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於乙個保險定期壽險的乙個問題

時間 2022-12-03 05: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百來元的費用,對於保多少年,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有定期的,也有保終身的。

另外,對於百萬保額合同的情況,不是交錢就可以承保的,同時保險公司需要進行對被保人的身(生)調,符合相關條件才可以的。

同時,分別購買,到時並不是都能夠全部得到賠償的。

2樓:amy_友邦蘇州

您好,可以同時買10家,最少也要一兩萬每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告訴你 ,自殺條款每家公司都一樣 ,2年後自殺都賠, 同時買10家也可以,但是 保險公司會有個核保的過程,你能過才做吧 你買那麼多 ,保險公司可能不買給你 但是 ,具體多少錢呢 看你要買什麼樣的了 , 不要想著這樣去 ,2年是有心理學依據的 , 乙個人想自殺 極少的可能性會持續2年 ,我們談談好不 ? 我加你了 你驗證吧 ,我晚上會來的, 白天上班·。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年齡在30歲以內,買10年交10年期的最便宜,買定期壽險20萬一年需要花160塊左右,各家公司的收費會有所不同。10家公司的話,大概每年1600元。

在武漢最猛的乙個保戶投保了19家保險公司的保險,各家都買了30萬,最後賠付了570萬。

自殺做什麼?活著不是更好?你自殺了父母會很難過。沒了你,他們要那麼多錢做什麼?

問有關新華保險的問題,問乙個有關新華保險的問題

第一肯定是 外勤 無容置疑的 至於能否轉內勤 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 當公司讓你轉內勤的時候 肯定你業績做的很好的。至少你做保險 人 已經有好幾個年頭了,多的不敢說 前2年 你肯定就是乙個保險推銷員 你這個就是外勤。外勤都要業績很好,然後達到一定級別才能轉內勤,這過程基本要做個幾年吧。 1,沒有底薪 責...

求乙個關於保險的問題,請教大家乙個問題,關於保險的

您所說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如果6年前買的現在仍有效的合同肯定是份長期性的合同,通常推銷的產品應該是分紅或者萬能險。這類保險可以躉交 一次性繳納 但一般如果額度大的話是期繳的。如3年 5年 10年 20年等。您母親作為投保人,已經較了6年保費。但如果繳費期較長,萬一她不在了,且保費還沒有交齊,則應做乙個...

關於保險理賠的電影,一個關於保險理賠的電影

有這樣的電影嗎?我也想瞧瞧。這種騙保的風險很大。為了錢,何苦呢 有一部電影中有個保險公司找各種漏洞不予或者減少受害人賠償金,是什麼電影 謙虛的狂暴者 電鋸驚魂6 威廉 伊斯頓是一家人身保險公司的經理。他和他的幾個部下平日裡非常自私地無視投保人的身體狀況,拒絕承擔投保人理應獲賠的保險金。威廉曾傲慢地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