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多少一度

時間 2023-01-25 17:25:07

1樓:魘夢

我國電價並不是全國統一的,像北京居民用電**在元一度左右,而商住用電要高於住宅用電。

但中國城市居民使用一度電的**一般是在元一度電左右。

如果說是工業用電,**就稍微貴一些,一般工業用電**為元一度電。

現行的電量分檔和電價標準如下:

1.第一檔。

用電量不超過240千瓦時的電量,這個電量標準是維持不變的,對於城鄉的「低保戶」和農村「五保戶」,電量電費設定為每戶每月15千瓦時的免費用電量。是很實惠的。

2.第二檔。

用電量處於241一400千瓦時之間的,第二檔電費收費標準為電價標準比第一檔電價提高元/千瓦時。第三檔電量電費為:用電量超過了400千瓦時。

3.第三檔。

用電量的電費收費標準比第一檔電價提高元/千瓦時。不同地方的電價一般都是元左右。

2樓:春夏秋冬

你好,中國城市居民用電**一般是在元。

我國的電費標準一度電**並不是統一的,主要還要區分居民用電、工業用電、商業用電、以及租房用電,這些地方用電的**都是不一樣的,大家一定要區分清楚,這樣就知道自己每個月用電的費用多少了。

中國城市居民用電**一般是在元一度左右。

工業用電**就稍微貴一些,一般工業用電**為元一度電;另外,還有租房的電費,一般都是給外來務工人員使用的,出租房的電費為1.

00元一度電。

3樓:專注數碼的阿小乖

一度電的**因地區而異,一般情況下,一度電的**大約在每度元元不等。

南京電費多少錢一度,電費多少錢一度

開心點哦耶 南京居民月用電量分為三個檔次 1.第一檔為230度及以內,維持現行電價標準 2.第二檔為231度 400度,在第一檔電價的基礎上,每度加價0.05元 3.第三檔為高於400度部分,在第一檔電價的基礎上,每度加價0.3元。對家庭戶籍人口在5人 含5人 以上的使用者,每月增加100度階梯電價...

北京市電費多少錢一度,北京現在一度電多少錢?

第一檔電量 不超過2刊千瓦時的電量,電價標準維持現價不變 對城鄉 低保戶 和農村 五保戶 設定每戶每月15千瓦時的免費用電量。第二檔電量 241一400千瓦時之間的電量,電價標準比第一檔電價提高元 千瓦時。第三檔電量 超過400千瓦時的電量,電價標準比第一檔電價提高元 千瓦時。北京市 一戶一表 城鄉...

現在自貢的電費多少錢一度,自貢電費怎麼算?

生活用電0.48.工業和商業1塊多吧.不怎麼清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自貢居民生活用電 1.一戶一表 使用者 月累計用電量在180千瓦時及以下 不滿1千伏 每千瓦時0.5224元,1 10千伏 每千瓦時0.5124元,35 110千伏以內 每千瓦時0.5124元 月累計用電量在180千瓦時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