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會說金融

夫妻原配好在勁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心無別念不分彼此。

然而再婚(當然有的是沒辦法)比如喪偶、離婚,組合成新家庭後,均會留下原配影子和家庭掛憂。加上剛組建的「磨合期」,讓人懷舊對比感強烈,使得男女雙方在比較中生活,在彼此「維護」中生存,形成強烈的情感壓抑。

另一方面,各自的家庭成員,還有很多的掛牽,很多的依賴。

為了維繫關係,有時會建立在利用關係上,讓人難以自拔。

然而原配不存在如此交集,讓人愛的純樸,愛的深沉。

我祝福天下家庭,美滿幸福!

2樓:才子情感課堂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還是盡量修復吧,你以為更好的二婚,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3樓:k**in極致邏輯

現在不少夫妻一言不合就草率地離了婚,但是離婚後才發現還是原配的好,而這背後有3點非常現實的因素。

4樓:建造師張

你好,夫妻肯定是原配的好,畢竟大家都是有感情基礎的,而且是相輔相成,從無到有,慢慢的積攢了一定的經濟基礎,以及感情基礎,並且也有自己的共同的孩子,這個是夫妻共同的紐帶

5樓:度度

因為和原配生活模式比二婚生活模式簡單一倍。同樣的錢娶老婆乙個原配孩子是你的,你老婆故事也不多。同樣的錢娶老婆是二婚她有前夫或者孩子不是你的,要當後爸後媽難做人。

6樓:校長來了嗎

就是因為當初兩人在一起的時候,肯定是感情最真實也最純粹的時候,那麼當然是原配的更好了。

7樓:白又又

人就是這樣矛盾至極!往往只有在失去以後才會懂得珍惜,所謂原配同樣是在失去後才說的,有些人總是這樣不噶您安於現狀,不好的時候想好,好的時候還想更好,總是很貪婪,沒有誰能真正用心正視眼前重視現實,有一點是肯定的,這樣的人有的最多的也只是後悔。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踏踏實實是根本,平平淡淡才是真!相信有心的人都能得到幸福。為什麼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家庭生活。

8樓:三經天

原配夫妻最難以忘懷的,就是兩人從無到有,白手起家,組建了乙個家庭的經歷過程。在這個家庭中,所有的東西都有雙方的汗水,所以不存在有不捨得和不珍惜的情況。而二婚的家庭就有可能出現這樣的心理,自己辛苦賺來的東西,彷彿自己才有擁有權和使用權,藏藏掖掖的不捨得讓再婚的伴侶用,所以二婚夫妻隔閡更多。

還有的人,雖說不那麼在意自己攢下的財富,可是自己新的伴侶卻更不會珍惜。現實中這樣的例子很多,有的人背叛了自己的婚姻,以為會更幸福,結果新的伴侶卻只會揮霍自己的錢財,最後人財兩空。原配夫妻有過共同寶貴的經歷,一起吃苦,一起創造幸福。

這樣的經歷看似平淡,最後你會發現,你最忘不了的正是這樣的回憶,最捨不下的,正是陪伴了自己的這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因為原配的夫妻不圖你什麼,把所有青春都給了你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10樓:才子情感課堂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還是盡量修復吧,你以為更好的二婚,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基本上都是在年輕的時候處上, 相愛而結婚的。

因為年輕, 沒有那麼多世故, 只考慮兩個人之間的「火花「,考慮不到生活的「不容易「,雙方給與對方的都是最真摯的感情。

還是因為年輕,往往彈奏不好結婚後面臨的"鍋碗瓢勺"進行曲,不能完善的解決遇到的問題,稍微不如意, 就可以"88".

談到了原配, 肯定要計較"現任", "現任"的情況, 就很好解釋了,

因為都不年輕了, 甚至還帶有各自的孩子, 考慮問題就多考慮自己方面一些, 那對方也有接受不了的時候,這個時候, 比較與原配當時給與自己的真摯感情, 會覺得還是原配的最好.

一句話, 人都需要真實的感情, 不是原配的家庭, 幸運的話, 可以維持好; 不幸運的話, 再離婚的可能性隨時會發生.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12樓:才子情感課堂

原配的婚姻能修復,還是盡量修復吧,你以為更好的二婚,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美好

13樓:百度使用者

總有人覺得家花沒有野花香,我們每乙個人都會結婚生子,在傳統的說法中第一任妻子就是我們的原配。但是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人的心理想法也不一樣,很多人都會離婚再婚。每一場婚禮的男女都希望一輩子。

我們也永遠祝福一對夫妻永遠在一起。但生活並不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有些人已經結婚一輩子,一生一次,但現在在這個躁動不安的社會裡,我們已經步入了高離婚的時代,人們不再覺得離婚是件事了。

但人們普遍認為夫妻是原配最好,主要有以下三個原因。

一、能坦誠相見

原配的夫妻都會這樣認為,如果結婚了,兩邊的都是一家人,所以他們會盡力處理彼此的家庭。而第二個婚姻家庭,首先在心裡會有一點私密的心。當你有點好的時候,你會首先想到你自己,而不會像原來一樣去想對方。

三、對待孩子的態度

都說孩子還在跟著親生媽媽好,如果她跟男人結婚了,繼母對孩子不好,這是我們共同的認可。因為畢竟,這不是他自己的孩子,他不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對他好。如果雙方要重組自己的家庭,並有自己的孩子,他們首先會袒護自己的孩子,不同意對方的意見。

沒有丈夫和妻子站在一邊的事。人是社會關係的總和,這些額外的關係不會破裂。複雜的生活是複雜的,如何把握交往的規模是再婚夫婦必須面對的問題。

所以現在人們普遍認為原配的夫妻是好的。

14樓:碧璟俎可佳

因為原配的兩個人當初都是「一張白紙」,思想單純而樸實。兩個人用堅信和快樂譜寫了字跡,有深刻的烙印。當初結合的時候,老婆是死心塌地的愛上了你,是看好你才嫁給你的。

至於生活**現的點滴插曲兒和誤解都是難免的。相對來講很容易夠通,也能盡快理解。所以說要想家庭幸福和美滿,日子過的踏實堅固,老婆還是原配的好。

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

15樓:回雁三清風

之所以說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是因為在剛開始結婚的時候,兩個人是因為愛情才在一起的。當時的他們無論生活過得多麼艱苦,也不會在意。因為他們始終堅信通過兩個人共同的努力,一定會得到更好的生活。

最開始在一起的夫妻一定是不圖名不圖利的,其實兩個人都窮困潦倒的也無所謂,因為有一顆愛對方的心,就會讓他們特別勇敢,能面對生活上一切的困難。但是長時間在一起生活肯定也會出現各種爭吵,甚至外界**也會特別多,這都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一旦吵架中誰說一句狠話就會離婚。

但是再婚之後卻發現沒有一婚的時候幸福。再婚之後的兩個人就會算計自己付出與得到的比例,甚至於自己多付出一點都會覺得難受。兩個人在一起多半都是搭伙過日子,沒有什麼真正的愛情。

這個時候就會回想起已婚的幸福生活,會後悔自己為什麼當初不好好珍惜。

沒有哪個人的婚姻生活是完美的,婚姻中都會有些爭吵和無數次想要離婚的想法。但到最後還是不會離婚,因為心裡還有著對方。原配夫妻的感情是很深的,是融入血液中的,可能平時都沒有注意到對彼此的感情有多深,但一旦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會不希望對方受到傷害。

這只有一婚才會有的情感。

之所以夫妻還是原配的好,是因為他們離婚之後和原來的伴侶做了對比,才發現差距真的是特別大。所以在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方,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不管經歷了多麼大的風雨,但要始終堅信風雨過後就是彩虹。

有的時候我們會發現一直想要的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所以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16樓:溫柔的女人

夫妻原配的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兩個人一條心,然後有真摯的感情,彼此之間對愛情都非常的專一。

17樓:北山一師

首先原配是第1任,而且兩人有乙個孩子,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就會一心一意的過日子,如果不是原配的話,肯定就是二心。

18樓:獨狼

因為原配夫妻共同經歷過人生的酸甜苦辣,互相之間有更多的包容和諒解,也願意在感情中付出更多,讓感情走得更遠一些。

19樓:李傑斌李麗麗

原配的夫妻感情和孩子都是專一的,再婚的夫婦,他們的家庭和感情都受到創傷都會防著彼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的夫妻一般了解的時間長,對彼此都知根知底。他們通常都是在一起奮鬥過的,對彼此之間除了愛情還有親情。況且二婚的麻煩事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夫妻能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不會像再婚夫妻只是搭伙過日子存在芥蒂。還有原配夫妻在金錢上比較單純,不會相互爭奪。

為什麼都說夫妻還是原配好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就像機器零部件一樣,原配的最合適,夫妻無論是感情上,和生活上都是畢此最信任的人,最依賴的人,而且還是乙個完整的家,所以說還是原配好。

23樓:徐高階教師

當然了,倆個人齊心協力一起打造好這個家。原配的天妻深入了解對方的脾氣秉性。沒有什麼隔亥。孩子都是親爸親媽,對孩子無傷害。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指哪一方面的?你不是?對於孩子方面。還是原配的?有餐飲機智與感情那就不一定了。

25樓:知道裡問個問題

人都有敬畏之心,我是說對那分神聖不是對人

26樓:項凌春開吹

一般情況下,是原配的好。離婚後再婚的人多數有寬容心少等缺點,又加劇再婚的差質量

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這麼說蘊含什麼道理呢?

27樓:大洋的情感

人們常說,婚姻不易,可是又有多少人在用心珍惜?

我們常以為結婚了就可以一輩子在一起,但有有些夫妻卻不懂的經營婚姻,往往是一言不合就離婚,輕易地放棄了自己的原配夫妻。

其實,他們不懂,夫妻還是原配的比較好。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請不要那麼輕易地就提出離婚。

你要知道,二婚夫妻,不是一句人心換人心那麼簡單。好多二婚夫妻都是人心換來傷心。而原配夫妻即便是沒有愛情了,可還有親情,永遠不會做出傷害對方,算計對方的事情。

有多少夫妻過著過著,最後離婚了。可是當他們和另外乙個人再婚生活時,才發現那個曾經的原配,是多麼好。夫妻為什麼還是「原配」最好,這3點就是答案。

原配夫妻能夠一心一意,相互坦誠。

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沒有基本上的信任,婚姻是難以維持下去的。

原配夫妻,是一起走進婚姻圍城的人,對彼此都是一心一意,掏心掏肺,無所保留。可是半路夫妻就不一樣了。

俗話說:半路夫妻,各留一手。那些離婚後再婚的人,總是會想方設法保留自己的利益,總會有戒心,彼此之間不夠坦誠不夠信任。

大多數二婚夫妻純屬想找個人搭伙過日子,各取所需,把婚姻真的上演成了合作關係,時刻考慮著如何保證自己的利益。

原配夫妻,不用擔心孩子被虧待。

原配夫妻最深的感情在於,擁有共同愛的結晶,這就是孩子。而重組之後的家庭沒有孩子還好,如果有孩子,那麼注定婚姻很難和諧。

二婚的男女,只要雙方都有自己的孩子,倆人在一塊生活是很難一心的,你偏愛你的孩子、她偏愛她的孩子,根本做不到一碗水端平。

半路夫妻終究不是孩子的親生父母,又如何能要求對方視為已出?繼父的巴掌,後媽的謾罵,這些都是二婚夫妻的擔心和憂慮。

而原配夫妻就不會有這樣的煩惱,兩個人都只會更愛自己的孩子,給孩子最好的條件。

原配夫妻在錢財上沒有算計。

原配夫妻,一般都是把錢放在乙個人的手裡,兩個人沒有誰會不放心,誰花多少錢也不會有太多的過問和計較。

在二婚夫妻中,只要一涉及到錢的問題就會特別敏感。大多數二婚夫妻不會為了新的家全部付出自己的金錢,在錢財上都會有戒備之心。總覺得錢放在別人手裡,不踏實。

特別是遇到雙方老人或是要花錢的情況,總是不甘心,不情願。而是想著在金錢上要都跟對方分得一清二楚的,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你用了我的,就必須得給我還來。

半路夫妻想要幸福,就得比原配夫妻付出更多的耐心與包容。所以,想要過上和諧的好日子並不容易。

為什麼都說夫妻還是原配最好,3個答案告訴你真相。希望正處在迷茫中的你。能夠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婚姻。你要明白,離開原配是你一定會後悔的事情。

婚姻是要有責任感的,說離就離,對孩子是很不負責的,因為原配夫妻離婚受傷的往往都是孩子。你不能保證下乙個愛人,對你的孩子視如己出。

因為孩子有乙個健全的家庭,他們才能夠健康成長。離婚不是小事,即便不為自己考慮,也要考慮考慮孩子。所以,所以,千萬別輕易地選擇離婚,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為什麼夫妻還是原配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一 彼此知根知底,相互信任。原裝的夫妻,彼此都是頭婚,更加的知根知底,即便是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沒有愛情了,也還有親情。不要輕易提離婚,因為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不容易,說沒有感情了,是假的,找不到新鮮感了,彼此厭倦了,才是真的。只要雙方沒有觸及到道德底線,到了非離不可的地步,建議彼此都各退一步,收斂收斂脾...

老婆還是原配的好,為什麼說夫妻還是原配的好?

汪楊聊情感 婚姻真的需要走到二婚嗎?原配和二婚哪個好? 答疑解惑 回想當初追求妻子的時候,我還真是吃了不少苦頭。妻子特別漂亮,工作 收入等各方面也比我好,為了能抱得美人歸,我真是什麼招都用了,每天疲憊不堪。妻子卻始終不冷不熱,即使現在在一起過日子,也感覺不到她對我怎麼熱情。有時侯,我甚至懷疑妻子對我...

夫妻還是原配的最好,這麼說蘊含什麼道理呢

大洋的情感 人們常說,婚姻不易,可是又有多少人在用心珍惜?我們常以為結婚了就可以一輩子在一起,但有有些夫妻卻不懂的經營婚姻,往往是一言不合就離婚,輕易地放棄了自己的原配夫妻。其實,他們不懂,夫妻還是原配的比較好。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請不要那麼輕易地就提出離婚。你要知道,二婚夫妻,不是一句人心換人心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