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課文 秋天 仿寫 5,仿寫初一年級課文秋天的現代詩篇

時間 2022-11-26 11:20:06

1樓:jerry小老鼠

秋天南飛的大雁向人們報信:秋天來了。

秋天裡的菊花傲然怒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紅的紅如火,黃的黃如金,白的白如玉。

它們的形狀各不相同,有的又調皮又可愛,有的卻顯出一付莊重的樣子。真令人讚嘆不已。冬天只有梅花在「淩寒獨自開」,到了秋天,也只有菊花在傲然怒放。

秋天 是個收穫的季節,看,果園裡的那棵蘋果樹上,乙個個密密麻麻又大又紅的蘋果高高地掛在樹上。那棵葡萄樹上的葡萄又紫又大,看起來,可真叫**口水。那兩石榴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石榴,它們的肚皮鼓鼓的,有的飽脹得裂開了,真像似聽了什麼好笑的笑話似的,咧開嘴巴哈哈大笑。

薄開皮,一粒粒白裡透紅的石榴子兒,像珍珠 似的亮晶晶的。丟進嘴裡,甜甜的,可真好吃。

田野裡,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棉枝上結滿了桃子般的棉花,一棵上就有幾十朵,壓的棉枝彎了腰;稻子都有筷子那麼粗;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飽滿的高粱紅似火……

秋天裡帶著陣陣涼意,一絲絲微風,讓人覺得冬天在一步步的接近。秋天也是葉展現自己魅力的時候,這時,一陣秋風吹來,樹上的葉子們便換上了金色的晚禮服,成群結對的跳起了浪漫的舞蹈。在它們生命的最後一刻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秋天不僅能給人帶來豐收的喜訊,而且還能給人奮發向上的勇氣和力量。

選我吧 我想出來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攪亂了小河平靜著的水面,小魚兒一尾尾游來游去。垂下新生的柔嫩的柳枝,用水面來照春風裡美麗的面容。 你仿照一下吧。

仿寫初一年級課文秋天的現代詩篇

3樓:匿名使用者

風裡的幸福。

幸福的童年。

滿滿的回憶。

開啟窗戶就能聽到風的呼吸。

走在放學的路上。

鋪著小石子。

嗒嗒的板鞋聲。

我能感覺到雲霞的溫度。

樹葉在秋天凋零。

第一時刻。給我送來五仁的月餅。

我喜歡一回家就把作業做完。

幾個新認的漢字。

黑黑的小鉛筆。

小牛說秋天是金色的。

小鹿說秋天是紅色的。

我把書包從門縫塞進去。

硬硬的田埂。

我跑在童年的風裡。

人教版七年級語文上冊第11課仿寫一篇關於秋的作文

仿寫1春這篇課文寫出秋天作文300字以上

模仿春寫一篇秋的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是春的那種格式,高手請幫忙,巫詛族保佑你,?塞拉?!!

我來答zcdzcd125125

lv.盼望著、盼望著,炎熱的酷暑終於過去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是秋高氣爽的樣子,天高了,雲淡了。果子熟起來了,蛐蛐兒的叫聲響起來了,天氣涼爽起來了。

小草並沒有完全從大地中消失,仍綠綠的。園子裡,田野裡。瞧去,一片一片滿是的。孩子們跑著,跳著,翻幾個跟斗。

5樓:鋪路啦

秋天,是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術師,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秋天,是位溫柔的女子,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如此的柔。秋天,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那誰才是秋天裡的主角呢 那就是樹葉。

漫步在兩旁皆是樹木的小路上,滿眼都是落葉。我隨手撿起一片樹葉,仔細地觀察著。原來是楓葉。

瞧,她多美呀!那向周圍伸展的葉片,多像我張開五指的手掌啊,邊緣略呈鋸齒狀。上面的葉脈清晰可見,很有條理地串聯在一起。

她的顏色更是美倫美奐,就好比那正在熊熊燃燒的烈火,那麼的鮮豔奪目。悲哀的人看了,也會被感召,重新振作起來。我知道,楓葉不僅有耀眼的紅色,還有黃色,綠色等一系列迷人的顏色。

看著看著,我不禁有了乙個問題:為什麼在清一色的黃色落葉中,只有楓葉是紅色的 難道是因為秋陽的薰染,還是因為離開了樹媽媽 我邊遐思,邊把她輕輕地放在手心裡,繼續思索著……

不單是楓葉可愛,還有許多樹葉也非常有趣。瞧,我現在就找到了乙個好東西,那就是冬青樹葉。別看他其貌不揚,身手可是非常"厲害"的。

邊緣那鋒利的刺,就是他的防身**。冬青樹葉那冷冷的墨綠色,使滿眼的黃色有了幾屢生機。比起嬌嫩的花朵,倒也別有一番情趣。

遠處,又飄下了幾片樹葉。我連忙跑過去,撿起它們。有穿著"迷你裙"的銀杏,有高貴典雅的梧桐,有……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樹葉。因為它們,世界才更加美麗;因為它們,生活才更加多彩。

秋天的天空。

6樓:白小蔡

秋。期待著,等待著,高。

高的雲漸漸向南流動著,天上彷彿看到了幾隻大雁的蹤影,秋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是秋高氣爽的樣子,天高了,雲淡了。果子熟起來了,蛐蛐兒的叫聲越來越稀疏了,天氣涼爽起來了。

麥子偷偷地成長出它的果實,飽飽的,黃黃的。田野裡,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風輕悄悄的,麥子金燦燦的。

蘋果樹,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果實趕趟兒。紅的像火,粉的想霞,白的像學。果子個個兒甜甜的;樹下好多人在摘著果子,享受著收穫的喜悅。

"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 "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

樹上的果子漸漸成熟了,田裡果農也更忙了。城裡鄉下,工人學生,兒童老人,乙個個都出來欣賞美景了,放鬆放鬆心情,觀賞觀賞秋色,採集採集標本,各做各的乙份事去了。「乙份耕耘,乙份收穫」,辛勤努力,換來了收穫,充滿了喜秋天像色彩之神,使植物的色彩漸漸變濃。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初一上語文第14課 秋天 仿寫一小節

7樓:匿名使用者

高粱因害羞而漲紅了臉,苞公尺被逗得咧開了嘴。

穀子也笑彎了腰。

秋天躲藏在田野。

8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大地開始從沉睡中醒來。

山上,空中無一不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霧衣」

伐木聲也開始從幽谷中飄出。

農民們放下了食過稻香的鐮刀。

用竹簍裝上乙個個豐滿碩大的果實。

秋天,他給農家生活的農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9樓:快青柯哀

麥穗壓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

穀子笑出了公尺。

秋天躲藏在田野裡。

字數你可以適當加上!!

請用初一上冊14課的《秋天》第一段仿寫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門 才學夏感 把秋天該掉。成春天。然後用 春 這篇進行概括。

11樓:守護梔子

吹落了金燦燦的落葉,安靜的林中鋪上了一層可愛的地毯,放下幽幽吟唱的口琴,用金黃的畫筆勾勒這美麗的一刻,秋天隱居在森林裡。

怎樣仿寫一年級一課美麗的彩虹,一年級語文下冊美麗的彩虹仿寫

落日,是邊塞特有的夕陽,在我的心目中,夕陽含情脈脈,是一位溫文爾雅的女子。小時候,聽到騎士與公主的故事,總會幻想英國湖與樹與山的幽境。挺拔的高山,密密的樹叢,神的一滴的水聚成湖泊。坐在湖邊的公主看見山頂上,樹尖上氤氳著一股紫紅的煙霧,填滿了整個天空。仰望夕陽,會有一般柔軟的東西在心中漫漶。顫動幻化成...

初一語文下。仿寫,初一語文下冊第一課七段仿寫

假如有一天,你被成績捲進苦海,一定要努力證明自己。假如你被時間所囚禁,一定要奮起直追,超越自我。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其一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也不要氣憤!在愁苦的日子,要心平氣和,心兒把希望寄託給未來,眼前的事情雖叫人苦惱,但一切轉眼就會過去,一過去,生活又充滿歡笑。其二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仿寫初一課文理想第一段句子,初一上冊二單元 理想 句子仿寫

手機使用者 理想是水,澆灌綠色之樹,理想是樹,裝扮荒蕪的地,理想是地,伸出前進的路,理想是路,伴你走向未來。理想是日,照耀清晨之露 理想是露,滋潤大地之草 理想是草,抽出嫩綠的芽 理想是芽,萌發金色的夢。理想是春雨,滋潤乾枯的農田 理想是農田,長出雪白的棉花 理想是棉花,做成溫暖的棉被 理想是棉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