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很不懂事?

時間 2023-03-12 03:30:06

1樓:宮雞蓋

也不能說是不懂事,只能說你的選擇未必對你有好處。我上高中的時候幹過和你一樣的事情。那時有電腦就算很好了,而且也不便宜,還都是台式電腦。

可以說,買電腦這事已經是超出我們家庭半年多的可支配收入了。最後父母還是給我買了,我自己兩個學年靠省吃的,省了1千塊錢,我記得一共花了6000多。後來也基本就是玩遊戲了。

唯一的幫助恐怕也就是自己會裝系統,會組裝電腦而已。關鍵養成了玩遊戲的惡習,我現在都後悔大學沒出去玩玩,沒談場戀愛,沒學什麼興趣愛好,光打遊戲了。而且身體也毀了,腰肌勞損。

真不希望你也步我後塵。

2樓:徐少

解析:電腦是用來輔助學習/工作的,不是單純用來打遊戲的,更不是用來與同學攀比的。

貧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貧窮而扭曲心靈,進而喪失改變命運的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不懂事,思想上,多想想你家的不容易。

「不懂事」是什麼意思?

4樓:網友

乙個人的身體成熟是隨年齡的增長自然形成。但乙個人的心理成熟一定是與閱歷和他對事物的理解能力,既——悟性有關。

乙個人對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不論是好事壞事,不論是喜是悲,都能從中領悟因何而喜,因何而悲,為何這事做好了?為何這事做壞了?他明白了,他就會找出經驗,他就會做事比較沉穩,處理問題就會得心應手,感覺很老練。

但老練不是成熟,老練與成熟有相似之處,但又有所不同。乙個人的成熟一定要有很好的修養,老練沒有修養一樣不是成熟。

對於乙個成熟的人:

孤獨時,他可以找感興趣的事做,讓孤獨感驅散。

寂寞時,他獨享寂靜中的緘默。他慶幸靈感來自於內心那一刻的寂和莫。

尷尬時:他用幽默化解。

棘手時:他用冷靜處理。

快樂時,他面帶微笑。

痛苦時,他會自己療傷。

成功時,他覺得是必然。

失敗時,他認為是為成功鋪路。

面對朋友他永遠是真誠,遇到對手他永遠是微笑。坎坷是他的必經之路,幸福是他的把握的準則。

乙個人的魅力所在就是他的成熟,該說的會說,能做的會做。不浮誇、不張揚、不沉悶。可靠、誠實、樂觀、積極…… 我對成熟的理解僅限於此,希望對你有所啟示。

願我的朋友理解了成熟時,而成熟起來。

能做到以下幾點你就是成熟的人:

一:要承擔自己行為的後果,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不是光踢椅子;

二:不要在乎困難也許它是一種幸運的開始;

三:學會擺脫生活中的不幸;

四:擁有自己的信仰並付諸行動;

五:你是獨一無二的;

六:了解並喜歡你自己;

七:不要盲從因襲;

八:時時注意自己身上的那些令人討厭之舉;

九:要讓別人喜歡你先得使自己讓人喜歡。

5樓:愛你麼麼噠

聊天中說錯了話 童言無忌 呸呸呸。

不懂事什麼意思

6樓:留蘭香薄荷

就是最基本的常識都沒有,做事情不考慮可能會帶來的不良影響。

女朋友很不懂事,很幼稚,我女朋友真的很不懂事,很幼稚,這樣我很累,怎麼辦?

莫言相隔傑 我感覺這不是不懂事幼稚的問題,是你女朋友不懂珍惜甚至不懂兩個人在一起的忠誠。她把你對她的好當做理所當然,不會想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我感覺這樣的女朋友還是分開比較好。 聽過木有,太理想的戀愛都不可接觸,那種女人幾乎智商為0不要管他了。隨便他去,說明你眼光不行,容易上手的也是容易分開的,還是...

我老婆不懂事怎麼辦,我老婆很不懂事怎麼辦 50

草原最後一匹馬 朋友當初為什麼沒考慮清楚?到現在你才有這種感觸嗎?不要太驕傲了。你的老婆你不教育,你想拍屁股走人,讓別的男人進行再教育嗎?太自私了吧?要走,也得把她教育好了才能走呵。但到時候要走的不一定就是你!省省吧,文化人。外邊養一個?一個月才一萬塊錢夠嗎?一萬是多少呵? 江山是打出來的,女人可不...

我的女朋友對我說 我們分手吧,我還很不懂事,以後懂事了,可能要求會很高可能會不要你的

她是不是還不太懂事哦!你看看她,如果她還是很堅持,就分手吧!分手不是說以後就不能再在一起!其實有些人就是突然戀愛了,覺得好像生活變了很多,她有懷念單身生活了!偶爾也不妨給她乙個自由的空間!讓她好好思考哈!你可以跟她講,你讓他自由,但是你會一直守候著她,隨時歡迎她回來!如果她這的不會來,也只能說明她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