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壽縣有什麼小吃,永壽縣有哪些小吃

時間 2023-03-03 07: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八隊食堂的活絡!晚上影劇院夜市!以及蒸碗豆腐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陝西省咸陽市永壽縣嗎?我知道啊!最好吃的應該是活絡了。還有豆腐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腦啊!就是量有點少得多吃幾碗才飽啊!

永壽縣有哪些小吃

4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腦 餄洛(有三種吃法:涼拌,澆湯,熗)很忒色 全中國找不出第二家 水盆羊肉 醪糟煮糕(公尺糕)

5樓:精彩百曉生

永壽縣小吃有:豆腐鬧、合烙、油餅、澆湯麵,醬辣子、等。

永壽,地處"秦隴咽喉"、"古絲綢之路"第一站。南接乾陵,西鄰東方佛教名剎法門寺,北界倚崖雕鑿的彬縣大佛寺。312國道、福銀高速、西平鐵路穿境而過,距省會城市西安98公里,距咸陽69公里,距西安咸陽國際機場68公里、中國楊凌農科城60公里,處於西安1小時經濟圈內。

總面積889平方公里,耕地51萬畝,林地萬畝,草場32萬畝,轄11個鎮、1個管委會,截至2023年,全縣人口萬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腦 餄洛(有三種吃法:涼拌,澆湯,熗)

永壽縣什麼美食好吃?

7樓:佳璐莎啦

八隊食堂的活絡!晚上影劇院夜市!以及蒸碗豆腐腦!

8樓:得了愛姿病

飲食街二毛串串香火鍋絕對要吃!

咸陽有哪些特色小吃

ïìñô㿸öïøµä´ú±íð¡³ôãàê³êçê²ã´£¿

咸陽最有名氣的小吃都有什麼?

咸陽啥地方小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咸陽市區以內吧?

北門口有家「三原小吃宴」還不錯。

西蘭路有家特色的「biangbiang面」

人民西路的「秦盛樓」牛羊肉泡饃不錯。

中華小區附近有個「羊蠍子火鍋」很好吃。

嘉惠裡有家「十三香涼皮」

咸陽師院西門口有家「叭叭嘴香辣館」的冒菜好吃795廠區食堂有個「雞湯罐罐公尺線」還行。

新興路有家「華(什麼)御粥軒」就喝粥而言有點貴,不過味道很好哦,咸陽師院西門口有夜市,夏天相當熱鬧。

還有整個新興。

咸陽市有什麼特色小吃可以給同學帶?

10樓:八戒旅遊科技****

1、三原蓼花糖已有二百年左右的歷史。相傳曾得到慈禧的讚賞。它樣子像鼓槌形,金黃色的表皮有一層白芝麻,裡面是蜂窩狀糖心,吃起來瓤美味久,松、甜、酥、脆、香。

風味獨特,成為陝西省傳統的名貴食品之一。

大晉棗是咸陽市彬縣地方名特果品,在彬縣有3000多年的栽培歷史。《豳風》中有「八月剝棗」詩句。明詩云:

「百年生聚滋更始七月豳風未可忘喜殺故園梨棗在,熟時還要上公堂。」目前,樹齡300年以上的大晉棗藥用極高,自古以來為歷代貢品。

淳化特產餄餎是淳化縣民間傳統手工技藝蕎面餄餎製作工藝,被列入咸陽市第一批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淳化縣蕎面餄餎製作工藝源遠流長,早在元代就已產生。蕎面餄餎製作包括麵粉加工、調麵、壓制、熟辣椒、煎臊子湯等有一整套非常考究的製作工藝,歷經幾百年的發展,形成了其「筋長光亮、香辣宜人、柔瓢可口」的特點,成為大眾所喜愛的麵食。

倪家大鍋盔,**於古代士兵在作戰中應急,把麵粉調料和為麵片放在頭盔上燒製,祖先以此為原理研製而成。倪家大鍋盔,在祖傳工藝基礎上結合現代科技,配方優良,做工精細,採取專用優質小麥麵粉經過特色發酵,改用鐵鍋文火加紅外線慢烤,不含任何新增劑和人工色素,屬綠色食品。逐漸成為一項頗具特色的大眾食譜。

11樓:匿名使用者

鍋盔、豆腐腦、醬辣子烙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肉夾饃都不好帶,可以帶水晶餅,軟香酥,三原廖化糖,棗片等等。

崇州有什麼小吃,崇州有哪些的小吃?

橋面,炸土豆,熊家婆,冷串串,鍋盔,蛋烘糕王子,柯公尺線,天主堂雞肉,劉德華板鴨,濱河路邊邊上的泡檸檬水,牙籤小吃,燒海椒,豆腐連子,街子的香辣豆鼓醬。牙籤小吃,火鍋粉,蕎面,甜水面。大東街的冷串串,胡怪味,西湖塘的家家樂公尺線和蘭州公尺線都可以是個人口味而定,臭豆腐鍊子,小東街的軍頓鍋盔,夏天可以...

邯鄲有啥小吃,邯鄲有什麼特色小吃

亞太世紀花園附近。程家小吃。酸辣粉 二中東150公尺路南有老幼樂包子,每天排隊買 金河大賣場後面 礦院附近 的煲仔飯最好吃 金河大賣場旁邊的,天津衛蒸餃 滏東美食林 對過 的南方 阿土 公尺線 亞太世紀花園 對面 老蘇羊湯 三中那有家擀麵皮 展覽路上的王三涼皮店 邯山商場那的羊蹄 美食林的雞爪 十二...

杭州特色小吃有哪些,杭州有什麼小吃

1.杭州東坡肉。杭州東坡肉是浙江杭州非常傳統的名菜,歷史非常悠久。據傳是後人為了紀念蘇東坡而創作的。杭州一家正宗東坡肉的製作過程非常複雜。選用優質 脂肪均勻的上等豬肉為主要原料,輔以醬油 香蔥 料酒等配料。最後放在密封的砂鍋裡用文火燉。這樣做出來的東坡肉紅亮,吃起來油而不膩。非常好吃。2.鄧鑫燒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