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用電是多少錢一度,學校的電多少錢一度

時間 2021-11-01 08:14:07

1樓:雲芝英

我女兒在長沙九野藝術學校上課,老師說那裡電費是1.5元一度,太貴了我們都承擔不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是一個宿舍每個月給24度電,用超過的,每度6毛錢,花錢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五六毛一度電的,被亂收費直接找當地教育局或者12315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南昌大學的(本科,統招),我們學校是:每個寢室(4個人一個寢室,兩個日光燈,兩個風扇,陽臺有個小燈)。

按省裡規定每個寢室每年送160都電,超過部分每度0.6元。

學校是按居民用電**用電的,所以,應該是0.6元每度,你們學校的收費過高,你們可以向你們學校的主管單位(一般是省教育廳)檢舉。

5樓:皋芊

兩個人一個月才5度 而且還是1快一度..

一般的宿舍都是每人每月5度電。

電超出了就去買。6毛錢一度。

建議去找領導交涉一下。

太不公平了!

祝你成功~~

6樓:渾聽安

我們宿舍一晚20多度電 這正不正常?

7樓:

是6毛一度,但正常寢室應該不會這樣吧,到後勤詢問下,為什麼當初住寢室時,不把話說清楚!

學校的電多少錢一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元左右吧,學校不會坑我們到**去,如果是公立的,不過空調確實費電的。

9樓:

學校用電與你有關係嗎?你只要關心你的學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南寧學校一度電費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用電屬於非居民用電。要是供電部門沒有給錯電價,那電費的多少就和供電部門無關了。用電多少是你們自己的事情。

您就要自己去查你們學校什麼地方用電比較多,應該怎麼節約用電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居民用電的費用是0.5943元/度,商業用電的費用是0.9674元/度。

這個是南寧的電費標準.

學校的用電應該是屬於特殊用電。不應該高於民用電。

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能幫到這些了 很慚愧

居民用電一度多少錢,現在的居民用電是多少錢一度?

眉間雪 國內各地的電價不是統一的,中國城市居民用電一般 0.52元 0.62元一度電,工業用電貴一點,0.86 1.80元一度電。此外還有一種就是租房子的電價,很多外出打工的人租住的房子電費一般是1.00元一度電。一度電多少錢並不是固定的,現在很多地方都開始試行階梯電價,就是根據使用的電量檔次來決定...

北京市電費多少錢一度,北京現在一度電多少錢?

第一檔電量 不超過2刊千瓦時的電量,電價標準維持現價不變 對城鄉 低保戶 和農村 五保戶 設定每戶每月15千瓦時的免費用電量。第二檔電量 241一400千瓦時之間的電量,電價標準比第一檔電價提高元 千瓦時。第三檔電量 超過400千瓦時的電量,電價標準比第一檔電價提高元 千瓦時。北京市 一戶一表 城鄉...

一度電等於多少瓦啊,一度電是多少瓦?

義印枝鞠碧 這不是同種單位 1000w的用電器使用一個小時就是1度電,也就是1kwh 1千瓦每小時 等於360w焦 風尚穿搭 一度電是多少瓦,帶你瞭解一度電到底是多少瓦呢? 印信詹胭 這個問題你問錯了,度是能量 電量 單位,瓦是功率單位,兩者性質不同,不能相等,也就是說要用功率 瓦 乘以時間 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