) 普通大學:

平均分80-85分,雅思 (各專業要求不同 ) 大專畢業生:

3年以上工作經驗,平均分80左右,雅思,個別院校可直接申請碩士 (各專業要求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 解決關於申請留學的各類「疑難雜症」?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係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33422301/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英國大學雅思成績要求是多少,英國大學的雅思成績要求有多高?

留學監理網服務 一般來說,英國碩士研究生的要求是雅思不低於6.5分。有些排名較低的學校或是排名靠前的學校的部分專業可能只要求雅思達到6.0分即可。但如果是一流的大學,雅思要求基本都在7.0 7.5分,而且還會有單項要求。雅思6.5分 基本是英國絕大多數大學的普遍要求,比如南安普頓大學的商科專業 埃克...

無需專業背景也能申請商科的英國大學有哪些

無專業背景也可以申請的英國大學的話,其實基本上所有的英國大學裡面的商科裡面都有可以不要背景申請的專業,比如管理類和市場營銷類。比如 布里斯托大學 msc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諾丁漢大學 business analytics msc e...

沒有sat成績能申請美國大學嗎,沒有SAT成績能申請美國大學嗎

左岸在東 沒有sat成績能申請美國大學,但只能申請不需要提供sat成績的院校。sat成績對於申請美國大學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但是也有一些情況是可以不提供sat成績的,也就是說沒有sat成績也能申請美國大學 一種是學校本身就不需要任何申請人提供sat成績,這樣的美國大學一般排名在50到100左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