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痘痘誰來幫幫我啊,誰來幫幫我的痘痘啊!!!!!!

時間 2022-01-06 19:50:05

1樓:大宣嘛

多睡覺,多吃肝兒(當然也不能太多),多喝水,多運動,內分泌調節回來自動就好了,另外推薦蘆薈膠抹臉,消炎除菌的,家裡養著蘆薈的話直接摘葉兒把上面的皮兒撕掉抹臉,把你的不痛快發洩到可憐的蘆薈上,臉蛋兒就好了,還有,千萬不要總是用手摸臉蛋兒,因為手上的細菌是非常多的,非常容易感染,嗯嗯,就這麼多了,豬「一代帥哥」早日崛起啊……

2樓:

1. 粉刺:包括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

是與毛囊一致的圓錐形丘疹,不發紅也不隆起與皮面,數量少則不易察覺,用手可以觸及含在**中的公尺粒大的皮損。可為閉合性的,也可為開放性的。開放性粉刺頂端呈黃白色,也可因色素沉積形成黑頭粉刺。

可擠出頭部為黑色而其下部成白色半透明的脂栓。粉刺是痤瘡的早期損害,加重時可形成炎症丘疹。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一本書看看吧!《分享我的7年祛痘之癢,7年的戰痘經驗拿出來與jms分享》這裡邊有你需要的答案。

4樓:鬧鬧短命君

告訴你個秘密,噓~~~就是,吃完的橘子皮,擠出水來,塗在長痘痘的地方

5樓:我yao脫她衣

我告訴你 去喝點葡萄糖酸辛 記住是辛 藥店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長的痘痘,你可以少吃辛辣的食物啊

誰來幫幫我的痘痘啊!!!!!!

7樓:lucky豬豬

你這個好像是內分泌不調引起的吧......去看中醫吧...讓他們給你開點藥內調一下吧...

臉上的痘痘可以抹蘆薈膠...身上的..不知道這東西治不治..

汗..還是看醫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型的醫院**科看看! 別去擠, 平時注意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好點的中醫調一下,應該會管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使用瑞士科婷的痘清系列產品。我相信樓主在詳細了解這個品牌的產品後,會相信的,網上也有很多的評測跟評價。

瑞士科婷是一家瑞士護膚技術為基礎的的藥妝品牌企業,其產品特點以植物提取為主,天然無刺激,科婷的痘清系列,以代謝、解毒、活血、排毒和修護這五大祛病況修復流程,承諾3天見效、1療程可痊癒。在控制油脂分泌方面能有效抑制痘痘的再生長,而且該系列內的無痕精華液在痘印修復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11樓:霍雲德銀雀

大姐姐告訴你:臉上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新膚瞞靈霜塗擦,口服維生素e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三天就好了

誰來幫幫我,誰來幫幫我翻譯一下啊

東門三叔 主要也還是要從損失去考量的。你可以先拍照固定他未徵得屋主同意,私自入住的證據。然後報警並通知物業到場。要求他馬上或限期搬離你的房子。如果他配合的,且按你的要求支付了一定費用的話,民警基本上以調解解決。不會拘留什麼的。當然,如果你選擇暴力的話,最好在再三提出搬離而對方拒絕配合的前提下進行。如...

誰來幫幫我

我能明白你的心情,你可能本身是學習優秀,受老師關注較多的優秀學生。但老師頻繁的關注你的弱勢,無形之中強化了你對英語學習的關注。也增加你英語學習的壓力,反倒不利於你的學習。但是老師不瞭解你的想法,想想看,一個新來的老師之所以會如此關注你是為什麼?你的班主任或其他老師在其中擔任了什麼角色?那位老師的想法...

誰來幫幫我

這樣,既然她之前拒絕過你,那你先不去表白,而是跟她交朋友。你和她是同桌,佔據天時 地利,接下來就看你了。她既然性格開朗,你們可以每天多聊聊天,講講笑話之類的,但是不要過分的親密,保持適當的距離。這樣,從朋友到男女朋友也不是不可能的。還有一點,她既然說你不夠成熟,你也應當注意些,凡是三思,冷靜些。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