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時間 2022-11-02 16:40:08

1樓:

如果是你自己在維繫這段感情的話~

那就放棄吧、找個適合你、愛你的人~~

感情一定要兩個人都付出才可以的!

2樓:今夜無眠

學會放棄

放棄就是快樂

人不快樂都因為索求無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身高?暈,他父母也真是。 你和他商量,先和你出去,但你態度一定要把握好,不然他會認為你自私,你可以把這個問題給他看看,他知道了這些。

就不會懷疑你,讓他等一段再回家看看,沒有哪個父母會這麼對自己兒子,只是想用這個來威逼你們,我覺得,只要你好好的對他,等時間久了,身邊的人都會知道你們是擁有乙份很堅固的愛,呵呵。也恭喜你們,你的那位能為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基本上可以說你們很成功了,很讓人羨慕呢!

4樓:

哎呀 你這個問題很糾結呀!!!她父母是為什麼不接受你,你先弄清楚吧!!你這麼喜歡他,就應該和他一起努力,讓他的父母接受你!!

而不是打退堂鼓!!我覺得只要他是真的愛你的,你們一定有辦法讓他父母接受的!!努力爭取嘛,這可是為你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有個好的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愛情,因為世上只有父母最親,也許父母不讓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有他們的想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也幫不了你

感情的事 由心而來 解鈴還需繫鈴人

7樓:那一夜的痛楚

別搞笑了好嗎?斷絕關係?會嗎?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

抓鬮吧!呵呵。我覺得還是要根據感情走,不要欺騙自己。不要考慮家境,因為以後你們會組成新的家庭,他們的能力才是要真正考慮的。找男朋友不是看帥不帥,要看兩個人是否談的來,有共同語言,你想想看在你有困難需要幫助時你首先想到的是誰啊,他就是你該選的人了 暈了 有點複雜啊 不過很簡單的問題啊.你最喜歡誰當然和...

是你你會怎樣選擇

這段話分析你是乙個很沒有系統目標的乙個人,一次次的教訓你都沒有總結經驗,但又可見你是乙個蠻愛學習的人,建議你去上學吧,如果你去打工你得社會地位可能就停留在打工仔了,但如果你去學習你接觸到的人可能就會發生變化了,雖然你現在選擇專科,但是你可以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用自考完成專公升本的課程,這樣是為你蹉跎歲...

如果是你,你會怎么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從經濟和親請考慮,如果你在外地工作的收入會是在本地的2倍,你可以選擇外地,然後請個保姆來照顧你的母親,你也常回家看看.如果是我就會留在家裡,在本地找個工作,那樣可以就近照顧媽媽啊,媽媽生我們養我們不容易,怎麼可以在媽媽身體不好的時候離開她呢,如果有什麼意外呢 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如沒就留在家了,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