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對自己失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4:52:29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們當我們對自己感到失望的時候,如果說自己的父母也對自己非常的失望,那麼就可以證明自己的確是非常失敗的。

因此,想要緩解這樣的一種情況,我們就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調整自己的狀態

當我們的情緒一直處於低落期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及時的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否則時間久了之後,自己會變得越來越沒有動力,甚至是在做很多事情的時候,我們也會對自己缺乏信心,所以在這樣的一種情況下,只有我們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之後,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去面對自己,從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2、及時的去更正

當我們對自己感到很失望的時候,我們沒有必要太過於傷心,而更多的是讓自己及時的去發現自己的缺點,並且及時的去更正,這樣即使是還是對自己感到很失望,但是只要我們通過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我們所迎來的將會是更好的自己,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害怕去面對自己的缺點,而更多的是勇往直前,去戰勝自己的缺點。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們也可以多與自己的父母溝通交流,說不定會對自己有很大的轉變,因為在很多的時候,父母才是最了解我們的人,雖然我們現在讓他們感到非常的失望,但是他們也想讓我們變得越來越好,所以我們可以通過與自己的父母溝通交流的方式,來讓自己不斷的去調整自己,從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成功,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然後我們大家再去做相應的調整。

2樓:弘菊俎水

你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看不起你時,你要特別看得起自己。如果都在吹捧你時,你就要保持冷靜,要把自己看得低點。所以什麼時候都不能對自己失望,只有這樣你才會振作起來,才會自信,繼續奮鬥,堅持就是勝利。

3樓:貢秀愛偶戌

誠懇的道歉!父母會原諒你的……可憐父母天下心!

對自己很失望,父母也覺得很失望怎麼辦

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們當我們對自己感到失望的時候,如果說自己的父母也對自己非常的失望,那麼就可以證明自己的確是非常失敗的。因此,想要緩解這樣的一種情況,我們就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調整自己的狀態 當我們的情緒一直處於低落期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及時的去調整自己的狀態,否則時間久了之後,自己會變得越來越沒有...

我以後不想管我父母了?父母對自己失望不想管了?

你這個想法是不對的 不管父母對你如何 好與壞 當子女的不可以不管父母的 你來到這個世上 父母從小培養你長大 是很不容易的事 父母用進千辛萬苦的 呼喚你長大 現在你長大 有能力應該給他們溫暖 體貼關心生活 讓父母過好晚年生活 這才是你孩子應該做的事情 如果經濟條件差 可以經常回家看看 或者經常打 問候...

失望怎麼排除。失望了怎麼辦

不要刻意地在意一件事的成與敗,特別是在年輕的實踐階段 乙個的希望越大,也許會造成越大的失望 所以說乙個人失望,說明這個人有很大的希望!但往往事與願違,人算不如天算 這人又為之奈何?因此,在實踐過程中,不要把結果放在第一位,重在過程 有些事情也許太注重結果而忽視了過程的細節,這樣才造成你對結果的失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