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坐牢了對孩子以後有影響嗎?

時間 2023-03-20 16: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比如你的孩子考公務員,參軍,出國,都不可以,我說的是真的,你可以去諮詢律師,

2樓:太羊蛇

就當下多少會有影響,尤其是小孩身邊的人知道他老爸坐牢,肯定會有人嘲笑、羞辱。但這不是關鍵,關鍵還是小孩的媽媽,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學會如何教育小孩,等小孩長大啦,如果想當兵、想考軍校警校、考公務員、入黨等,政審都過不了,都無法實現 。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孩子,爸爸是被壞人陷害的,爸爸是英雄,爸爸臥底去裡面抓陷害他的人了。都是為了拯救你和孩子的安全,國家的安全,爸爸是國家英雄。

我就不相信你每天講八遍,孩子還能不信。

4樓:蕭邦的夢境

多少有點,但不是一定的,還要看對孩子的教育。

5樓:憤怒的阿柑

有一定影響,如果孩子進列入部隊,政審可能過不了。

父母坐牢對孩子入黨有影響嗎?

6樓:有時間不提及我

有影響。來入黨需要經過政審。而政自審是用人單bai位對你的學習和工作經歷進du行一次調查,包括zhi檢視個人檔案dao以及到你工作和學習過的地方進行實地訪問,另外對你的直系親屬也進行考查。

有關規定,自己曾經受過刑罰及直系親屬中有正在接受刑罰的則不能錄取。

如果你曾經被單位開除或者有重大處分都有可能影響錄取,自己的政治立場和直系親屬的政治立場如果與當前社會相背離的也不能夠錄取。提檔是指,體檢和政審合格後,單位正式錄取你,由用人單位出面到你檔案的存放地提取檔案。機關單位的個人檔案一般由用人單位人事和政工部門保管或者由當地人事局管理。

7樓:正氣長春

父母被刑事處罰,對孩子入黨是有嚴重影響的。

孩子自己被治安行政處罰,也有影響。

近親屬之間坐牢,對孩子入黨也有影響。

這裡所說的影響,不是絕對的,因此,管它批不批,先申請再說。

8樓:彩雲村落

有一定影響。但只要不是因反革命罪等被判刑就沒決定性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入黨要政審的!

這種情況除非有極其特殊的表現(比如:立功、受獎)!否則與我黨無緣!

10樓:資深幼教專家

有影響,不過我黨一貫說沒影響,那是不可能的,送禮吧,沒別的辦法,找找人,上面的人一堅持原則。

說沒事就行了。

11樓:格列高里一世

影響是有的,具bai體有多大,誰也du不敢說。不zhi過我建議不要提dao前就考慮這些,先寫專申請書吧!

屬先好好表現,成為積極分子,所謂政審,就是要分別到父母的工作單位或居住地黨支部去開證明信,就算在監獄,如果證明信上沒有註明目前仍有過分的反黨反國家舉動的話,黨委也應該要認真考慮的,具體問題具體對待。

最後,入黨的各項程式,都是有支部或黨委集體表決通過的,即使個別人有偏見,也不會有太大影響。關鍵在你自己,積極地去面對問題,問題才會可能解決的呀。

12樓:

影響非常大!一查社會關係就——很難啊!

要通過的話,要不找找人,出點錢,只有這樣了,立功,受獎很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有的,入黨要政審的。

14樓:華律網

判緩刑對子女入黨有影響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只要服完刑就沒影響,我就是這種情況,已順利入黨了。

老公因犯事被判刑對孩子以後生活工作有影響嗎

16樓:有趣的教育

老公疑犯事兒被判刑對孩子以後生活工作有影響,肯定有像現在對政審這方面。非常嚴格的,有要求的參軍呀,入黨提幹這個都做不了啦。所以千萬不要違法犯罪,一旦進了監獄犯了事兒。

對孩子影響太大了,對家庭影響太大了。

今後孩子可以找乙個不受影響的職業。一定能讀大學,大學是不收執行的,大學畢業之後從事一些技術性的工作,只要不是敏感性的工作就沒有問題的。

17樓:楚人亂彈

老公犯事對孩子生活肯定有影響。法不能株連,對其工作無甚影響。若是犯重罪,孩子又想從事特殊職業恐會有些限制。

18樓:皆有可能

在子女,入黨,考公務員,進機關單位,這些需要政審的單位有限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不能去**部門上班,沒什麼大影響。

老公坐過牢,會對以後孩子的前途有影響嗎,比如說出國

20樓:日白散誇

有影響的,小孩以後進入不了仕途了,做不了公務員,當不了兵了。出國是可以的。

21樓:司馬晟宇

提問那本人還能出國嗎。

提問服過刑的本人也能出國嗎。

又不是我們**政審出國。

如果丈夫做過牢.對以後的孩子會有影響嗎.比方出國留學這樣

22樓:水出大海滔天

可能會有影響,我現在在加拿大留學,當時走之前加拿大使館讓我提供了父母家所有的資訊,我記著連我爸的學歷證明和工作經驗證明全查了一遍。不過如果財產證明夠雄厚,坐牢原因不是很嚴重,學生成績夠優秀的話,大使館很多材料就不讀了。

23樓:

只要孩子原諒爸爸,不出國也是可以的。

老公因打架被判刑對孩子有影響嗎

24樓:土流集團

父輩們被行政拘留過,對子女的成長進步基本沒有影響。即使是本人受過行政處罰,只要不是去應聘政治審查要求高的職業,如參軍、政法等,也不會對本人造成什麼影響。行政處罰畢竟是不良記錄,大家還是要在生活中注意遵紀守法,不要給自己的人生榮譽沾上汙點。

以下是成都錄用警察的規定,可以供網友們參考。

附:《2023年成都市公開考試錄用人民警察的公告》

(三)報考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受過刑事處罰、治安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辭退或者開除公職的。

4、道德敗壞,有偷竊等不良行為的。

5、配偶、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或者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6、在公務員錄用考試中違規違紀在禁考期內的人員。

7、試用期內的新錄用公務員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現役軍人以及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人民警察)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8、其他原因不適合從事人民警察工作的人員。

25樓:會飛的黃魚幹

對政審有影響,另對孩子的成長也有一定的影響。

男的坐過牢,以後對孩子會有影響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從政」有一定影響,別的沒太大影響。

也就是當兵,公務員等可能會有一定影響。

2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影響,除了入黨和當兵政審時需要家庭成員情況。

28樓:幸福連雲

應該沒問題。只要不是本人的品質問題,就問題不大。

29樓:t藍色

中國古代延續了上千年的一人犯罪誅連九族。封建皇統被推翻後,特別是共和國成立後,一人犯罪一人擔當,不涉及其他親屬。

政治面貌的審核,其實在世界各國都有,只是範圍力度不同而已。就拿美國標榜最明主的國家也不例外。比如,黑道梟雄的子女和親人,在出入境,服兵役,參政議政等方面照樣有限制。

美國**參選,只要出生在美國,且有戶籍,在美國居住15年就有資格參選,但還有一條,其父母一方必須是美籍。這就涉及到了父輩與子女的關係。特別是黑幫子女從政受限更為嚴格,法律上講的人人平等,在實際操作中就有了「潛規則」。

人多職少,竟爭激烈。特別是有些優質職位,順其自然的條件就苛刻。這是不爭的事實。因此,真正的民主公平,還需要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30樓:裝置用龍運

又不是故意的,有啥事。

老公坐牢會對孩子的前途有影響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有影響,尤其是小孩身邊的人知道他老爸坐牢,肯定會有人嘲笑、羞辱。但這不是關鍵,關鍵還是小孩的媽媽,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學會如何教育小孩。

男的坐過牢,以後對孩子有影響嗎? 10

32樓:思若海之風

當然是會有影響了。

如果有前科的話,對孩子來說,是不能就讀軍校的,以及入黨都是有影響的。

所以說,作為長輩,還是要為孩子考慮清楚,再行事吧。

爸爸坐牢對孩子的心裡有影響嗎,爸爸坐牢孩子能當兵嗎

最愛幻雪寶兒 請問目前孩子多大了呢?有沒有到了懂事的年齡呢?要是孩子能知道點的話 那多多少少會對他有影響的了 就怕外面的孩子會在他面前亂說話了 走心語 父親受過刑事處罰的會影響子女的政審。根據 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第八條規定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徵集服現役 一 散布帶有政治性錯誤的言論,撰...

DELL電腦進水了,主機板燒了對以後有影響嗎

一小時60題 最好的辦法是聯絡戴爾售後,確定是否是主機板燒了,如果是主機板燒了,一般是不好維修的,只有換主機板,因為筆記本主機板是比較精密的部件,上面的元件都是機器焊接上去的,一般人工無法完成更換修復,在售後遇到這種情況也是更換主機板的。另外在官方售後可以找到同一型號的主機板,其他地方不一定。 有點...

父親坐牢以後對孩子有什麼影響嘛,父母坐牢對孩子有影響嘛?什麼影響

四哥有法說 父輩們有過刑事處罰記錄的,子女不能應聘一些如政法類的政審要求程度高的職業。如不能參軍。詳見第 九 項。徵兵政治審查工作規定 第八條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公民,不得徵集服現役 一 散佈帶有政治性錯誤的言論,撰寫 編著 發表 出版帶有政治性錯誤的文章 著作的。二 曾被刑事處罰 勞動教養 收容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