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魚怎樣長途運輸 黑魚長途運輸

時間 2022-12-31 13: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魚離水後可長期存活,可放少量水。

黑魚長途運輸

長途運輸魚的方法是什麼

2樓:語過添請

活魚在運輸的時候非常容易出現魚體受傷的情況,所以活魚的運輸也是非常有講究的,乙個不注意可能就會損失慘重。就來為你詳細講述一下活魚運輸的過程及注意事項。

1.水箱加水。

裝魚前先要往運魚的汽車水箱裝水,一般水箱加水40~50cm深。裝完魚後要求水箱內水面基本上接近箱頂,這樣可使汽車在運輸過程中減少水體的來回**,從而減少魚體損傷。

2.裝魚。裝魚操作時不要動作過大,以免魚體受傷。長途運輸時,一般要在運輸前1~2d就要對所運輸的魚停止投餌,使消化道排空,避免在運輸過程中汙染水質。

3.開增氧設施。

裝魚過程中,如果裝在水箱中的魚有浮頭情況,就要開啟充氧開關。充氧量的大小,以保證水箱底部的塑料軟管氣孔都能均勻往外散發氣泡為好。如果裝魚多時,可根據情況適當增大充氧量。

裝完魚後,要把頂蓋固定好。

4.運輸途中管理。

運輸途中主要檢查充氧設施是否完好。現在大部分運輸車都把氧氣瓶的壓力表裝在駕駛室內,如果乙個氧氣瓶沒有氧氣,就可及時發現,馬上轉換到另乙個氧氣瓶上。經常進行長途運輸的,一般都把多個氧氣瓶連在一起,這樣可以避免氧氣管子在每個氧氣瓶間多次轉換。

在進行長途運輸時最好每隔3h左右到車頂上檢查一下,以免出現其他意外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曾經有一種運送活魚的方法,那種魚不記得叫什麼名字了,據說很慵懶,成群運送的時候下面的魚常常因為缺氧而大批死亡,後來,運送家們想出了乙個很好的辦法:在其中放入幾條愛動的魚種,使其他魚受到驚嚇,就會到處竄,這樣就不會因為缺氧而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冷凍了再運送,注意保鮮。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魚弄死凍起。就可以運了!

成魚的成魚運輸方法

我是做黑魚運輸的。用的是皮囊,運輸時間為6-7小時 水溫在13度,為什麼會死魚呢、運1300斤乙個皮囊

6樓:匿名使用者

活魚運輸時的關鍵在於:氧氣,水溫,氣溫,池塘水溫和運輸用水的溫差,魚體格是否健壯,你分析下哪方面的問題!我們也是做魚苗的,王鐵中!

可以帶活黑魚進長途汽車站嗎?

7樓:網友

活黑魚是可以帶入長途汽車站的,坐客車的話是可以帶入一些活魚的,但是一定要打包好,以免活魚蹦出來,以及水滴汙染到其他顧客的行李。

8樓:清心文竹老師

一般性長途汽車站是可以帶活黑魚的,但是比較麻煩而已,只要你有能力的話,是可以攜帶的。

9樓:網友

因為長途汽車可以將活物放在汽車下面的行李箱內。

所以可以帶活黑魚進長途汽車站,也可以放在汽車下面的行李箱中。

10樓:積水成淵

帶活黑魚可以進長途汽車站的,不過要密封好。

11樓:易吻易親

好像是不可以帶魚進長途汽車站。

12樓:古龍珈藍玉

估計夠嗆吧,要是再別上死了再有臭味,影響很多程客。

13樓:申貝貝

長途汽車站是不可以的液體的。

14樓:網友

活的東西都不能上車。

15樓:sky追風者

汽車站應該可以的,沒有火車嚴格。

運輸魚怎麼才不會死

怎麼燉黑魚,怎樣燉黑魚湯?

黑魚燉湯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道滋補營養湯,除了有利於傷口的癒合的人群,其實平時也要多喝魚湯,而且黑魚湯營養價值更高,優質蛋白質和鈣的含量高,老人小孩都要多喝,下面就看看黑魚燉湯的具體操作。黑魚豆腐湯特點 湯汁乳白,味道鮮美,肉質嫩滑 第一步 準備食材 主料 黑魚1條 輔料 豆腐100g 生薑 小蔥 ...

如何判斷黑魚是否野生,怎樣辨別黑魚是野生或飼養的

笑面狗 野生黑魚肚皮上的花紋發黃,脊背烏黑發亮,而魚塘養的黑魚肚皮花紋呈灰白色,脊背發暗,一般魚塘養的黑魚顏色淺,這是飼養的黑魚接受的光照強度要比野生的時間短,所以只要看一下顏色的深淺度,就知道黑魚是不是野生的了。另外,一般野生的黑魚體形細長,而魚塘養的黑魚體態偏胖發寬。黑魚的分布情況 分布於熱帶的...

黑魚紅燒怎麼做好吃,黑魚怎樣紅燒最好吃

材料 黑魚一條,生薑,蔥,辣椒,紅乾椒。做法 1把黑魚切成一段一段的,排在盆裡。2黑魚上面撒上鹽,抓勻,靜置10分鐘,這時你會發現盆底有黑魚的粘液,然後用水沖洗乾淨。這一步,一來是為了醃製魚,二來是為了洗去魚表面的粘液。這時你就會發現魚塊不再是滑滑的了,說明魚洗乾淨了。這樣下鍋煮湯汁會比較清。3魚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