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恐懼症!誰來幫幫我?

時間 2022-11-29 00:50:05

1樓:六月蟲蟲

那就再遲些再說啊,又不是嫁不出去了。呵呵。

如果真的想結婚,就不要害怕什麼,你別老害怕選錯人,說不定選的這個人他就是你的幸福呢?真的怕看錯人,你就談個朋友,然後延長你們的交往時間,直到你覺得你已經夠了解他了再說。害怕結婚後又發現自己不愛他,辦法也是延長交往時間。

這樣,到後來你就會知道你愛不愛他。

不要害怕,再說,人又不是非得結婚,不結婚也行啊。不結婚又不結婚的好處,結婚有結婚的好處。總之,不要害怕。

你也不要老想這事,你可以分散注意力,幹別的事情啊,你也就不會這麼煩了。

沒有安全感,就把自己鍛鍊的有安全感,我覺得有的事還是不要靠別人的好,不一定非得靠男人來給自己安全感。

要是你不想自己鍛鍊,那就找個能給你安全感的男人吧,這樣也行。

不要急,你一定能遇到你的另一半,一切慢慢來,順其自然的好。如果你遇到你喜歡的,你就大膽去追吧,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有結婚怎麼知道自己不相信愛情呢!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時候離了婚,我也一直覺得自己不會相信愛情,不會步入婚姻,可是在遇到我老公以後,我真的很幸福!當我嘗試著走出父母離婚給我帶來的陰影之後,我發現,婚姻生活其實很好!

如果有愛的人,就去試試吧!也許你會和我一樣,在婚姻生活中得到真正的幸福!

3樓:一鐘一句花

多相處一段時間。婚姻不光靠愛維持的,主要看兩人性格合不合,能不能共同處理問題,能不能互相理解包容。

還有離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適應,調節自己的心理。

為什么會有結婚恐懼症,為什麼會有結婚恐懼症?

未婚的這一大段時間 二十幾年啊!的種種對你來說,你已經習慣了,而結婚就會改變當前的局面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隨之你的生活中會牽扯進男方的n多人,你的角色也會改變,不再像以往的戀愛吃吃飯 聊聊天那麼簡單了,需要你同樣做出改變,你怕適應不了,從而產生了一定的焦慮,這都是正常的,就像你跳槽到新公司之前...

誰來幫幫我

我能明白你的心情,你可能本身是學習優秀,受老師關注較多的優秀學生。但老師頻繁的關注你的弱勢,無形之中強化了你對英語學習的關注。也增加你英語學習的壓力,反倒不利於你的學習。但是老師不瞭解你的想法,想想看,一個新來的老師之所以會如此關注你是為什麼?你的班主任或其他老師在其中擔任了什麼角色?那位老師的想法...

誰來幫幫我

這樣,既然她之前拒絕過你,那你先不去表白,而是跟她交朋友。你和她是同桌,佔據天時 地利,接下來就看你了。她既然性格開朗,你們可以每天多聊聊天,講講笑話之類的,但是不要過分的親密,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從朋友到男女朋友也不是不可能的。還有一點,她既然說你不夠成熟,你也應當注意些,凡是三思,冷靜些。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