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到期續簽合同申請怎麼寫,勞動合同續簽申請 我是做行政的,勞動合同到期了,想續簽。但是不知道申請書怎麼寫 請各位幫幫忙。

時間 2022-11-04 23:55:08

1樓:玫瑰花兒開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們好!

我叫xx,本公司職業是:生產操作員,xx年x月與本單位簽訂為期一年的勞動合同,現合同到期在即,經本人考慮,申請續簽勞動合同。在過去的五年裡,我在本公司的領導和同事們的關心、支援下,按照崗位職責要求和一切規則,認認真真地做好了本職工作,較好地完成了領導所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鑑於此,我更是盡心盡力做好這乙份工作,我都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當然在工作中也有待改正的地方,這裡還是要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給我糾正。在本公司,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我們生產工藝技術的工作,我熱愛這行工作。

我希望能夠繼續為本公司服務,懇請各位領導同意續簽勞動合同,我必將更加努力的工作,遵守職業道德,虛心學習,將專業知識與實踐更緊密地結合起來,以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發揮聰明才智,認真完成領導交給的每乙份工作,為本公司的工作發揮力量。基於以上所述,我申請改簽無固定期勞動合同,並希望得到領導的認同。

此致敬禮

申請人:

xx年xx月xx日

勞動合同續簽申請 我是做行政的,勞動合同到期了,想續簽。但是不知道申請書怎麼寫?請各位幫幫忙。 5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將意思表達清楚就可以。

3樓:深圳劉勇律師

不寫也可以,以後可以要求雙倍工資。

合同到期離職申請怎麼寫?

續簽合同的申請怎麼寫

很急 續簽合同申請書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合同文字是勞動管理部門印製好的東西,一式兩份,單位個人填寫並各乙份,不用寫申請書,多餘。

5樓:匿名使用者

呃,就寫一下一年來的工作感想,自己的進步啦,公司給的機會啦,然後再提吃自己很喜歡公司,請求合同續簽啥的

商務合作續簽合同申請書范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公司與貴公司於~~ 簽訂的~~ 合同,該合同有效期為~~ ,於~~ 到期。雙方在此期間有著良好而愉快的合作,所以決定與貴公司續簽該合同,我們將一如既往地以優質服務全力回報貴公司的厚愛和支援。

廣州~~公司

2023年12月20號

勞動合同到期續簽申請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靠,這個還要寫申請書?按照規定,公司就應該跟你續簽,公司不續簽的話應該給你經濟補償的

因合同到期,本單位要求申請再次簽合同,請問申請怎麼寫。

勞動合同到期,單位不再續簽合同

勞動合同期滿,用人單位不續簽勞動合同 1.用人單位部續簽勞動合同,用人單位需要向勞動者支付補償金 每服務一年需要支付乙個月工資 2.符合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用人單位不續簽,屬於違法解除勞動合同,需要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每服務一年支付2個月工資 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

勞動合同到期公司不續簽合同,本人也不想續簽的,這種情況需要在與公司溝通時避免哪些陷阱

勞動合到期後不再續簽,說明勞動者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已解除。不要擔心有什麼陷阱,公司也不會給予任何經濟補償,因為這是正常合理的做法。公司如果主動不給你續簽的話,那就按照勞動合同來賠償你自己,不要主動說想終止合同,如果是你自己主動或者同意終止合同的話,那可能公司也不會再給你補償了,不過說實話,在這種情...

合同到期月後企業不續簽合同,請問勞動者有權申請勞動仲裁嗎

鐘日神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不過我想問你,你還在這家公司工作嗎?公司是否按時發放你的工資?如果具備了這兩項條件。就說明你與公司存在著事實勞動關係。勞動合同是用工的書面契約。沒有簽訂沒有關係,但要保管好在公司工作的證據,你手裡是否有乙份勞動合同?合同到期屬於終止合同,公司沒有及時與你解除勞動合同,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