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統怎麼連線印表機

時間 2022-12-01 05: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2、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瞄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瞄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3、這個時候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4、點選後出現新視窗,這裡比較特殊,不要直接在視窗點選要找的遠端電腦(因為有可能連線失敗)。直接輸入遠端電腦的ip位址「

並點選「選擇」。要記住斜槓的方向不要弄錯了。

5、這時出現了遠端共享的印表機,選中需要的印表機,並點選「選擇」

6、選擇後,如果正常就會自動新增印表機了。但也會遇見這個情況,提示「找不到驅動程式」,這個時候就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

7、取出買印表機時候贈送的光碟,或者搜尋印表機型號**。根據提示安裝。這裡有些需要說明的地方。這裡推薦使用「確定希望在不連線印表機的情況下安裝軟體」,不要選擇其他選項。

8、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看到,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乙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9、秉承不浪費紙張的原則,任意開啟乙個空白的記事本,並點選選單欄的「檔案」,選擇「列印」,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中剛才新增的印表機。印表機預設列表中,帶有「document、pdf」字樣的均為虛擬印表機,並不是真實的印表機,大家記住了。

10、這個時候,看到印表機正常出紙表示正確連線印表機並可以使用。

windows10怎麼開啟wifi連線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我們在windows10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設定 選單項。2 接下來在開啟的windows10設定視窗,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圖示 3 接下來就會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

windows10怎麼建立寬頻連線

第一步 在win10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中右鍵,然後點選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如下圖所示。第二步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後,就比較簡單了,直接點選進入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設定,如下介面圖所示。第四步 下一步之後,這裡直接點選建立 寬頻 如下圖所示。第五步 接下來會到這裡很重要的一步,需要輸入正確的寬頻賬號...

linux系統怎麼換成windows10系統

windows和linux雙系統的安裝方法 linux經過這些年的發展,其易用性大大提高,這也體現在linux的安裝程式上,所以,將linux安裝在一台已安裝了windows的電腦上已經不是什麼難事。下面,我就談談如何在windows電腦上安裝linux。本文適合在已有windows的計算機上安裝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