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夫妻還是原配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時間 2023-02-21 23:45:07

1樓:網友

一:彼此知根知底,相互信任。

原裝的夫妻,彼此都是頭婚,更加的知根知底,即便是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愛情了,也還有親情。

不要輕易提離婚,因為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說沒有感情了,是假的,找不到新鮮感了,彼此厭倦了,才是真的。

只要雙方沒有觸及到道德底線,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建議彼此都各退一步,收斂收斂脾氣,能不離就不要離。

離了以後,再想遇到乙個知根知底,相互信任的人,難度就高了。

二:雙方父母早已是一家人,難捨難分。

頭婚的夫妻,都很在意跟雙方父母的感情,結婚久了,雙方的父母,早就已經是自己的父母了。

如果是再婚的話,很難做到這樣的親近,關係再好也總覺得不是一家人,很難敞開心扉,毫無保留的對待。

即便是真的離婚了,對待彼此父母的態度,依舊會跟沒離婚時一樣。

因為在你的心裡,他們早就是自己家人了,離婚不是小事,即便不為自己考慮,也要考慮考慮父母。

這一點尤為重要,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裝的好?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有共同的孩子。

孩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為了孩子的幸福,父母做什麼犧牲都是願意的,也只有原裝的夫妻才可能為了孩子傾盡一切,而非原裝的夫妻是很難做到的。

再婚的家庭,很難真的交心,特別是對待孩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算盤,全心全意,談何容易。

2樓:介以苼

還是原配好,因為從小的不隔心,生氣了一會就會好的,也不計算人的對方的不好,所以常常的就會忘記,而二婚就會記得一些不好,所以原配的夫妻還是要相濡以沫,互相理解,包容能夠彼此信任,共同構建自己美好的家庭。

3樓:雙魚

在感情上,還是原配的更懂自己的,因為經歷了從追求到兩個生活的開始,都是兩個一起努力過來的,感情深厚。

4樓:工匠星空

你好,無論人還是物,都是原配的好。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5樓:才子情感課堂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還是盡量修復吧,你以為更好的二婚,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基本上都是在年輕的時候處上, 相愛而結婚的。

因為年輕, 沒有那麼多世故, 只考慮兩個人之間的「火花「,考慮不到生活的「不容易「,雙方給與對方的都是最真摯的感情。

還是因為年輕,往往彈奏不好結婚後面臨的"鍋碗瓢勺"進行曲,不能完善的解決遇到的問題,稍微不如意, 就可以"88".

談到了原配, 肯定要計較"現任", 現任"的情況, 就很好解釋了,因為都不年輕了, 甚至還帶有各自的孩子, 考慮問題就多考慮自己方面一些, 那對方也有接受不了的時候,這個時候, 比較與原配當時給與自己的真摯感情, 會覺得還是原配的最好。

一句話, 人都需要真實的感情, 不是原配的家庭, 幸運的話, 可以維持好; 不幸運的話, 再離婚的可能性隨時會發生。

知道為什麼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再好背叛對方又有什麼用,背叛對方就是最大的侮辱,有些女人背叛還給自己找份背叛的理由,拿愛人呼來換去給男人一點尊嚴都沒有,這樣的女人你認為男人會幸福嗎,再婚互敬互愛一樣過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真那麼好,就沒有離婚的概念了,人生苦短,何必委屈,好聚好散才是正理。

9樓:‖公主

如果不是過激的感情問題而分開的,一般都會覺得確實還是原來的好。但是既然分開了就順其自然走下去吧。我身邊好幾個都是有這感覺,偶爾會在生氣的時候拿現在的和過去的做對比。

但最後也不過都是吐槽罷了。人都一樣,有優點就有缺點。你要這個就沒那個。

事就是這麼個事兒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

會說金融 夫妻原配好在勁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心無別念不分彼此。然而再婚 當然有的是沒辦法 比如喪偶 離婚,組合成新家庭後,均會留下原配影子和家庭掛憂。加上剛組建的 磨合期 讓人懷舊對比感強烈,使得男女雙方在比較中生活,在彼此 維護 中生存,形成強烈的情感壓抑。另一方面,各自的家庭成員,還有很多的掛...

老婆還是原配的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汪楊聊情感 婚姻真的需要走到二婚嗎?原配和二婚哪個好? 答疑解惑 回想當初追求妻子的時候,我還真是吃了不少苦頭。妻子特別漂亮,工作 收入等各方面也比我好,為了能抱得美人歸,我真是什麼招都用了,每天疲憊不堪。妻子卻始終不冷不熱,即使現在在一起過日子,也感覺不到她對我怎麼熱情。有時侯,我甚至懷疑妻子對我...

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這麼說蘊含什麼道理呢

大洋的情感 人們常說,婚姻不易,可是又有多少人在用心珍惜?我們常以為結婚了就可以一輩子在一起,但有有些夫妻卻不懂的經營婚姻,往往是一言不合就離婚,輕易地放棄了自己的原配夫妻。其實,他們不懂,夫妻還是原配的比較好。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請不要那麼輕易地就提出離婚。你要知道,二婚夫妻,不是一句人心換人心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