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高中生的實用的學習機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12-01 05: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文曲星最好,其他的太花哨。

2樓:

個人認為步步高i box(最**)最好,用了趣味學英語的方式,激發潛能,身邊同學在用,感覺不錯。

但身邊很多人用好記星都後悔了,聽說好記星放音像金屬碰擊一樣沙啞,千萬不要用,廣告那是騙人的!

3樓:刑高旻

我用得是好易通,大牌子,**上可能比同類的商品貴些,但是也在所難免,它收入的是牛津高階/高階詞典。都知道牛津詞典是最權威的,好易通是經正版授權的,絕對準確。質量也不錯!

4樓:花久寰

有牛津、新英漢、新華字典、漢譯英的就夠了。越簡單的越好。

最好還是翻字典。

推薦文曲星。我用的是y60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話說,我認為名人比較好,牛津詞典比較好~~!

6樓:紫蘇的白勺花

e百分,我用了覺得效果挺好, 特別是它的發音比較標準有清晰。

高中生英語學習機,高中學習機哪種好?

第二 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 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 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 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

高中生用什麼學習機比較好,高中學習機哪種好?

1 好記星v5 好記星的學習機v5屬於價效比很高的學習機品牌。好記星的學習機可以滿足中學的各個階段聽課的需求,有很多額直播課程和名師教導。好記星學習機是可以將知識的重點和難點進行講透的,可以讓學習變得更加的輕鬆和高效。好記星的學習機v5是可以查漏補缺和錯題本的,智慧型化比較多,而且個性化的功能也很不...

高中生用學習機哪種好,還有高中有必要用學習機嗎

要看個人的外語基礎和學習情況而定 我個人不太喜歡諾機 有一款紅色殼的建議不要買,我個人覺得那款缺點很多的說。個人建議,可以做個參考,現在學習機很多。我剛上大學的時候買過幾款,其中用的一款。我個人用的覺得還不錯,而且是英文双解很實用,現在的 也獎了很多,對外語學習還是很不錯的說。建議你選擇的時候注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