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戶口本,沒出生證能上幼兒園嗎

時間 2023-01-06 16:45:05

1樓:開燕利夢蘭

沒有戶口是不能上幼兒園的,以後也不能上學。可以找醫院補辦出生證明。申請做親子鑑定,也可以直接上戶口的。只是親子鑑定費用1萬多。

2樓:種貝羽覓雲

幼兒園不屬於義務教育階段,無須建立學籍,因此,沒有戶口是可以到幼兒園上學的,這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是上小學,則必須有戶口。

3樓:初卷億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資料資訊為你查詢到,但是《出生醫學證明》丟失的,建議當事人及時補領,孩子將來用到出生證的情況,還是很多的(比如出國留學等),希望能幫到你哦。

補辦《出生醫學證明》的程式:(一)由當事人或其監護人持新生兒父母雙方戶口簿、身份證等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到原簽發機構提出補辦要求。原簽發機構根據原簽發資訊審核《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申請書》和《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登記表》。

(二)對符合要求、材料齊全的,原簽發機構在《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登記表》上加蓋「出生醫學證明專用章」,於7個工作日內,將審核後的《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登記表》交由申請人到市婦幼保健中心進行補證,並登記在案。對材料不齊全的,應一次告知需要提交的材料。(三)補證機構查驗《出生醫學證明補發登記表》,核對新生兒父母、子女戶口簿、有效身份證件等相關材料後,對材料齊全的於7個工作日內予以補發。

已報戶口後遺失《出生醫學證明》的,只補發《出生醫學證明》正頁;未報戶口前遺失《出生醫學證明》的,補發《出生醫學證明》正、副頁。補發的證件應當加蓋「出生醫學證明補發專用章」,並做好登記。原簽發的《出生醫學證明。

真誠地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沒出生證可以上戶口嗎,沒出生證明可以上戶口嗎?

沒有出生證,可以做親子鑑定,隨父辦理上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沒出生證明可以上戶口嗎?現在的未婚生育 沒有出生證...

小孩上幼兒園是不是必須要本地戶口本

清溪看世界 不同地方的學校所需要攜帶的資料也有所不同。如若孩子上的是一二線城市城市的幼兒園的話,則會對戶口有著嚴格的限定與要求的。因此建議各位父母在孩子上幼兒園時一定要帶上戶口本,以便幼兒園對孩子的戶籍所在地有乙個了解。現在實行檔案管理制度,從上幼兒園開始給孩子建檔案,孩子到那上學檔案跟到 所以很大...

戶口本和出生證名字不一致有什麼影響

ooo藉口 戶口本和出生證名字不一致時。可以把出生證上的名字辦理到戶口本上的曾用名一行裡。戶口本曾用名一行就是用來填寫本人過去正式使用過的姓名的。民法通則 第99條規定 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決定 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禁止他人干涉 盜用 假冒。戶口登記條例 第18條,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