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找消費者協會處理問題,該如何進行。

時間 2023-03-08 19: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事,沉默吧!沒有人會管,社會現狀,除非你鬧大了,但鬧大了會有幾種後果:1、你把人家打了,警察叔叔會馬上出來,把你抓了,2、有好心的律師為了炒作自己,站出來幫你打官司,贏了,你得到8瓶水錢,他出名了,當然對手(賣水的)得是大公司,或上市公司,要是狗p小公司,好心律師才不會出頭,3、鬧大了,賣水公司全體消失,傳票送達不到,**沒人來,最後把你腿跑細了,打車費花了n多,全泡湯,更憋屈。

2樓:劉國殤

12315能解決的,如果不解決的話也不用鬧大,在他門口守幾天,來乙個說乙個,包你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30號10點左右訂了個美團的酒店**1690元,10:37發現日期訂錯了訂的7月31號,12:57分聯絡商家,退單被告知不可退,不可改,不去只能硬損,最後沒時間去,硬損失了1690元,有沒有有關部門處理這種強制消費,消費者協會沒啥用,商家不同意,然後告知我不同意的結果,不是所有維權工作人員盡心幫受損失的消費者維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查查他們屬於哪個工商所管理,這點小事情,工商就足夠了。

5樓:

找警察叔叔吧。

明顯是霸王,他們不給送有什麼理由,你把票給別人,你們合同上有規定麼?你買水的時候有人跟你規定麼。送到你那裡也不成,那這個錢就退了吧,他們就是鑽這個漏洞,看來是這樣,想白賺錢。

估計不只你乙個經常搬家的,還有其他沒準也是這個結果。硬性解決吧。

6樓:復興路一棵松

我們在保利大廈瑞士名錶展買的假錶如何投訴進行退貨。

7樓:離根長新丶

查查他們屬於哪個工商所管理。

如何向消費者協會投訴,消費者協會怎麼投訴

即使你的電腦是組裝機,也要按照計算機的三包法規執行保修。根據。微型計算機商品修理更換退貨責任規定 第十三條 在整機三包有效期內,微型計算機主機 外設商品出現本規定 微型計算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經兩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憑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記錄,由銷售者負責免費為消費者調換同型號同規格的...

消費者協會投訴電話,消費者協會投訴電話是多少

清溪看世界 中國消費者協來會投訴電源話是12315,12315 消費bai者投訴舉報專線 和全國互 du聯網zhi平台。dao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台於2017年3月15日正式上線。這是推進 網際網路 政務服務 的又一重大舉措,標誌著我國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的消費維權工作跨入網際網路 時代。2019...

消費者協會的主要工作職能,消費者協會的職能是什麼?求解答

易書科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三十二條的規定,消費者協會履行下列職能 向消費者提供消費資訊和諮詢服務 參與有關行政部門對商品和服務的監督 檢查 就有關消費者合法權益的問題,向有關行政部門反映 查詢 提出建議 受理消費者的投訴,並對投訴事項進行調查 調解 投訴事項涉及商品和服務質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