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不要多想,為什麼不要多想!?

時間 2022-10-29 00:05:10

1樓:洪冰綠

走得快了,腳疼;想得多了,心累!要求過高,總會有失望;追求過多,總會受傷。貪欲太多,總會犯錯;人生如杯,水滿則溢。

你有多大碗,便吃多少飯;人要有野心,要懂拼搏,但是不能逞強,不然最終累的是自己。

人生短短數十載,心會苦,但是不要逢人就說,因為說了也不一定有人在乎;人會累,但是不要常掛在嘴邊,因為掛著也不一定有人心疼。人生難免有委屈,哭出來,別憋著;人生難免有疲憊,休息會,別強撐。

自己的傷口自己舔,何必求人安慰。走得快了,腳疼;想得多了心累。留不住的,就放手,去祝福;得不到的,就看淡,去隨緣。丟掉那些包袱,忘掉那些痛苦,拋掉那些悲傷,輕鬆去活吧!

2樓:嗯噠

想多了很煩惱的,我就經常這樣導致俺晚上睡不著覺,最後掉了一大把頭髮,以至於現在髮際線都躲著我嗚嗚嗚~太可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思慮太重容易傷心,所以不要多想。

4樓:霸王之帆

想什麼了,想了傷腦筋,想多了犯神經病,何必了,有份工作就萬事ok啦。

5樓:晨原情狼

因為想多了更難受,不想心情會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所有的情況下都不要多想,而是指的你在和你親密的人交往的時候,對方說了一句話你不要想得太多。

為何凡事不要想太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不要想太多,才有生活輕鬆的機會,生活就是你微笑一下,然後再去回味,生活也就是你痛苦一會,休息一會,再去擦眼淚,人生在世,凡事不要想的太多,被別人愛,愛別人,不要計較愛的多少,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恆,走遠了再回頭看,很多事已經模糊,很多人已經淡忘,人生看淡了,不過是無常,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就淡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計較的心如同口袋,寬容的心猶如漏斗,複雜的心愛計較,簡單的心易快樂,心裡放不下自然就成了負擔,負擔越多,人生越不快樂,懂得享受生活的過程,人生才會更有樂趣。

8樓:**座

看淡風雨路,方能走的更遠,不要給自己徒增煩惱,想得開一點

9樓:似冰涼了誰的心

想太多隻會讓你徒增煩惱罷了

10樓:ooo殭屍

想的太多,活的真切,生活就會煩惱遍地……

為什麼不要想太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社會心理學家費斯汀格(festinger)有乙個很出名的判斷,被人們稱為「費斯汀格法則」:「生活中的10%是由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組成,而另外的90%則是由你對所發生的事情如何反應所決定」。作家楊大俠指出,因為想太多,自己束縛了自己。

12樓:空聞

想太多,無法實現,心理落差大,人會很痛苦,很迷茫。

13樓:h感恩的心

想太多有的沒的對自己的精神不好,容易使自己迷失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想一下你為什麼會胡思亂想 ?

因為你生活得不充實!

你生活得不充實,是因為你渾渾噩噩,沒有方向,你不知道你應該做什麼!

年輕人,要有理想,有追求!

你要為自己定個目標,認真的努力去做到!我相信你會做到最好!

你必須努力去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太多了

會讓自己痛苦

也會特別累

16樓:千紙鶴最美麗

容易起疑心,傷害別人,痛苦自己。

17樓:xhybz8080微投

不要想太多了,沒用的

為什麼不要胡思亂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的弱點》這本書告訴大家:憂慮會讓人得上三大疾病,會讓女人老得更快,甚至會讓最強壯的人生病。所以我們要想擁有健康人生,請記住乙個原則——及時消除心中的焦慮。

作家楊大俠表示,想得太多是種病。

為什麼不用多想,不用多問又為什麼不能不想不能不問?

19樓:ab蘆葦蕩蕩

不用多想是指不要胡思亂想,不要想一些很難發生的事情,去想那些事情沒有必要。

不用多問是指管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不要對其他與你無關的事情去過問,就像生活中的有些問題,本來就是比較玄妙的事情,人世間有很多現象都是找不出答案的,尤其是在人生重大抉擇或者是生死觀之際,真的很難由你自己掌控,無論有沒有發生這所謂的命中註定,那麼你們也一定要去尊重事實,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你就需要去尊重他,不要去抗拒。

不能不想不能不問說的是你要對這些事情表示適當的關注,不能當作無所謂,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但又不能太過關心。

20樓:仙亦旋

不用多想,不用多問又為什麼不能不想不能不問。有些時候因為多想多問會增加煩惱,但是不能不想也不問,那樣人容易變得傻。

21樓:最小的90後

因為多想可能會導致你做出判斷是錯誤的,你要根據真實的想法去。

22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為什麼不用多想,不用多問又為什麼不能不想不能不問,這並不符合實際的情況,只要你有不明白的就應該把他問清楚,這對大家都有好處。

23樓:

因為內心越是不想多想,不想多問,但是就越會這樣。

24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應該是別人不想讓你知道她的事情,所以讓你不要多。

2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有把你的問題描述清楚,別人才能更好的幫你解決問題呀。

為什麼不要把問題想得太複雜?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面對的大多數問題和阻礙,都只存在於想象之中。作家楊大俠楊科表達,輕鬆些更容易解決問題。

為什麼「不用多想,不用多問」,又為什麼「不能不想,不能不問」?

27樓:青清果凍

不用多想,不用多問

說明大家都了解***是怎樣的人,不言而喻

不能不想,不能不問

表達了我們對***的懷念之情以及對他的崇高敬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不用想夠仔細hid

為什麼人們在勸別人的時候都說「不要想太多」?什麼是想太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想幹什麼,不如說句既關心人,能安慰範圍又大的話!

大概意思就是叫你把事情看淡些,不要去想,不要太在意……

他叫我不要多想是什麼意思,有個男人總是叫我不要多想什麼意思

很好,對你不錯,只是你男朋友不太擅長表達愛意。大部分男性都是這樣的。他想的是你懷疑他,讓你放心。不要問這樣的話。而你要的只是一句 我愛你 男人和女人的思維是不一樣的。只有歐美人喜歡擅長直接表達。 親不到啊 如果是很生硬的說出來的話就是對你沒意思,如果是笑嘻嘻 或者溫柔的說出來就是喜歡你! y府宸 愛...

我為什麼總是為別人著想,我是不是該多想想自己啊

3毛說過 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是他自己的時間 是強求不來的 不要灰心 我相信上帝很仁慈 只是屬於你的愛情密碼還沒揭開而已 我也不懂的怎麼愛別人 我覺得對他好不作出傷害他的事就可以了 互相體諒互相謙讓 我感覺愛情也不過如此 不要太多心機在裡面 這樣純純的愛才美好 不要老說需要別人照顧 要懂的自己過自己的...

為什么浪漫莊園不能註冊啊?有誰有不要的號?發我資訊

內測達三年之久的game3.0力作 浪漫莊園 目前因各種原因,已面臨關服清盤的危險。起因很簡單,玉樹哀悼日時,浪漫莊園遲了關服,原定當晚0時關服的遊戲,第二天10點才匆匆關服,被有關人士舉報,結果查出一堆問題。1 號稱內測,但營運也有2年之久,期間視國家有關規定的 未成年人防沉迷 條列有若無睹,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