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登出如何辦理,公司登出如何辦理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3-02-11 03:50:09

1樓:北京

第一步:登入電子稅務局,點選【登出前置事項辦理**】選單,進入登出登記引導頁;

第二步:點選【登出預檢】按鈕可對未辦結事項進行展示,處理完未辦結事項後,再辦理登出登記。

第三步:處理完欠稅、處罰、逾期未申報後,可以進行【企業所得稅清算報備】;點選【我要清算報備】,進入填寫清算報備頁面,錄完企業所得稅清算報備資訊後,點選【下一步】,清算報備提交成功。

第四步:企業所得稅清算報備後,進行當期徵期和當期屬期申報,點選**中的當期申報,如報表有誤,可點選【我要更正】或【我要作廢】,可對申報表進行作廢和更正。

第五步:可點選【我要清算申報】申報完成後,可點選⑤或下一步按鈕再次進入登出預檢,對未辦結事項進行檢測,如果沒有未辦結事項,則可以進行登出。

第六步:納稅人點選"確定"按鈕,進入到原登出稅務登記預檢模組,點選"我要辦理"進入原登出稅務登記申請表。上傳附送資料,確認填寫無誤後,點選"下一步"按鈕,提交申請表。

提交登出申請後,產生受理回執單,等待稅務人員受理後在"事項進度管理"查詢受理結果。

第七步:納稅人可在電子稅務局的"我要查詢"-"涉稅文書查簽"模組中簽收《清稅證明》通知書。在操作列中檢視《清稅證明》具體資訊。

2樓:律臨王項東律師

法律分析:第一步。

登出公司國、地稅登記證。

所需資料:1.國地稅正副本。

2.本年度匯算清繳報告。

3.登出報告。

4.填寫稅務登出**(如果有未用完發票要先核銷)第二步。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公司股東會決議(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3、公司原始檔案。

4、到工商局領取**。

(第一步和第二步可以同時辦理)

第三步。登報公告(登報45日後再去登出公司)所需資料:1、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公司股東會決議影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影印件。

3、公告內容(某公司,準備登出請各債權債務人自見報45日內到公司清算小組辦理債權債務事宜)

第四步。登報45日後,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所需資料:1、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正副本)

2、稅務登出證明檔案。

3、公司股東會決議。

4、公司清算報告。

5、工商局領取的**。

6、公司原始檔案。

第五步。到質監局登出**證。

所需資料:1、營業執照登出證明檔案。

2、**證原件(正副本)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一百八十八條 公司清算結束後,清算組應當製作清算報告,報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並報送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公司登記,公告公司終止。

3樓:huan餜憟

帶上材料,先登出稅務,取的清稅證明,再登報45天後再去登出工商。我覺得挺麻煩的,找的代辦登出全程都是線上辦理的。我們公司登出是在支付寶跑政通做的,在支付寶或者微信小程式都能搜尋到 跑政通。

碾壓般的存在。

4樓:芽芽

不登出公司還是存在的,稅務工商罰款還是按正常交,直接找的財務公司代辦的。在支付寶或者微信小程式都能搜尋到 跑政通。加速了解

公司登出如何辦理流程是什麼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司登出的辦理流程為:

1、先到國稅拿**:按國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2、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3、拿著兩張通知書,到開戶銀行辦理銀行賬戶銷戶。

4、法人拿著上面的國稅、地稅、銀行銷戶的證明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5、選擇當地一家主流報紙,刊登登出公告(登報45日後再去登出公司) 。

6、登報45日後,法人再次到工商局辦理登出申請。

7、法人到質監局登出**證。

6樓:報雲傳媒

網上可以自助辦理登出業務的,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公司登出服務。

7樓:滿嘴胡說**律

登出公司有哪些流程?如果公司不經營了,那就記得去登出,不然風險很大。

8樓:is索客

簡單一點就是,去工商備案公示公司登出,同時去稅務辦理登出,拿到清稅證明,45個工作日以後再回到工商辦理登出,最後去銀行辦理賬戶登出。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登出流程是什麼 1, 登出備案,成立清算小組,對本公司開展登出清算事項。 2, 刊登登出公告,於市級報紙上刊登公司登出資訊。 3, 登出稅務,清理稅務債權債務,完成當年匯算清繳工作。

4, 登出工商,完成全部稅務登出後辦理工商執照登出。 5, 關閉銀行社保,工商登出完後辦理銀行基本戶登出,公積金銷戶,社保銷戶工作。 6, 登出公章。

公司登出流程怎麼辦

10樓:東莞刑事律師胡文學

公司登出流程如下:

1、向原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

2、提交登出登記申請書、股東會、股東大會或者人民法院確認的清算報告、公司營業執照等檔案;

3、公司登記機關收繳營業執照,公告公司終止。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第四十三條。

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一)公司清算組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二)人民法院的破產裁定、解散裁判文書,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或者公司被撤銷的檔案;

(三)股東會、股東大會、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外商投資的公司董事會或者人民法院、公司批准機關備案、確認的清算報告;

(四)《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五)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國有獨資公司申請登出登記,還應當提交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決定,其中,***確定的重要的國有獨資公司,還應當提交本級人民**的批准檔案。

有分公司的公司申請登出登記,還應當提交分公司的登出登記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工商登出流程。公司一但不在經營下去並且關閉,該公司就無法良好運轉。 但實際上,在喪失經營能力之後,只有通過合法的清算和登出程式才能將公司從法律意義上排除,並且公司和負責清算的清算人可以免除相關的法律責任。

具體可以參考公司登出流程。

辦理公司公司登出流程:

1、工商局公司登出備案; ‌

2、稅務局申請登出 ;

3、工商局遞交登出資料;

4、 銀行登出。

公司登出怎麼辦?

12樓:網友

1、登報,需要在當地工商局認可的報紙進行登報,內資企業只需登報一次,外資企業需登報三次。

2、登出社保,社保局會核查公司是否存在欠繳情況,通過後領取《社保登出通知單》。

3、登出國,地稅,先登出國稅,再登出地稅,稅務局會核查公司是否完稅,通過後領取《稅務登出通知單》。

4、到工商局辦理公司登出備案。

5、登出銀行賬戶,到公司開戶行登出公司的開戶許可證和銀行基本戶等其他賬戶。

6、登出印章,登出的費用不僅需要代辦公司收取的服務費,在進行稅務登出的時候,還要清算公司的增值稅,企業所得稅,增值稅附加稅,印花稅等。

登出乙個公司,如果沒有什麼問題的情況下一般需要2-3個月,如果有異常,時間就會更久。登出公司一套流程下來需要跑不少地方,也要跑不少次,可以考慮找廣西財多多財稅代辦,省心省力。

13樓:夏俊武律師

企業登出登記時經過清算的:企業被登出登記時,清算主體或第三人在工商管理部門承諾企業登出登記後遺留的債權債務由其負責的,債權人可以做出承諾的清算主體或第三人為被告,要求其承擔清償責任。

企業未經清算即被登出登記:第三人在工商管理部門的登出登記中承諾償債,債權人既可以對清算主體或承諾償債人擇一而訴,要求其承擔清償責任也可以二者為共同被告要求二者承擔共同清償責任。另一種情況,被登出登記的企業為債權人的,如有權利義務承受人,可應其申請直接變更其為訴訟主體無權利義務承受人或權利義務承受人表示不參加訴訟的,終結訴訟。

4、有證據證明被告不履行義務的原因的,可根據情況選擇提供或者不提供。

(七)代表公司參與民事訴訟活動。

14樓:泗水恆鑫財務**記賬

三步教你如何登出公司!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符合以下條件之一,可申請登出:

1.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2.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

3.公司因合併、分立解散;

4.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

登出公司流程:先到國地稅所辦理國地稅的登出手續,然後拿著國地稅的登出單去工商辦理營業執照的登出手續。

公司申請登出登記,應向登記機關提交下列檔案:

1.公司清算組織負責人簽署的登出登記申請書;

2.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登出登記申請書》;

3.法院破產裁定、行政機關責令關閉的檔案或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的決議或者決定;4.股東會或者有關機關確認的清算報告;5.

稅務部門出具的完稅證明;6.銀行出具的帳戶登出證明;7.《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8.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提交的其他檔案。

公司清算組織應當自公司清算結束之日起30日內向原公司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登記。詳情可以詢問當地工商稅務相關的代辦所,他們會提供操作性更強的建議,有的還能提供代辦服務。

16樓:報雲傳媒

網上可以自助登出的,支付寶搜尋「跑政通」點選公司登出服務。

怎麼辦理公司登出

17樓:is索客

簡單一點就是,去工商備案公示公司登出,同時去稅務辦理登出,拿到清稅證明,45個工作日以後再回到工商辦理登出,最後去銀行辦理賬戶登出。

18樓:小微律政

首先對於註冊香港公司後需要登出的,公司法人必須要到稅務局遞交《不反對公司註冊撤銷通知書》

其次對於不反對公司註冊撤銷通知書會在申請人呈交有效申請書和繳納有關費用二十五天內才能發出。

19樓:咕咕狗

需要以下材料。

1、營業執照:需要提供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如果沒有三證合一的公司,還需要提供組織機構**證正副本原件、國地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2、公司印章:公司之前刻章的所有印章,主要包括公司公章、財務章、發票章、法人章等。

3、財會資料:包括公司近三年賬本、稅盤、發票、年檢材料等等。

4、其他公司相關材料。

公司登出手續如何辦理?

20樓:樹桖珍

公司登出手續有以下幾步:

1、先到國稅拿**,按國稅的要求填寫,簽字,蓋章,繳銷發票,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2、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

3、拿著兩張通知書,銷銀行賬戶。

4、拿通知書到工商局拿**,然後交回工商局,它會收回營業執照。

公司登出是指當乙個公司宣告破產,被其它公司收購、規定的營業期限屆滿不續、或公司內部解散等情形時,公司需要到登記機關申請登出,終止公司法人資格的過程。

如何登出公司,如何登出公司

公司登出的條件 1 公司被依法宣告破產 2 公司章程規定營業期限屆滿或者其他解散事由出現 3 公司因合併 分立解散 4 公司被依法責令關閉,可申請登出 備註 吊銷營業執照即公司登出,如果以後不打算再開公司的話,事實上無需辦理登出手續,因為工商營業執照在每年年檢時如果不年檢,將會自動登出公司的執照。另...

公司登出怎麼弄,公司登出手續如何辦理

第一步 登出公司國 地稅登記證 先到國稅拿 按國稅的要求填寫 簽字?蓋章 繳銷發票 補稅後,它會收回國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國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拿著國稅的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到地稅拿 補稅後,它會收回地稅稅務登記證,給你一張地稅登出稅務登記通知書。如果公司有稅務問題 稅務師事務所出具查帳報告 企...

小公司要登出如何辦理手續,小規模公司登出需要哪些手續

公司登出基本程式 第一步登出公司國 地稅登記證 所需資料 1.國地稅正副本 2.本年度匯算清繳報告 3.登出報告 4.填寫稅務登出 如果有未用完發票要先核銷 第二步到公司主管工商局辦理 公司登出備案 所需資料 1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2 公司股東會決議 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 3 公司原始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