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局免費諮詢?勞動局怎麼線上諮詢?

時間 2023-01-17 01: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撥打1 2 3 3 3

現在叫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簡稱人社局。

2樓:職場戊英豪

您好,您諮詢的廣西勞動局免費諮詢**是:0771-12333

上午9:00-12:00、下午13:

30-16:30 (法定節假日除外)

希望能給您提供一點幫助,欄順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呢~

提問。你好。

您好,剛剛前面有您的問題,您能看到嗎?

提問。剛看到。

那就好呢~今天不是工作日,您想**或者線下諮詢的話建議您明天呢。

提問。我想問靖西人勞動局**是多少。

稍等,我幫您再查詢一下。

提問。我想問,我自動離職老闆不給工資,可以打**給勞動局諮詢這個事情怎麼處理嗎。

您好,廣西壯族自治區靖西縣人事勞動和社會保障局,**是:0776-6212389,0776-6232608,位址是:廣西百色新靖鎮新華街339號。

當然可以的。

提問。好的謝謝。

勞動爭議您撥打第二個**,也就是0776-6232608這個呢。

您可以先收集好個人勞動合同,出勤記錄,社保記錄,工資條,工資流水,工作證等相關材料哈~

希望能給您提供一點幫助,欄順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呢~

提問。工作上的事,我跟同事說她做不對,後面跟我發火扔東西自己接受不了,就下班了,然後老闆不給工資,這是我的錯是嗎。

您受委屈了,是老闆不給她發工資?還是您也委屈所以想自動離職呢。

如果矛盾不是到不可調和的地步,不建議您自動離職呢,這樣對自己也容易造成麻煩呢。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一點建議呢。

勞動局怎麼**諮詢?

3樓:情感諮詢珊

勞動局諮詢**12333是免費**。

服務內容。(一)接受全省勞動保障業務舉報、投訴、諮詢;

(二)提供國家和省有關勞動保障方面的法律、法規、規章、規範性檔案查詢服務;

(三)提供省勞動保障廳辦事程式諮詢服務;

(四)提供廣東省社會保險**管理局辦理社保業務程式以及參保單位和個人資訊等查詢服務;

(五)提供廣州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資訊查詢服務;

員工離開公司的原因不同,依照法律規定,補償或賠償是不一樣的。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組建,為**諮詢服務中心的發展帶來了新的契機,同時也對**諮詢服務系統建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部裡將聯合地方從以下幾方面推進**諮詢服務系統的建設和業務開展。

1、依託「勞動保障公共服務業務和資訊科技體系關鍵技術研究及重大應用」科技專案,共同制定包括服務設施、服務用語、業務流程、知識庫等方面的標準規範,指導地方**諮詢服務中心建設。

2、集中開展**諮詢服務的宣傳工作,確定統一標識,在社會公眾中培養「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問題找12333」的觀念和習慣,使12333家喻戶曉。

3、逐步建立**和簡訊呼入交換平台、部級**諮詢服務知識庫,各地共同參與維護和使用,實現標準統一,資源共享,推動各地**諮詢服務中心的互通互聯和業務協作。

4、進一步開通簡訊等服務新渠道,結合地方探索實踐情況,研究制定簡訊服務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諮詢服務中心的應用,充分發揮簡訊靈活、快捷的特點,將服務直接送到百姓身邊。

4樓:陳晨律師

提問我在私人工廠上班三個月了,現在因為上班時間和同事打架進派出所後。公司就無理由把我給開除了。你說怎麼說。

提問進公司的時候,公司也沒有和我簽合同。

回答因為您這邊在私人工廠上班,並且與同事發生了爭執,而且還動了手嘛,所以從公司的乙個安全角度來說的話,他們確實有理由提前告知您要開除您的。

他們的話有提前30天告知您嗎?或者是有提前三天嗎?如果說沒有的話,您這邊可以去勞動大隊舉報。

另外的話,您這邊沒有籤勞動合同,是可以要求公司賠償您雙倍工資的,也就是說您做了幾個月就可以陪幾個月的雙倍工資。

提問沒有,當天就開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內容:

(一)接受全省勞動保障業務舉報、投訴、諮詢;

(二)提供國家和省有關勞動保障方面的法律、法規、規章、規範性檔案查詢服務;

(三)提供省勞動保障廳辦事程式諮詢服務;

(四)提供廣東省社會保險**管理局辦理社保業務程式以及參保單位和個人資訊等查詢服務;

6樓:黎維影

你好,在疫情期間上班解封了他那個店轉讓了,把我們分到其他店上班,應為在外面租的房子不方便離的太遠沒乾,十月八號他其他人的工資發了,把我們這些在外面租房子的沒在那上班工資拖著不給,打**說算好了過兩天給你然後就沒動靜了,後來在打**直接不接,請問這個錢還能要回來嗎。

7樓:蟻豆

我在這家店裡上班,我提前跟他辭職了,乙個星期後老闆讓我走,但工資不接給我。老闆太可惡了……

8樓:古龍利文

踢皮球的**,請準備好相關證據,前往人力資源保障局,說來說去,就這一句。

9樓:尋桃

我是廠裡一名領班,在廠裡做了五年了,今年來了一位新領導,有情緒糾紛,這個月員工工資比我還高,本來我是拿員工的工資比例,員工發了七千四,我就發了六千七,算不算強迫逼員工走?每年簽了合同書,只有乙份在公司裡,

10樓:忉子天蠍

我是縣人壽保險支公司二+多年搞保衛工作的派遣公司合同工,今年一月份與市公司簽訂三年合同(加老伴二人),現在支公司不知何故換掉我,我接受不了。二十多年合同工說不要就快走人嗎,沒有任何待遇嗎?

11樓:網友

你好,因為工作原因,和老闆發生不和,離開公司,也能說開除,不給工資。

12樓:養紫南

請問在工廠老動了差不多兩個月沒有簽老動合同,廠裡說我工作表現不好,直接不讓上班了,請問下能不能有賠償?

13樓:劉卿卿哈爾

但是小廠沒有打卡機,很小的。

14樓:網友

惡意拖欠農民工資 數額巨大無法追回。

15樓:網友

你好,我想問下廠裡強行我們加班怎麼辦?從早上7點上到晚上8點還要我們加班到10點。

16樓:網友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我是農資公司的一位員工,我進公司將近16能了。農資公司主要經營是化肥銷售,進公司後從06年3月到15年7月年我在工作的地點是化肥門面,15年7月後因為工作需要調到辦公室知道現在。

現在公司領導又安排我到化肥門市部上班,我拒絕了領導的安排,理由是長期接觸化肥,身體健康越來越差。領導以我拒絕安排為由停發我工資,現我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諮詢一下勞動局。

17樓:永書蘭

請問下律師\我要問一些工傷問提。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請問非固定工時員工的勞動合同是必須要到勞動局備案麼?

19樓:葵種心

在超市上班三天,不給工資怎麼辦?

20樓:其雅愛

請問服裝廠五個月不發工資找勞動局可以怎麼解決嗎?一拖再拖個人工資。

21樓:你好嗎我還在嗯

請問公司兩個月不發工資找勞動局可以嗎。

22樓:中國銀行金來支助銀行

各位領導們你好:我想問問你我家孩子在金盾上班兩個多月了,金盾沒有給孩子開一分錢,勞動法律允許嗎?

23樓:青龍寺

我現在在乙個廠工是做膜的,但是我總是感應到有幾個人在我耳邊說話,反正我做什麼,說什麼話有人說,好像一點私引都沒有。這些聲音我都不知道從**傳來,但是總是在我耳邊聽到。

24樓:活雷鋒高情商

對。勞動局屬於行政事業單位。諮詢是不需要收費的。為了更好的解決基層的就得 勞動一般都會在信訪室設立專門接待的視窗。

25樓:網友

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信免費諮詢了,都是騙人的,昨天我想諮詢一下勞動糾紛是怎樣解答,居然讓我付元諮詢費,說的就是簡單常識,主要還是找勞動仲裁,後又讓再付160元幫我全程指導,我放棄了,本來是想為自己爭一點利益,不但沒爭到,卻要先付費,這就是免費的套路。

26樓:市言文

做餐飲工作的,供吃供住,然後做到這個月15號,老闆說要扣錢,扣房租費,這個該怎麼辦。

27樓:繁華

請問一下我在公司幹了八年,今年十一月份上班時走到公司門口,不慎摔倒導致肩部鎖骨骨折,骨盆骨裂,公司只管了醫藥費,別的是不是都不管可以嗎?

28樓:仵雨石

我們在新疆架設電力線路,老闆到現在拖著不給工資,我們回老家了,青海這邊的,這個該怎麼辦,當地勞動局申訴行不行。

29樓:網友

這個屬於勞動糾紛可以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勞動仲裁。

30樓:鳳忻樂

單位要求我們去做核酸檢測,是單位先給我們錢還是我們先自己拿出來。

31樓:彌雲淡

你好,我的情況是去年的年終獎到3月還沒有發,但我辭職到3月底,公司說3月底辭職走的沒有年終獎。請問這樣要怎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了,我的情況乙個月全勤3800,結果只給了我2200

33樓:檀夏侯菡

正常辭職,不發工資該怎麼辦?

34樓:在五爪觀拔蘿蔔的冬瓜

想問一下在一家鋼繩廠一月一號開上班學徒,一共上了八天。上個7個白班,第8天上了乙個小夜班,眼睛看不清楚不合適,然後跟老闆說不做了,當時談的學徒一天100塊錢工資,現在吧不做了老闆不給工資,這種現象工資是否應得?

3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承諾每個月月底發上個月的工資,但是現在都一月份了,十一月份的工資還沒有發給我們,每次問都是說工資表沒有交齊,然後部門還在審核,各種說辭,請問下怎麼辦?

36樓:田訪曼

我只有要錢的錄音,可以找勞動局幫忙要工資嗎?

37樓:公叔瑋

我想諮詢一下我們從2023年三月份籤的合同做到2023年12月底做完了,算不算合同到期了。

38樓:112333束脩

判斷依據。

1簽訂書面勞動合同了嗎?工資以書面勞動合同約定為準;

2勞動者單方面解除勞動關係需要根據《勞動合同法》第37條 正式工提前30日 試用期提前3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照做了嗎?

3發工資日期以書面勞動合同約定為準。

若你們未簽合同,先協商解決,如果你沒有證據表明工資,這虧你吃定了!

勞動局**諮詢 5

39樓:皮皮郭之歌

若公司無合法理由辭退你,是違法解除勞動合同,應每工作一年支付2個月工資作為賠償金。以你離職前12個月的平均工資計算工資標準,是全部工資的平均。

若公司有拖欠工資或剋扣工資或單方面調你的工作崗位或降低你的工資等違法原因,您可以以此被迫提出離職或確實是生產經營困難等原因解除,是有補償的, 每工作一年補償乙個月工資。

若公司有少發或不發加班工資的情況,您可以以此被迫提出離職或確實是生產經營困難等原因解除,是有補償的,每工作一年補償乙個月工資。

公司若不提供勞動條件,變相調崗,你也可以以此被迫提出離職,要求公司每工作一年支付你乙個月的工資。

同時你可以要求公司結清全部工資。

若公司與你協商解除勞動合同,應支付每工作一年乙個月工資作為補償金。

若員工主動提出離職,是沒有經濟補償金的。

40樓:t褲看看

你好,我諮詢下 ,2023年國慶放假4天 ,10月5號-8號每天工作12小時,9月27號週末也工作12小時,籤考勤時候發現9月27號那天算正常班,這樣違反勞動法嗎?

41樓:心裡難受時

你好!我在一家物業公司上班,兩班倒,六天假。現在公司要將假調成四天,也就是說每個月要上班312個小時,如果換做每天10個小時的班,乙個月就天天上班了,想問問這樣是否合法?

嘉興市秀洲區勞動局諮詢電話,嘉興勞動局諮詢電話是多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你好,我想問下辭職當日就走,公司不批算曠工說當扣3天工資1200合理嗎,我工資一共就三千多,說要扣3天工資,按一天400算 回答按道理說一般辭職按公司規定是有乙個月過渡期的,這也是法律允許的,辭職人需要提前乙個月提出辭職申請 如果你遞交的辭職書公司還沒有批准 那麼您就...

杭州拱墅區勞動局電話,杭州市勞動局諮詢 投訴電話是多少啊

拱墅監察 拱墅區沈半路268號一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全國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服務 12333 1 設定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勞動人事爭議辦案規則 2 申請條件 具備法定主體資格的用人單位 聘用單位 和勞動者 聘用人員 3 辦理材料 仲裁申請書 身份證明材料 被申請人資訊材料 ...

怎麼向勞動局舉報,怎麼向勞動局投訴

從勞動部門的官網投訴入口進行投訴。直接撥打相關勞動部門的投訴 或者撥打市民 進行投訴。攜帶相關材料到用人單位主體管轄範圍內的勞動部門視窗進行投訴,交由相關人員受理,並出具受理回執。去勞動局投訴要把準備投訴的材料準備充足,並且到勞動局有有專門投訴的視窗,這個是供給群眾用的,把與用人單位之間的勞動合同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