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里橋到西客站坐幾路車,從六里橋到西客站的公交車

時間 2023-01-13 06:00:06

1樓:貴州李順柏主任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六里橋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

2、步行約210公尺,到達西客站。

從六里橋到西客站的公交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六里橋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2、步行約210公尺,到達西客站。

公交線路:特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六里橋步行約公里,到達西局站。

2、乘坐特2路,經過3站, 到達北京西站。

3、步行約200公尺,到達西客站。

六里橋長途汽車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3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六里橋客運主樞紐步行約550公尺,到達六里橋站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公交線路:50路,全程約公里。

1、從六里橋客運主樞紐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六里橋西站2、乘坐50路,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

3、步行約8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4樓:匿名使用者

205夜班/67/840/845/特2直達14分鐘 3公里 步行422公尺。

從 六里橋長途客運站 步行約422公尺 到達六里橋南站(東北方向)乘坐205夜班(2站),或67路(2站),或840路(2站),或845路(2站),或特2路(2站) 到達 北京西站。

僅供參考。

5樓:網友

從南廣場那裡走過去也用不了20分鐘。

北京西站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6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2站, 到達六里橋站。

2、步行約870公尺,到達六里橋客運主樞紐。

北京西站-北京站 北京西站-六里橋客運站 最快的公交/地鐵路線

7樓:oo東方不敗

公交線路:特2,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特2,經過9站, 到達北京站前街站(也可乘坐9、673)

2、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站。

北京西站--六里橋長途汽車站,請看途片,全是1車直達公交車。 特方便。

8樓:匿名使用者

1.西站地鐵暫未通。

2.計程車站在-2層的兩個出站口之間的中間位置。

3.公交車的坐法:下車後,在任意出站口出來,即刻向右轉,步行至最西側滾梯處(向西到盡頭!

),上到地面,就是乙個個像火車站臺一樣的公交車站,有很多標識,去北京站、六里橋的公交車很好找!發車頻率很高,很繁忙哦。

另:六里橋距西站僅2、3裡地,但對車對人都比較繞。北京站較遠,打車跟公交時間上差不多。

9樓:坐看雲起寶寶媽

很近了,走到西客站南廣場,步行的話,南廣場一直往難走,到第乙個十字路口也就是兩廣路往右走(西),一直走到乙個立交橋就是六里橋從橋底下往南一點再往西就到了,或者在北廣場馬路對面做67路,到六里橋南里下車往南一點往西就到了。說的有點亂,但是細,慢慢看。

從六里橋到西站應該怎麼走?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打的起步價之內。

線路1: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982路下行(土井村西口-北京西站南廣場),抵達北京西站南廣場。 約公里。

線路2: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349路上行(豐台西站-北京西站南廣場),抵達北京西站南廣場。 約公里。

線路3: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927路區(北京西站南廣場-劉莊),抵達北京西站南廣場。 約公里。

線路4: 從六里橋東出發,乘坐927路專線上行(大地站-北京西客站南廣場),抵達北京西站南廣場。 約公里。

11樓:小棉襖

您好!白天打車不嚴重堵車的話十元錢足夠了!

公交共有4條直達線路供您選擇!

祝福您出行愉快!

方案 1: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661(太子峪陵園-長椿街路口西) 在 六里橋北裡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301(曉月苑小區-前門) 在 六里橋北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662(雲崗101所-長椿街路口西) 在 六里橋北裡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直達] (點選查圖)

乘 616(北潞園-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 六里橋北裡 站上車, 在 北京西站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12樓:親衛兵團團長

六里橋到西站是哪個城市啊,是北京嗎?不知道?你要知道你這是在向全國網民提問喲?

13樓:803空調車

616 特2 694 等很多輛車都到!

北京六里橋客運站到西站怎麼走

14樓:瑞秋不悲秋

從六里橋長途客運站步行570公尺到達六里橋地鐵站,乘坐地鐵9號線,2站後在北京西站下車,出站步行1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火車站。

從六里橋北里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5樓:地蘇仔

公交線路:67路,全程約公里。

1、從六里橋北裡步行約10公尺,到達六里橋北里站2、乘坐67路,經過1站, 到達北京西站(也可乘坐901路快車、616路、339路、694路、特2路)

3、步行約6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地鐵塔連坡站到六裡橋怎麼走,從六裡橋到褡褳坡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9.5公里 起點 坡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s230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29 2.沿s229行駛26.7公里,右轉 3.行駛680米,朝張家界 慈利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張花高速 5.沿張花高速行駛54.8公里,直行進入長張...

從北苑路北到六里橋汽車站怎麼走,六里橋到六里橋北怎麼走

北京 北苑路北地鐵站 六里橋長途站 1 直達,距離26.43千公尺。在北苑上車,乘坐836 北亞花園 寶隆公寓小區 坐29站,在六里橋南下車。概覽 2 換乘1次,距離27.35千公尺。在北苑上車,乘坐695 清河營村 北京西站 坐9站,在薊門橋西下車。換乘車站位於東南方向,直線距離約為53公尺。在薊...

從北京南站到六里橋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六里橋長途汽車站的地鐵線路?

北京南站去六里橋坐地鐵不方便,所以乾脆就不推薦了。坐公交的話,從北京南站的南出口出站,在北京南站南廣場一站,坐特8路快車內環,坐到六里橋南或六里橋北裡,均是六里橋周邊。特8快 10.9公里 步行約9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南廣場站 乘坐特8快,經過4站,到達六里橋南站 步行約960公尺,到達六里橋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