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不想管我父母了?父母對自己失望不想管了?

時間 2023-02-20 10:10:05

1樓:網友

你這個想法是不對的 不管父母對你如何 好與壞 當子女的不可以不管父母的 你來到這個世上 父母從小培養你長大 是很不容易的事 父母用進千辛萬苦的 呼喚你長大 現在你長大 有能力應該給他們溫暖 體貼關心生活 讓父母過好晚年生活 這才是你孩子應該做的事情 如果經濟條件差 可以經常回家看看 或者經常打**問候一下 關心一下 這也是做孩子應該做的事 不要不管父母 你這樣做會讓父母寒心的。

2樓:慈元彤

我以後不想管我父母了?如果你父母是成年人,如果你父母是健康的人,那麼你本來就不應該多管。什麼事情你都要管,那麼你的父母就逐漸變得沒有了能力,和老人一樣。

所以你必須讓他們的大腦行動起來,他們的事情基本上需要他們自己去解決。

3樓:網友

你不能這麼去想,要記得一點不管父母做了什麼事是否覺得符合你的心意,他們都是你的父母。

4樓:牛錦文

雖然現在父母管你很嚴格,但是實際上從某種角度來講也是為了你好,你不能想到以後你不管你父母,因為贍養老人是你的義務,並不是你自己的要求。

5樓:霜伴啥

你怎麼會這樣想呢?你的父母對你這麼好,你還是要去管一下他們呀,因為他們把你養這麼大也不容易啊。

6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我覺得弄到**你都不可能不管你的父母的,因為你在法律上有這方面的義務。所以還是要和自己的父母搞好關係,盡可能的去照顧他們,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孝順他。

7樓:景含雲

父母白養你了,你不管父母啊!你是乙個沒良心的。將來你老了,你的侄女也不會養你的。

8樓:律醉鑲

父母對你有恩。你要好好的去炫耀他們,畢竟他們老了以後都是要靠你去給他們養老送終的。

父母對自己失望不想管了?

9樓:好人x雷鋒

投入工作,獲得經濟,畢竟世間一切都建立在經濟基礎,建立自己的生活圈子。當你能自己生存而不再依賴於父母,那就不存在父母對你的失望了。反之再用自己的能力反饋給父母,那就減少了大部分矛盾。

另外多與父母溝通,互相了解真實意願,從對方角度考慮看待問題,生活就能順心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早點離開。

每個人家庭情況不同,所以你需要想想,為什麼你要離開,可能是因為原生家庭,可能是父母控制欲太強,可能是覺得自己沒用。不過,無論哪種,結果是你不可能永遠在父母身邊,早點拼。

你所謂的被父母討厭,要麼是自己沒用,要麼就是原生家庭本就冷漠。

既然要離開的想法,立刻走,否則傷了自己的心,還更讓家庭關係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對自己失望不想管了。你應該好好努力。讓他們看到你的努力。從而對你產生新的希望。

12樓:信清妙

自己要積極上進,讓父母放心,可以選擇出去打拼。

不想管父母的事,算冷血麼?

13樓:西啊西啊東

不算啊。做子女的應該贍養父母是應盡的義務,但是父母照顧好子女也是必要的應盡義務,原生家庭在孩子小時候給孩子帶來的影響是很重要的,樓主應該是小時候受到的影響不太好導致性格上比較冷淡一點,你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大努力就好了,至於你的父母領不領情,能否做出改變就是他們的事。爸爸對家庭貢獻不大的話你可以合理的減少給他的生活費,自己掙的錢自己做主,沒毛病。

14樓:美好記憶在年少

算。小時候,他們叫你不要管,你不覺得很合理嗎,讓你安心學習,絲毫沒有不關心你。長大了,說的話他們不聽,很正常,都有自己想法啊,試問你自己是不是也有不聽別人意見的時候呢?

溝通本就是難事,更何況有代溝。你作為子女,應當盡力去了解,避免事情向壞的方面發展,時常關心問問,不要太在意反饋才對。

15樓:忘情在何方

不算,因為很多有些父母你根本就溝通不了,說多了只會吵架。

16樓:羅芳

其實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父母做的再不對,也會有對你好的一面,你沒有受父親影響這很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做到為心無愧就好。

17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這種情況不能說冷血,因為她們總是在爭吵,你在那個環境中已經非常煩躁了。

但是如果他們有困難,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你必須得出力的。

自己的父母對自己說,他很累,不想管我了!什麼意思?

18樓:春羽婉晴

說明你令自己的父母失望了,他們對你的已失去了信心,懶得去管你了。也不想把精力浪費在你心上。有可能是父母生氣時才說出這樣的難話的,世上哪有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孩子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不管你了,超過20歲就得學會自立了,

父母不想管我了 15

20樓:暈壯酪

人生如同一場博弈,笑到最後笑得最甜,成敗往往轉換在一瞬間。

人生需要有乙個系統的規劃,需要先夯實基礎,先學會生存再謀求發展,逐步實現理想和目標,決不可空中樓閣,好高騖遠,急功近利,這樣也許會得到一時甜頭,但絕非長久之計,因為無持續動力,後程乏力,往往人生很容易陷入被動和絕境。

真正想成為成功者,立於不敗之地,決不可計較一時之得失,要有長遠規劃,運籌帷幄方可決勝千里,人要想成功,需要具備以下基本條件:1、較高的知識層次;2、殷實的物質基礎;3、個人的良好素質;4、良好的人際關係;5、適時地機遇;6、有一系列長遠的規劃和近期目標;7、周邊的良好的經濟執行環境;8、穩定和諧的家庭;9、淡泊心境、樂觀的生活情趣、豁達的心胸、知恩圖報等優良品質。

21樓:如若不再

父母不會放棄你,可能只是表達愛的方式不明顯。他們也很忙,很累,賺錢也是為了讓你有乙個更好的生活條件,父母的事情有時候你可能管不了,但是你可以盡量做乙個懂事的乖孩子,不讓他們擔心。教育很重要,你可以和爸媽好好談談。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父母可能不是不想管你,他們很放心把你乙個人放在家中。至於賺錢,他們也是想給孩子更好地生活。你也許會想念爸爸媽媽吧,要是這樣,你不妨和他們商量乙個全家人一起活動的時間。

你也可以和他們談談自己的理想,讓他們理解你。

當父母說不願意管自己了,是不是父母不愛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們應該都很年輕。談戀愛和談婚論嫁是不一樣的。你男朋友這樣的表現應該是想談戀愛,但還不想談婚論嫁。

如果男方一直是不想談婚論嫁,那是不現實的,至少說明他不能做到擔當,這樣的物件是不適合結婚的。所以,現在先給他一點時間吧。

我什麼都不想要父母的,只求他們不要管我。這樣好嗎?

24樓:q魚娘老師

當你出來這個社會夠了,父母真的不管你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什麼叫悲哀,不要身在幸福不知福。

25樓:孤狼追血

你應該二十歲左右吧?等你會過頭來想讓父母管你的時候才發現他們已經有些力不從心了。那時候才是你的悲哀。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且行且珍惜。

我父母一天總管我

哭泣的鬥魚 1 孩子再大作父母的也會當你是個孩子,就算你五十歲,父母一樣會當你是小孩子。這是人之常情,等你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會有這種感覺,這不是刻意的,是不由自主的。2 對於這種父母,首先要學會做一件然後做幾件讓他們認為你是按大人的思想去考慮的事情。比如說家裡要是遇到些什麼事情,主動幫他們承擔和幫他們...

父母對自己失望了怎麼辦

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們當我們對自己感到失望的時候,如果說自己的父母也對自己非常的失望,那麼就可以證明自己的確是非常失敗的。因此,想要緩解這樣的一種情況,我們就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調整自己的狀態 當我們的情緒一直處於低落期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及時的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否則時間久了之後,自己會變得越來越沒有...

父母對自己時好時壞怎麼辦,為什麼父母對我的態度時好時壞?

父母對你是好是壞,也是因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吧。其實世界上每乙個父母都想給兒女最好的生活最好的條件,因為有些苦,他們自己吃過之後呢,就不想再讓自己的子女再去長壽,所以呢,只要我們有父母在,他們都會盡量的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給我們最好的東西,和最好的生活環境,生活條件。其實父母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壓力,他們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