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的朋友 從六里橋怎麼去前門 請詳細點 謝謝

時間 2023-01-01 22: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以下幾個方案可以選擇!

方案公里,特7路。

步行:至六里橋東,約350公尺。

乘:特7(世界公園公交總站-前門)

上:六里橋東 (經過7站)

下:前門。方案公里,301路。

步行:至六里橋北,約450公尺。

乘:301(曉月苑小區-前門)

上:六里橋北 (經過6站)

下:前門。方案公里,67路。

步行:至六里橋南,約350公尺。

乘:67(萬年花城-前門西)

上:六里橋南 (經過6站)

下:前門西。

步行:至前門,約250公尺。

方案公里,38-地鐵2號線。

步行:至六里橋東,約350公尺。

乘:38(六里橋東-牡丹園西)

上:六里橋東 (經過8站)

下:長椿街路口北。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長椿街 (經過3站)

下:前門。方案公里,477-地鐵2號線。

步行:至六里橋東,約350公尺。

乘:477(富豐橋西-二龍路西街)

上:六里橋東 (經過8站)

下:長椿街路口北。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長椿街 (經過3站)

下:前門。方案公里,特2路。

步行:至六里橋南,約350公尺。

乘:特2(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

上:六里橋南 (經過7站)

下:前門西。

步行:至前門,約400公尺。

方案公里,1-地鐵2號線。

步行:至六里橋北,約400公尺。

乘:1(馬官營-四惠站)

上:六里橋北 (經過7站)

下:復興門內(步行約150公尺)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復興門 (經過4站)

下:前門。方案公里,715-5

步行:至六里橋東,約300公尺。

乘:715(曉月苑小區-四惠橋)

上:六里橋東 (經過4站)

下:廣安門內。

換:5(菜戶營橋-德勝門)

上:廣安門內 (經過7站)

下:前門。方案公里,4-地鐵2號線。

步行:至六里橋北,約450公尺。

乘:4(靛廠新村-四惠站)

上:六里橋北 (經過7站)

下:復興門內(步行約150公尺)

換:地鐵2號線(外環)

上:復興門 (經過4站)

下:前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坐直達車特2路(雙層公交車)從六里橋東站上車到前門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 就是在六里橋東坐特2或者特7直接到前門 大概20多分鐘就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六里橋南裡那裡有乙個公交車叫67,它終點站就是前門。

從北京前門到報國寺怎麼走?請詳細點,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前門乘坐5路,經過7站, 到達廣安門內站。

2、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報國寺鐧懼害鍦板浘。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109電,全程約公里1、從前門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宣武門站2、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宣武門內站。

3、乘坐109電,經過5站, 到達廣安門內站4、步行約290公尺,到達報國寺鐧懼害鍦板浘。

7樓:匿名使用者

2樓正解,不用換乘。

10月7日之前也只能這麼走,地鐵前門站封站。

我想帶孩子去北京自助遊,煩請去過的朋友給點建議。 詳細點更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給您幾個路線和時間表:

1,故宮-天安門-天壇公園-前門大街:上午兩個景點,下午兩個景點,而且這四個景點相距不遠,不是很累。

2,動物園-海洋館-頤和園:這個動物園和海洋館是挨著的,可以用一上午都遊覽完,下午呢,可以去頤和園遊覽,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去北大清華看一看。

3,水立方-鳥巢:奧體中心公園是免費的,而參觀水立方和鳥巢則是需要花門票錢的,由於這個公園很大所以比較累。

4,歡樂谷:歡樂谷比較大而且玩的專案比較多,距離市中心較遠,所以建議花一天的時間在那邊玩。

5,八達嶺長城:去八達嶺的話,可以參加北京一日遊專線的活動,因為在郊區,所以大概得花一天的時間進行遊玩。

綜合以上,您在北京大概需要一周的時間進行遊玩,具體在市內的一些遊玩專案,建議多用地鐵和徒步,而且盡量避免上下班高峰期。

住宿方面呢,建議辦理七天連鎖或者如家這樣的連鎖酒店,經濟實惠而且舒適安全。

9樓:冰藍若若

北京城很大啊。你要適當安排線路,比較故宮和天安門及天壇一天,頤和園和圓明園一天,這些點在附近的,可以一天時間去。現在公園裡都有租自助解說機,一台十元。

只要孩子能走,就一天玩兩個點。水立方鳥巢這些可以安排晚上去玩。大的公園一般下午五點就清場關門了。

所以你要事先了解一下,營業時間。我估計,你想去這些地方,非常緊湊的,早出晚歸的,也要玩個五天。坐車方面,你可以買一線北京市交通圖和一張北京公交通用卡,坐地鐵坐公交都方便,回程還可以退的。

賓館嘛,你就找格林豪泰,速8,如家,這樣的經濟型賓館吧。打算第二天在哪個區域玩,頭一天晚上就住到哪個區域附近咯。

從臨沂怎麼坐車到北京,或火車,請詳細點,謝謝!

10樓:小丫頭姍姍

臨沂到北京一天有兩趟火車,分別是下午16點08發車,到達北京是早上5點。

另一班是18點38到達北京是5點20,軟臥票價是315元,硬臥是200元。

汽車票價是150元。

11樓:網友

您好,汽車(臨沂汽車總站)及火車班次如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我在北京柳芳北街,我想請問下怎麼去八達嶺長城,請說的詳細點謝謝~急求,感謝,如滿意會追加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德勝門轉919路公交車到八達嶺。

13樓:

在 國際展覽中心站,乘坐 367路,在 馬甸橋東站下車,向西南方向步行400公尺左右,在 馬甸橋南站,乘坐 880路,在 八達嶺站下車。

14樓:漆詩翠

第一種方案。

北京柳芳北街乘坐 130路, 在 雍和宮橋東(西行)站 下車10公尺步行至 雍和宮橋東站。

3站乘坐 909路, 在 德勝門站 下車。

230公尺步行至 德勝門站。

1站乘坐 877路, 在 八達嶺長城站 下車10步行至 八達嶺長城。

八達嶺長城。

第二種方案。

乘坐 130路, 在 雍和宮橋東(西行)站 下車80公尺步行至 雍和宮站。

3站乘坐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積水潭站 下車(b東南口出)510公尺步行至 德勝門站。

1站乘坐 877路, 在 八達嶺長城站 下車10步行至 八達嶺長城。

第三種方案。

行至 柳芳站。

1站乘坐 地鐵13號線(東直門方向), 在 東直門站 下車330公尺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外環)

4站乘坐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積水潭站 下車(b東南口出)510公尺步行至 德勝門站。

1站乘坐 877路, 在 八達嶺長城站 下車10步行至 八達嶺長城。

第四種方案。

乘坐 130路, 在 雍和宮橋東(東行)站 下車170公尺步行至 雍和宮橋東站。

3站乘坐 特12外, 在 德勝門西站 下車240公尺步行至 德勝門站。

1站乘坐 877路, 在 八達嶺長城站 下車10步行至 八達嶺長城。

第五種方案。

乘坐 130路, 在 雍和宮橋東(東行)站 下車170公尺步行至 雍和宮橋東站。

3站乘坐 44外, 在 德勝門站 下車。

180公尺步行至 德勝門站。

1站乘坐 877路, 在 八達嶺長城站 下車10步行至 八達嶺長城。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胡各庄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怎麼坐車?請朋友們給個詳細點的方法,謝謝我急用 30

15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六里橋長途站,有兩個,一是六里橋可運主樞紐,在六里橋西南角;一是蓮花池長途站。

公交線路:通12路 → 八通線 → 地鐵1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胡各庄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胡各庄站。

2、乘坐通12路,經過15站, 到達城鐵通州北苑站3、步行約70公尺,到達通州北苑站。

4、乘坐八通線,經過7站, 到達四惠站。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公主墳站6、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六里橋站7、c口出來,距離六里橋客運主樞紐最近。

公交線路:808路 → 57路,全程約公里1、從胡各庄步行約160公尺,到達胡各庄鄉**站2、乘坐808路,經過13站, 到達大北窯南站3、乘坐57路,經過23站, 到達六里橋東站4、步行約200公尺,到達蓮花池長途汽車站。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40公里、,2小時59分。

1.至胡各莊鎮乘;804路 (經15站|1小時35分)2在日壇路下車步行52公尺至日壇路乘;1路 (經13站|1小時)3到六里橋北里下車,步行1235公尺到達六里橋客運站[長途汽車站。

從北京南站到六里橋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的地鐵線路?

北京南站去六里橋坐地鐵不方便,所以乾脆就不推薦了。坐公交的話,從北京南站的南出口出站,在北京南站南廣場一站,坐特8路快車內環,坐到六里橋南或六里橋北裡,均是六里橋周邊。特8快 10.9公里 步行約9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 乘坐特8快,經過4站,到達六里橋南站 步行約960公尺,到達六里橋 地...

地鐵塔連坡站到六裡橋怎麼走,從六裡橋到褡褳坡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9.5公里 起點 坡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s230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29 2.沿s229行駛26.7公里,右轉 3.行駛680米,朝張家界 慈利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張花高速 5.沿張花高速行駛54.8公里,直行進入長張...

六里橋到西客站坐幾路車,從六里橋到西客站的公交車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六里橋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到達北京西站。2 步行約210公尺,到達西客站。從六里橋到西客站的公交車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六里橋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到達北京西站2 步行約210公尺,到達西客站。公交線路 特2路,全程約公里。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