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極心裡最愛的是海藍珠嗎?皇太極最愛的女人誰是? 是海蘭珠嗎?

時間 2022-12-01 05: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皇太極到底愛大玉兒還是海蘭珠之謎。

2樓:木樨團團子

是 不然他不會放下戰場上的一切回來只為了見她一面~~~更不會號宸 宸者 帝也~~

皇太極最愛的女人誰是? 是海蘭珠嗎?

3樓:姚姚帶你看世界

皇太極最愛的女人不是孝莊文皇后,而是她的姐姐海蘭珠,海蘭珠的去世讓皇太極抑鬱成疾,不久之後也去世了。

為什麼皇太極最愛海蘭珠?

為什麼皇太極最愛海蘭珠

皇太極喜歡海蘭珠還是孝莊?孝莊喜歡皇太極還是多爾袞?

4樓:匿名使用者

皇太極是最愛海蘭珠的 別看他嫁過一次人 但是皇太極就是看他對口、沒辦法孝莊是絕對喜歡多爾袞的 因為她第一眼就看中多爾袞 多爾袞也相中他了 但是因為他的祖父為了與皇太極結盟 並且姐姐就是皇太極的大福晉 因此 祖父為了籠絡皇太極一塊把孝莊給了皇太極 這就是多爾袞為什麼這麼恨皇太極 除了 皇太極逼死了他的母親阿巴亥意外 奪妻之恨也是不可彌補的啊。

皇太極生前,是喜歡大玉兒還是海蘭珠呢?

5樓:珺權

皇太極生前是特別喜歡海蘭珠的,雖然海蘭珠和大玉兒是姐妹,而且曾經嫁過人,但是海蘭珠的品性更深得皇太極的喜愛。

6樓:洛洛來了

自古帝王就是無情的,皇太極對海蘭珠和大玉兒應該都差不多對待的,大玉兒是福星,給皇太極很多幫助,海蘭珠能給皇太極心靈上的慰藉。

7樓:秀我

皇太極是喜歡海蘭珠,因為大玉兒的性格很強勢,不願意向他低頭,海蘭珠很柔弱又有心機,激起了他的保護欲,也讓他動了真情。

皇太極最愛的女人是海蘭珠?還是孝莊?

8樓:諦聽者

他已經死了好幾百年了,他究竟喜歡誰?恐怕別人很難說的清。

9樓:原創**夢工廠

應該是孝莊吧,否則在以後的日子裡,孝莊怎麼可能掌握大權呢,可以推理。

10樓:井宜欣

政治家沒有最愛的女人,只有他們自己手中的權利,雖然電視表現的很愛海蘭珠。

歷史上皇太極最愛的是海蘭珠呢還是孝莊

有人看過《山河戀》這電視劇集嗎?劇中說皇太極最愛的人是海蘭珠,歷史上真有海蘭珠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事已經被說爛了,人和事都是真的。

皇太極是清朝哪位皇帝,皇太極是不是清朝的第乙個皇帝啊?

清太宗文皇帝愛新覺羅 皇太極,滿族,又譯 黃台吉 洪太主 紅歹是 乾隆年間改用現譯,沿用至今。他是清太祖愛新覺羅 努爾哈赤第八子,努爾哈赤去世後,皇太極受推舉襲承汗位。天聰十年 1636年 皇太極被漠南蒙古部落奉為 博格達 徹辰汗 又稱天聰汗,同年改女真族名為滿洲,在瀋陽稱帝,建國號大清。皇太極前後...

突然猝死的皇太極,死因真的和女人有關嗎

皇太極的死因和女人無關,也許是因為宸妃的死亡加速了皇太極身體的不適,他是由於身體不好才猝死的。在海蘭珠病逝之後,皇太極更是悲痛欲絕,寢食俱廢,乃至昏死過去,突然猝死的皇太極,死因真的和女人有關。歷史上記載皇太極對宸妃情深義重,在宸妃去世以後傷心欲絕悲傷不已,身體一天天衰弱最終病死。皇太極的死應該和他...

歷史上的皇太極是在多少歲的時候稱帝的

記載中皇太極出生於1952年,而改國號為清的是1636年,他應該是這年稱帝的,所以大概是44歲。皇太極稱帝應該是33歲左右,沒有明確的記載準確登基年齡,皇太極還是比較有能力的。皇太極在歷史記載是在30歲左右稱帝的。具體多少歲可能就不知道了,大概就是這個時候。根據歷史文獻記載,皇太極是在30歲左右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