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電腦進水了,主機板燒了對以後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25 03:42:08

1樓:一小時60題

最好的辦法是聯絡戴爾售後,確定是否是主機板燒了,

如果是主機板燒了,一般是不好維修的,只有換主機板,因為筆記本主機板是比較精密的部件,上面的元件都是機器焊接上去的,一般人工無法完成更換修復,在售後遇到這種情況也是更換主機板的。

另外在官方售後可以找到同一型號的主機板,其他地方不一定。

2樓:

有點影響,也不大,不能繼續用了,而已

廢話,主機板都燒了還怎麼用

趕快斷電並把硬碟拿出來,否則連資料都沒了

3樓:足球**專家

您好:估計您的電腦儘快去維修比較好,以免引起更多的故障,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4樓:願妳一生安瀾

你可以考慮換部主機還好了....主機板的**跟你換部主機差別不大...你換一部主機的話 還有你要考慮主機板連帶的附件有沒出現問題..比如cpu 記憶體條 顯示卡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主機板與你的電腦配置相符就沒什麼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站換,一定是原裝的,不會有影響的,放心。

求助帖:電腦進水了,維修說是主機板燒了建議換主機板

7樓:七彩虹科技****

進水之後開機是會燒壞的!還是以技術人員檢測的為準!

8樓:最長不過

只壞了主機板,執行還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進水了還想怎麼樣

電腦因進水,主機板硬碟記憶體條燒了,吹乾了有可能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一般會先燒電源部分,整個板卡和記憶體條吹乾後,再試試,最佳是給廠家或是電腦維修人員處理,有兩條記憶體條,可以先插一條試試。

11樓:芊卉韻

如果進水bai的時候在通電,通du常是沒zhi辦法救的了,吹乾dao了也不會好。如內果進水的時候

容沒有通電,且在吹乾之前都沒有通過電,還有一線生機。把這些配件吹乾,不要立即上電,放在乾燥的地方,建議放上幾天(我試過某手機放了七天才完全乾),讓有些看不到的細縫的水也完全乾了,再通電測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也掉到水裡了,硬碟是好的,其他的肯定是燒壞了,都開不了機,肯定不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確定燒了沒有呢?如果燒了,怎麼吹都沒用了啊。

我的戴爾筆記本主機板燒壞了,我該怎麼辦?

14樓:北京交達維修

這個如果保修內 你這個絕對是保修內故障。

1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在保修範圍內,及時的送售後,讓售後返廠維修或者更換,一般筆記本主機板都有一年的保修期。

(2)象這種現象,一般是由於開機電路出現問題,時鐘,供電,復位,還有mos管出現問題,才會出現這種突然就無法啟動的現象。如果過了保修期的,只能送筆記本修理部或者售後,花錢修理或者更換同型號的主機板即可。

16樓:二月的落日

問題不大,你送**維修點或者總公司,國外**維修點應該很多的,估計是某個電容壞了。即使要給錢也不貴,放心吧!以前我一個同學因為水的原因燒了主機板才給了300。

17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已經確認了原因,馬上換一個唄~

為什麼戴爾電腦主機板那麼容易燒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國外**報道,有使用者日前表示,購買戴爾計算機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因為其主機板零部件質量實在太差。

如果一次是意外,二次是巧合,那麼第三次可能就存在一定的必然性。該使用者近日在三款不同型號的戴爾計算機中發現了同一個問題:電容器膨脹、洩露。

第一臺是poweredge 4600託管伺服器,首先是四個熱插拔電源之中的一個出現問題,導致伺服器宕機。拆除問題電源後,利用其他三個電源繼續運轉了9個月時間。結果又有一個電源出現問題。

開啟機箱後發現,控制電源系統的主機板部分的電容器出現了膨脹,洩露。 第二臺是客戶送來的一部高階dell xps tower pc,出現的問題是不能正常啟動。經檢查發現,仍然是主機板問題,只不過這次略微有些隱蔽。

卸下風扇後,才能發現膨脹了的電容器。 第三臺是dell precision 65工作站,經常無故關機。有了上兩次經驗,這一次直接檢視主機板電容器,果然是同樣的問題,電器容膨脹、洩露。

19樓:劍門孤雪寒

戴爾的排程很激進,代價就是主機板容易燒壞

20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21樓:

質量差唄,建議你買其他的

急!電腦進水了,主機板被燒了,拿去修要換主機板1600多,不知道把果醬擦乾淨可不可以拿到另外的維修站維

維修站的是官方的,給你換的 外面的店筆記本主機板一般換不到,看看 上有沒有賣,肯定比1600便宜,但是因為貨少,便宜不了多少,而且基本是二手的。如果還在保修期內,換家店問問,別說是進水燒了,說是自己壞了唄,一般都要檢測的,一看就看出來了,看運氣吧。現在買臺新的也就3900塊 你拿到品牌專業的維修站點...

電腦主機板燒了讓電腦維修的拿去修了送回來以後玩遊戲就特別卡重灌一次系統後還是不行

從你的cpu是e8400來看,當時配個9800的顯示卡也是可能的。不知你原來的配置是什麼,所以無法確認有沒有件被偷偷換了,但從目前的配置來說,應該沒有。當時那套配置還是很好的。另從你使用來說,卡,我認為是主機板有故障,其中主機板供電部份和南橋晶片故障的可能性最大,特別是南橋晶片。說實話,你現在用的這...

電腦進水 主機板燒了一點點修多少錢

能開機,基本功能無影響就不用修,修還不如換新的。台機如果只是壞電源晶元或者整流晶元,幾十塊就行了。一般來說台式主機板都是換不修的。筆記本除外。的話要看是哪部份。修主機板要找晶元級修理的店。按你說的只要180元,個人估計只有主機板輔助電路而已。要是主要電路就不是這點錢了。晶元要是壞的話更貴。另你確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