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戶口問題

時間 2022-12-11 17:20:07

1樓:網友

很簡單,根據你的住所位址把戶口遷過去即可。

如果你是自己買的房子、辦起來就最簡單。

如果你是租的房子就要持雙方的有關證件到街道派出所把你的戶口轉到你租住的房子中,或是親朋的房子中。具體手續還要根據駐地派出所的要求來辦。

還有一種就是可以根據你公司的性質,辦理有關的集體戶口,比如在外企服務集團掛靠的公司就可以把戶口轉到外企服務集團的集體戶口,或者諮詢一下你公司所屬的人才中心,都是有解決辦法的,比如你個公司的所有檔案落在海淀人才中心,那麼你就可以把戶口落在海淀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

就我所知就這些,並不算難辦的一件事情。祝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集體戶口也是北京戶口。

建議你,把戶口轉到你的北京親戚家裡,最為保險。

再有問題,發訊息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處房,只要在北京市,就可以遷過去。使用權的也可以。

4樓:中華大好河山

您好!您的戶口是沒法轉入新公司的集體戶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戶口很難辦,您還是籤回老家吧。

6樓:

你真奇怪,先自己申請把戶口轉回原籍,等戶口轉回去了,再換到這個公司來,它不是只收非北京戶口麼?你把戶口轉回原籍你就不是北京戶口了。可能時間上會比較麻煩。

不過集體戶口和北京戶口還是有點不同。以後有條件了還是買房吧,那樣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樓主做夢呢。

怎麼辦北京戶口,如何解決北京戶口?

很難,除非你一年納稅幾百萬,可以辦理戶口,或者你是研究生以上學歷,而且有給你辦理戶口的大型企業接受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申請北京戶口需要什麼手續 1 個人提出申請 夫妻二人親筆簽名的申請 2 公司批准 表現形式就是在各種 上蓋章 幹部調京審批表 調動人員情況登記表 3 海淀人才審核並證明...

上海戶口和北京戶口哪個好,北京戶口和上海戶口,該選哪一個?

清溪看世界 北京戶口和上海戶口相比,北京戶口可能更加難一些,因為北京基本只能靠單位指標,上海可以留學生或者積分落戶。例如 在上海年齡指標最高分值30分,但在北京,不超過45週歲,只能加20分 學歷方面,大學專科 含高職 10.5分,研究生學歷並取得碩士學位26分,研究生學歷並取得博士學位37分。而在...

怎樣才可以獲取北京戶口,怎麼才能拿到北京戶口?

海的第三稜瑞瑞 積分落戶 積分落戶,要同時滿足四個條件 1.持有北京居住證 2.不超過法定退休年齡 3.在京連續繳納社保7年及以上 4.無刑事犯罪記錄。自2016年8月11日,北京市積分落戶管理辦法 試行 釋出 投靠落戶 這個真的是.家裡沒個可投靠的就放棄吧 夫妻投靠1.申請人年滿45週歲,且結婚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