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2-12-01 05:10:06

1樓:網友

剛看到你寫的那些感覺你們很浪漫,但是看到最後卻感覺你對他好像缺少信任。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與你的性格有關,不要盲目的聽從別人的話,網路騙人也確有此事,而且也屢見不鮮了,但你們已經相處四個月了,我覺得應該對彼此有最起碼的了解了。再說見一面需要四十分鐘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哦。

如果想天天見面也不會太困難吧?兩個人相愛應該對彼此信任,這是最起碼的尊重,問問自己的心,如果真的愛他,就去相信他,不要因為你們是從網路中認識的。我的老公就是上帝通過網路賜給我的,但我們也不是網戀,是認識後在現實生活中相愛並且結婚的。

我們在相戀三年後結婚的,現在已經結婚一年多了,感情一直都很好,很幸福。你們不防多多的了解一下,再考慮其它的問題,當然女孩子應該學會保護自己,同樣也為你祝福!好運!

2樓:慈航慈航

我覺得網路只是乙個。

工具吧。沒有必要聽別人網上的人有多壞。

那還是少數的吧!只要自己喜歡,他對你好,也很愛你,你們的愛情就能到老啊!!

祝福你們啊!!

3樓:網友

小心點羅。

跟他相處久了,就會知道是怎麼樣 的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是天天上網的嘛,所以不必過多的擔心謠傳啊反正你在現實的生活之中考驗他就好了~~

也許一切都冥冥之中安排好了。

你們再相處時間久點就會對他有感覺了嘛~~

主要是看人品好壞,還有你們的性格愛好是否一致愛情是兩扇門,一扇關著幸福,一扇關著不幸,而鑰匙在自己手中。

5樓:凌霄兔

這是一生的事千萬要慎重。

如果你們真的很相愛還是有可能啦。

6樓:網友

勇敢的愛就沒有錯~真心的愛更沒有錯~好好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只是讓你們相遇,你們真正的交往不是在現實中的嗎?這怎麼能說是網路騙人呢?網路只是一種途徑,就算不是網路不也是會有欺騙嗎?

而且誰也不是生下來就認識的啊,難道同學、朋友都是注定就有的嗎?這樣想對你的男朋友太不公平。不要太在意相遇的方式,關鍵是你們是不是擁有真心的愛,說實在的,我的女朋友也是我曾經在網上的一次偶遇中相識的,我們並不在同一城市,每個月才能見對方一次,那還是往好了說,見一次面要至少坐8個小時的火車,我們的**都是長途,而且他的父母並不知道我,就算這樣我還是覺得我真的好愛她,難道這也要懷疑嗎?

沒有什麼能攔得住愛情的步,只有不信任感才是愛情最大的殺手!對不起,說得太多了,可能是聯想到自己了,對不起,最後祝你們幸福,也祝我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1:此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2:網路裡有好人也有壞人,自己要把握住,相信自己的判斷!

9樓:

我跟我的他認識到現在3年,我們確定關係一年,我們也是網上認識的,我在讀書,他也還在讀書,我在上海,他在天津。

10樓:網友

不要相信其他的人的話,因為只有再一起了,才知道真正合適不合適,相信你自己!

11樓:雄雞戰士

網上的可能有問題!但最終可能還行。

12樓:網友

再愛情方面,能幫自己的只有自己。

13樓:流昕水斌

快點分開 當你被騙的時候你就知道後悔了 後悔是沒有挽回的辦法的。

14樓:網友

你了解他嗎?你喜歡他嗎?你需要他嗎?

自己的感覺也許是對的,好好問問自己!

15樓:蒙那麗沙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16樓:網友

先叫他給你10萬元,他騙你就不給他了。

網戀會有結果嗎,網戀真的會有結果嗎?

塗冰海種蘭 一般不會,因為自己親身體驗過。網上的東西太過虛假,也許你覺得他很好,但是可能這只是一面,很容易受騙 只有貼近生活的愛情才是真實的 從勇毅翟識 網戀我覺得一般不會有結果的 你們兩個人的好感來自於對對方未知的神祕以及談話間所表現出來的興趣和吸引力 然而你並不知道對方的一切是真是假 所以勸你最...

暗戀 會有結果嘛,暗戀會有結果嗎

暗戀不會有結果,但是你可以選擇把暗戀改變成正式的追求。至於改變的方法有很多的 你可以選擇暗示或者無微不至的關心 讓他 她 能夠感受到你的存在。會的,只要堅持,要在無形中讓他知道有人喜歡他。我覺得各佔一半吧。其實我覺得還是看情況而定吧,不過真正愛乙個人是 只要 他 她 快樂 幸福,你就會覺得很欣慰。如...

高中戀愛,會有結果嗎,高中的戀愛會有結果嗎?

樂易文 看個人情況哦,我覺得主要看戀愛的性質,如果一對高中情侶是因為彼此這個人而在一起的,那關注的不僅僅是外表,還會全身心的接受彼此的優缺點,還有更多的內在,那麼等到畢業的時候,彼此的感情紐帶會比較深,就不容易分開,那麼接下來上大學或者工作的,都會可能延續更久的時間,甚至可以到結婚也有,我身邊都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