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全省每個地區的區號啊!全國各省市區間號碼

時間 2023-03-14 15: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通過**查詢的,包括地名查詢郵編、郵編查詢地名、地名查詢區號、區號查詢地名。

中國各省的區號是什麼?

每個地區的區號是

全國各省市區間號碼

2樓:曼諾諾曼

027:湖北省武漢市(中南大區中心局;中南使用7字頭3位區號)

028:四川省成都市(西南大區中心局;西南使用8字頭3位區號)、資陽市、眉山市。

029:陝西省西安市(西北大區中心局;西北使用9字頭3位區號)、咸陽市。

020:廣東省廣州市(中南大區華南分割槽中心局;華南使用中南區字頭3位區號)

0371鄭州、開封。

0411大連。

0431長春。

0451哈爾濱。

0531濟南。

0551合肥。

0571杭州。

0591福州。

3樓:咻咻市場

建議撥打114查詢。

114可以查詢所以的區號。

也支援訂票,訂酒店等業務。

求全國各省省會區號!!

4樓:拾色者也

我國各省區號,你知道幾個?

各省的區號

各個地區區號

5樓:拾色者也

我國各省區號,你知道幾個?

6樓:信者無敵範天喜

地區區號是指:

世界各大城市所屬行政區域常用**區劃號碼,這些號碼主要用於國內、國際長途**接入。比如,中國大陸國際區號86,北京區號010、廣州區號020等。而在使用國內長途**時,區號前要加撥0。

有誰知道李白的第二故鄉在哪啊,有誰知道李白的第二故鄉在哪啊!

是四川的江油喲 李白5歲便從碎葉城遷到了四川江油,把四川當作第2故鄉,所以後來的詩作中有許多寫到巴山蜀水的名篇.特別是 蜀道難 中寫到了蜀山之險,這也是年少時蜀山給他留下的深刻印象形成的!湖北安陸 那地方現在已經幾乎不是古時說的那樣了 典型的中小型農業城市 如果是旅遊的話,不去也罷 呵呵,是啊,湖北...

有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啊,有誰知道這首歌的名字啊?謝謝!

小黃瓜之戀 緣分五月 歌手 江智民 另一種鄉愁 就算前世沒有過約定 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 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緣分 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風塵 只為相遇那一個眼神 彼此敞開那一扇心門 風雨走過千山萬水依然那樣真 只因有你陪我這一程 多少旅途多少牽掛的人 多少愛會感動這一生 只有相愛相知相依相偎的兩個人 才...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啊,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

種蔥南山下 宋仲基 英文 song joongki,另非正式譯名 宋鍾基 出生於大田廣域市,韓國知名男演員 主持人。出身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2008年以電影 霜花店 出道以後開始在電視戲劇 電影 綜藝主持多方發展 於2009年接下 節目music bank主持棒後開啟知名度,後來在藝能節目 ru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