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設計乙個五年級上冊的考試複習圖,五天內,20天後就要期末考試了。快一點!

時間 2022-11-26 11: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計畫好你每天應該怎樣分配時間複習,對你比較弱的科目要花多點時間,要記重點,對於各科的知識要有提綱,背記肯定是少不了的了,加油。

2樓:拴住青春風采

我已經參加過小公升初考試了,先確定你主要考哪幾個科目,針對薄弱環節進行系統複習,看錯掉的題目和做一些練習,作文之類的。

要期中考試了,蘇教版五年級下,幫我設計乙份複習流程表唄!

求五年級上冊語文.數學期末試卷 20

3樓:§☆※★小小

不知道,就多複習一下易錯生字、課文要背誦的文段和表達的情感、日積月累裡的名人名言及他表達的情感和你為什麼喜歡它,作文呢就百分之95會考寫人、寫事。其他你就自己複習啦!(我考過)

誰能幫我出40道奧數五年級上冊的奧數應用題?謝謝~

五年級上冊期末複習計畫

4樓:超級吧嘰吧嘰

1、漢語拼音。

(1)學會漢語拼音,能正確拼。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期末複習計畫:

1.先乙個乙個單元的看一遍。

2.認真的看看每一課的生字和組詞成語。

3.讀課文一到二遍。

4.把不懂的字看明白。

5.學會造句(至少10個)。

6.寫幾個作文(關於課本的)。

7.看平時上課的筆記。

(不到100字,你改編一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期末考試了,怎麼複習?你到這裡來問相信一定不是想得到乙個範圍廣闊的回答,而是針對你這個人的一些建議和方法。所以客套的話我也就不說了。(諸如什麼複習的重要性,期末考試的意義等)

「我的成績不錯,就是現在越來越懶,學習上沒有動力」

如果你是初中,那麼這是很正常的。有一段時間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會對上學有很多反感。不過說真心話,我個人認為這是很不應該的。

你厭倦又如何不厭倦又如何?該上的學還是得上,該念的書終歸得念。若你不是有經商頭腦或者膽子夠大,那麼還是別思考什麼厭倦上學沒有動力之類的問題了。

沒有動力你可以往兩個方面想:

1.消極的。你現在沒有動力學習將來定要有動力的找工作。該來的還是會來。

2.積極的。我是什麼人,將來定能有一番大事業,燕雀安知鴻鴣之志?未來還長著呢。

(個人希望你往積極上想。)

廢話不說多了,現給你各科複習意見:

語文:若你以前語文成績不錯的話,最好針對課外訓練,爭取在作文上出彩,並適當做閱讀題目,記得一定要思考。因為語文成績好的人有時候不需要怎麼歸納便可以學會一些東西,然而著終歸是少數。

反之,你最好先把古詩文背好了再說。因為考試定會考古詩文,這是顯而易見的。然後,我建議你用一種方法。

語文儘管活,可是出來出去不會脫離這個大綱。你可以用猜測法。如:

本學期學了說明文,那麼考試定會有,那我就爭取在說明文上出彩。本學期看了哪些名著,那麼定會有相關題目。你可以現在就開始坐文章主題思想概括法和人物賞析。

總之語文就是閱讀,作文的考試。建議你從2方面夾擊,定能取得好成績!

數學:乙個字,練!當然盡量做好題。不要淤泥於概念和例題中,只要你數學堅持做下去,達到了一定的思維量和熟悉度,定能取得好成績。

至於這個,我也建議你分清輕重。如函式是重點,一定會考,那麼就一天幾道大題的做,而實數是非重點,點到為止不要浪費很多時間。

英語:若你讀通整本英語書,就什麼都不怕了。不需要課外去積累什麼片語(若你只想應付考試的話),但是完形填空和閱讀理解的專項訓練是很重要的。

副科及物理化學就不說了。但是任何科目,希望你都學會站在出卷老師的立場上考慮問題,更要學會思考和分析。

好了,我希望我告訴你的不僅僅是乙份資料,而是很多的好的方法。

若有疑難或不同意見,歡迎交流。

星期二就要期末考試了可是我五年級數學上冊的簡便運算和解決問題的策略還不太熟悉,請大家幫我找份複習題

五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考試卷答案是什麼?

7樓:娃娃親其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試卷。

8樓:使用者

只要肚子裡有學問,考試什麼的只是一場遊戲,只要輕輕鬆鬆搞定它就ok了,根本不需要什麼無味的答案和試卷,這樣等於作弊!同學們請不要這樣做,給大家提供幾點我覺得不難的要求:1上課認真聽講2作業及時完成3課外多讀書,完成這幾點要求,你會漸漸發現你所害怕的考試變得很輕鬆,大家要相信我喲!

五年級奧數題及答案200道

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400字

最佳答案雖然我不贊成你抄,但是選幾篇例文還不錯 正文 叮鈴鈴 一陣清脆的上課鈴聲傳入我們的耳朵,這節課是體育課,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如飛似的奔向操常集合完隊形以後,體育老師讓我們分散自由活動,我們一下子歡呼起來,樹上的小鳥也跟著嘰 小學五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第一個作文400字 手機使用者 要自己想,這...

五年級上冊的第一單元作文怎麼寫,五年級上冊的第一單元作文400字怎麼寫

夕理 竊讀記 有感 這學期我學了 竊讀記 這篇文章,我讀了以後讓我受益匪淺。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作者小時候很愛讀書,但因家中十分貧困沒錢買書,只好到書店去竊讀。生動地描寫了作者竊讀的樂趣,表現了作者對書的熱愛,對知識的渴望。當我讀到 急忙開啟書,一頁 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著,我很快樂,也很懼怕 ...

回答語文問題 (五年級),幫我回答一下 五年級上冊書語文 的這幾個問題哈 題目在下面

世界上最長的昆蟲是 新加坡竹節蟲 世界上最小的魚 胖嬰魚 遊人如 織 疑問 校園的早晨,空氣清新嗎?反問句 校園的早晨,空氣難道不清新嗎?設問句 校園的早晨空氣清新?是的!感嘆句 校園的早晨,空氣真清新啊!雙重否定句 校園的早晨,空氣不得不清新。 唯你是不可代替 長蟲,小魚,五年級語文上冊閱讀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