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知道遼寧船舶工業園和首一船廠怎麼樣?招設計人員麼?營口本地的想回家工作

時間 2022-11-26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這個問題太大了。

第二 你好像在問中國和美國哪個好 一樣的。

第三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條件選擇乙個單位從事下 試用期這樣的工作下 了解下相關的情況。

第四 你還可以去相關的單位人事部門諮詢了解下第五 各地情況不同 網上回答五花八門 只有當地解答最權威 最準確第六 祝福 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這2家都是國企,不過從沒看到過有公開招聘,也沒有通過校園招聘招過應屆生,聽說是要內部熟人介紹進去的,要進去恐怕沒那麼容易,要通路子找關係的。

我是10年葫蘆島船舶學校的大專畢業生,現在廣東省中山一船廠工作近兩年,焊接專業,想在營口鮁魚圈找份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復還是回本行業,我們廣西制這邊有。

武宣船bai舶修造廠。

漓江造船。du廠桂平船廠。

武宣船zhi舶修造廠。

中船桂dao江造船****。

中船西江造船****。

廣西西江造船****。

北海船廠。現在又準備在湛江開乙個海軍基地,投資上百億,廣西這邊的我知道的是這麼多。

營口港務資訊公司怎麼樣啊 有發展前途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現在正在和各大港聯絡呢。

5樓:婁躍武

我有個朋友在那 很好啊 很不錯的單位。

營口支柱型大企業名單

6樓:匿名使用者

營口五礦 盼盼集團 大石橋青花集團 金龍集團。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發展迅速的 中技管樁(方樁龍頭),還有建華管樁(管樁龍頭)

我是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大二學生,暑假想去船廠實習,什麼地方有要實習生的 15

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船舶設計研究所。

湖北船廠。武漢船舶工業公司。

武昌造船廠。

交通部長江船舶設計院。

武漢重型鑄鍛廠。

武漢船用機械廠。

中國長江航運集團青山船廠。

以上都是中國船舶工業行業協會認證的理事單位,都位於武漢。

9樓:

有一定難度。首先,你沒有畢業,別人不會免費培養乙個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人;其次,領導都怕擔責任,萬一出了安全事故,誰負責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兒的啊,我也想學這個專業我是應屆考生,你是本科嗎?是哪兒的學校啊,我的,一定要加我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大連造船廠諮詢一下。

我家是丹東的,現在在外面大船廠工作,挺想回家鄉的,請問丹東現在有沒有什麼像樣點的船廠

12樓:寶貝歌

直接去丹東港不行嗎?聯絡聯絡,找找人應該麼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規劃只聽說要建立深水碼頭,沒有船廠。很遺憾。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強哥不``別讓我猜對了``那真是緣分啊``

15樓:筱vs茗

丹東只有東港有船廠的,具體的我不太了解。

遼寧有多少個市?

16樓:灰色人生

遼寧省(14個地級市、17個縣級市):

14個地級市:瀋陽市、大連市、鞍山市、撫順市、本溪市、丹東市、錦州市、營口市、阜新市、遼陽市、盤錦市、鐵嶺市、朝陽市、葫蘆島市。

17個縣級市:新民市、瓦房店市、普蘭店市、莊河市、海城市、東港市、鳳城市、凌海市、北鎮市、大石橋市、蓋州市、燈塔市、調兵山市、開原市、淩源市、北票市、興城市。

17樓:嬴春淡婷

遼寧一共有14個市:瀋陽、大連、鞍山、撫順、本溪、丹東、錦州、營口、阜新、遼陽、潘金、鐵嶺、朝陽、葫蘆島。

18樓:顏秀榮佼綢

14個地級市:瀋陽、大連、鞍山、撫順、本溪、丹東、錦州、營口、阜新、遼陽、鐵嶺、盤錦、朝陽、葫蘆島,其中瀋陽市是遼寧省的省會所在市,大連市是較大的市。

19樓:小餅卷五花肉

12115 遼寧14個地級市,你知道幾個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浚縣葡萄苗那裡有。

我是內蒙古的 想問一下大連造船廠 老廠還招工麼?我和愛人想去 不知道能進去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想進造船廠除非你有非常nb的技術,普通那些工人幾乎都靠關係進去的。本地人都進不去了,何況是外地人?像大連造船廠,大連石油氣化廠,大連機車都是大型國企,想進去都要靠關係或者過硬的本領。

千萬不要聽信網上招聘資訊都是騙人的。我所知道的造船貌似要搬運工,不是正式員工那種。活很累,錢一般。

我同學是造船廠正式員工,乙個月扣完保險4 5000還只上半個月的班…… 沒法比的。大連是以國企為主的城市,大型工廠幾乎都是國企。當然在大連開發區有不少外資公司企業,你要有語言技能也能進這些廠子。

現在大連的工廠不好進啊,本地人幾乎都是幹服務類和技術類工作了。

有沒有人知道frm和cfa都要考嗎

高頓教育 雖然都是金融類的證書,但是cfa的認可度以及所涉及的面更廣,如果你是專門做風控的,那建議您考frm,如果其他的話,那還是cfa比較好 ups大白 frm vs.cfa 什麼是frm和cfa frm金融風險管理師 frm全稱是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全球金融風險管理領...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魔王的名字和來歷

西方 撒旦 希伯來語 好象是吧 為與神敵對者。是對所有惡魔的統稱,並不是專稱。一般的認為最大的撒旦是七大墮落天使之一的也是其中最著名的 魯希弗。在天使之戰中被公尺迦勒擊敗逃入地獄 也不能稱地獄拉,因為地獄只是它的前身,有人稱之為火之海,紅海 有學者認為就是人類還未踏足前的地球 後與上帝簽訂協議,將這...

有沒有人知道泰國和日本簽署的關於奧特曼2023年

人家小日本當初把奧特曼賣給別人了唄,現在看見商業價值後悔了 利益紛爭,小日本缺德事幹的還不少麼 就是76年日本圓谷經營不善,與泰國chaiyo簽署了 1976年 轉讓協議,後來日本經營狀況好了,就單方面撕毀協議,而且也打了很多官司,這在中國最高法院還有日本的方上都是承認這個協議的。聽說廣州藍弧 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