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場磚是什麼?什麼是廣場磚

時間 2023-03-16 02: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場磚屬於耐磨磚的一種。主要用於休閒廣場、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屋頂美觀、花園陽台、商場超市、學校醫院、汽車4s店等**量眾多的公共場合。其磚體色彩簡單,磚面體積小,多採用凹凸面的形式。

具有防滑、耐磨、修補方便的特點。

二、廣場磚主要規格有100*100、108*108、150*150、190*190、100*200、200*200、150*300、150*315、300*300、315*315、315*525等尺寸(單位mm)。主要顏色有白色、白色帶黑點、粉紅、果綠色、斑點綠、黃色、斑點黃、灰色、淺斑點灰、深斑點灰、淺藍色、深藍色、紫砂紅、紫砂棕、紫砂黑、黑色、紅棕色等。廣場磚一般以主要分為三大類:

適用於地面的普通廣場磚、適用於屋頂的屋面磚、適用於室內的超市磚。普通廣場磚還配套有盲道磚和止步磚,一般為黃色、灰色和黑色。

三、廣場磚的產品特點:

①.廣場磚源自行業嚴格的選料標準和獨特的高溫慢燒技術,要求吸水率<5%。原料配方中的瘠性料比例佔70%,可塑性原料30%左右。

②.通體廣場磚仿天然花崗岩石或紫砂岩石,花紋肌理自然,質感古樸厚實,綜合物理效能卓越。

③.莫氏硬度達到8級、耐磨性好,抗折強度高。

④.產品表面粗獷、防滑,系列品種豐富,通過不同規格、各種顏色的靈活巧妙設計,可以拼貼出豐富多彩、風格迥異的圖案,可滿足各種地面、屋頂、室內鋪裝工程的施工標準和裝飾需要。

⑤.因其超級耐磨、防滑和裝飾美觀效能,廣泛用於休閒廣場、市政工程、超市賣場、4s店、園林綠化、屋頂美觀、花園陽台以及**量眾多的公共場合。具有防滑、耐磨、美觀、修補方便的特點。是現代城市建設理想的地面、屋頂裝飾材料。

2樓:六哥說裝修

廣場磚,是用於室外廣場地面鋪貼的地面瓷磚裝飾材料,其特點是抗折強度高、抗凍效能好、防滑耐磨。你可以在網上搜尋廣場磚**。

什麼是廣場磚?

3樓:猛禽

廣場磚屬於耐磨磚的一種。主要用於廣場、行道等大面積範圍的地方。其磚體色彩簡單,磚面體積小,多採用凹凸面的形式。具有防滑、耐磨、修補方便的特點。

特別適合使用在人群密集的廣場、行人路、步行街、超級市場等場合,是現代城市建設理想的地面裝飾材料。

廣場磚的主要規格以100*100mm為主,也有100*200mm或200*200mm等尺寸。

廣場磚有哪些規格?

廣場磚的種類有哪些?

4樓:盲道磚解說

廣場磚一般分為三大類:適用於地面的普通廣場磚、適用於屋頂的屋面磚、適用於室內的超市磚,普通廣場磚還配套有盲道磚和止步磚,一般為黃色、灰色和黑色。

廣場磚具有以下特點:

廣場磚源自行業嚴格的選料標準和獨特的高溫慢燒技術,吸水率<5%,原料配方中的瘠性料比例佔70%,可塑性原料30%左右。

通體廣場磚仿天然花崗岩石或紫砂岩石,花紋肌理自然,質感古樸厚實,物理效能優越。

具有防滑、耐磨、抗折強度高、美觀、修補方便等特點紅楓。

5樓:廣州廣建

廣場磚分類:建菱磚,環保彩磚,路面磚,透水磚,分為普通,中等,通體。c20,c25,c30,c35,c40

廣場磚的規格有哪些?

什麼是廣場磚 廣場磚厚度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廣場磚。

廣場磚顏色種類繁多,花紋各異,因為它具有防滑、耐磨的特點,所以經常用在廣場、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學校等這些地方。

廣場磚表面凹凸不平,防滑,單個磚體小,顏色簡單,可以通過不同的顏色和風格拼湊成不同造型的、風格迥異的圖案,用來進行屋頂裝飾和室內鋪裝也是很別具一格的。

廣場磚種類。

廣場磚的種類有很多。有水泥製品、陶土製品等。水泥製品的**低,陶土製品的**高一點,當然現在市場上出現偽造模仿陶土製品的耐火磚。其區分起來也很容易,1、廣場磚的品種、規格、顏色、圖案和等級應符合設計要求規格一般為230x115x50/40;200x100x50/40;

2、產品質量應符合廣場磚國家標準,並附有產品合格證;對於掉角、脫粒、開裂或損壞的產品剔除不用;

廣場磚自重是多少

廣場磚的重量根據規格 形狀 厚度 密度 包裝片數等因素決定,地面一般選用厚型廣場磚,屋面一般選侍如用薄型廣場磚,超市一般選用超市磚,以 新中源 廣場磚 超市磚 景觀石 紫砂岩重量為例 一蠢者 廣場磚。100 100 13mm,76片 箱 18公斤。108 108 13mm,66片 箱 19公斤。15...

什麼是柔光磚?柔光磚是什麼?要怎麼挑?

柔光瓷磚指磚面反射介於強光與弱光之間的一類瓷磚,既有亮光類瓷磚的高調明豔,也有啞光類瓷磚的低調內斂。作為一種新的產品品類,華鵬柔光磚最特別的是通過降低反光率,達到人體視覺感受最好的舒適度,以及無光汙染的裝飾效果。柔光瓷磚是磚面反射介於強光與弱光之間的一類瓷磚,其結合亮光類瓷磚的高調明豔裝飾和啞光類瓷...

茯磚是什麼,茯磚的特點是什麼?

茯磚創制於1860年前後,最早是湖南安化縣生產,用足踩踏成90千克重的蔑簍大包,運陝西省涇陽縣壓制加工茯磚。舊稱 湖茶 因在伏天加工故名 伏磚 每塊重2千克,規格質量與黑磚相同。磚塊形蒸壓黑茶之一。特製茯磚全部是用黑毛茶 製成。普通茯磚以黑毛茶四級為主,少量為 從口味上又分為荷香茯磚 原味茯磚。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