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追求自己的人受到傷害?

時間 2023-04-17 21:00:05

1樓:網友

對他做什麼要有分寸。

雖然好朋友應該互相關心。

因為你不想和他發展。

所以做什麼事都要有餘地。

意思是不要對他太好。

不要隨便接受他的邀請。

適當的拒絕。

不要和他單獨出去玩。

我知道女孩子有時候。

即使不喜歡乙個人。

也會對他很好。

即使不想交往。

也會希望這個人 對自己特別好。

這樣是有些自私。

所以 不要說那些讓他誤會或莫能兩可的話。

或者乾脆告訴他 我只希望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但我怕這樣你會後悔 失去了乙個好機會。

2樓:水水

如果你真的怕傷害他,就明白的告訴他,說你不喜歡他,不要用你有男友這個謊言來騙他,是什麼就說什麼,當然了,你說他從沒表白過,你也可以用適當的辦法,暗示他,你和他只是好朋友啊,你可以叫他哥哥.

3樓:淚滴哭泣

好像都沒辦法也,不講的話,我們自己又會感覺到煩,講了,又怕傷害人,好像都沒兩全其美的辦法啊。

4樓:鮮寄波

找個男朋友讓他死心。

或不要給他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希望和他做朋友。

6樓:醜珈藍珍

挽轉一些的告訴他,你已經有男(女)朋友了,讓他死心吧!

7樓:遇見最美的乙個

明確暗示或表示你的心意。

讓他知難而退。

8樓:為他愛上籃球

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而且很優秀很愛他。

9樓:網友

你沒有做錯什麼,你也不會做錯什麼,直白地告訴他放棄,如果傷害到他是他的承受能力不好,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男孩子應該能夠承受住這樣的打擊,如果這點都承受不了就更沒必要和他交往了。

10樓:淚水清

你可以直接問他,你喜歡我是嗎,看他什麼,他要說喜歡,你就說謝謝,但是我不喜歡你,你喜歡我給我帶來了捆饒,他要是說不喜歡,你就可以放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任何時候都要保持距離,讓他感覺到你們之間並不是親密無間的,他就會考慮該怎樣發展了,如果不行,直接的說吧,別拐彎墨角的。

12樓:網友

電視上常有的啊,做兄妹唄!

怎麼追求自己的夢想,怎樣追求自己的人生夢想?

每乙個人都值得擁有乙份有趣,以及能夠帶來成就感和回報的工作 乙份可以運用天賦和能力的工作,乙份讓我們期待上班的工作,乙份挑戰自我 達成更高成就的工作。如果你對現在的工作沒有熱情,很可能是你還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不然就是你還沒發覺內在的勇氣和動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每個人的能力都遠遠地超過自己的想象...

怎樣寬恕傷害自己的人,怎樣寬恕乙個深深傷害過你的人

如果你沒有寬恕他,那你也沒有寬恕自己,原諒別人,解脫自己!怎樣寬恕乙個深深傷害過你的人 可能他傷害你時有他的難處,也可能這是為了你好,多想想,畢竟他是你父親,我想他不會真的想傷害你的,想通了自然就寬恕他了!不想做太多的解釋 大話西遊有一段很有哲理的台詞 至尊寶 不過我還是不明白,恨乙個人可以十年 五...

如果怕失戀受到傷害何必還要追求去戀愛呢(一時的疑問)

朋友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一見鍾情固然多但從一見鍾情在到白頭攜老的卻屈指可數,沒有一蹴而就的愛情,不過體驗了就是美好的。過去的戀愛有2大美好第一可以讓你有個美好的回憶。第二可以讓你變得成熟對戀愛有更深刻獨到的見解你以後就更有經驗了。失戀算什麼並不能代表什麼天涯何處無芳草,別為失戀所萎糜,振作起來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