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相信星座

時間 2022-10-28 23:50:13

1樓:婁薇薄智勇

愛情請用心衡量吧~~~如果你愛上了乙個星座書上說得很配的人,那是偶然,是緣分。但絕對不要完全相信它。然而你看了星座潛意識裡就會跟著它走,所以請聽聽你心裡怎麼想的,不要讓星座左右你的心。

2樓:養志

1從依據講,星座一點都不可靠。如果。是統計,那到底統計了多少人?

應該是很少一部分吧?而且,我不知道性格怎樣才能統計。如果,是演繹,那麼,演繹的基礎是什麼?

似乎沒有!

2從天球投影的角度。我們對宇宙的了解僅僅是一部分,怎麼能夠用幼稚的星座來確定誰和誰配不配。這都是娛樂。

結論: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感覺。

3樓:卜添孔溫

星座只是個統計學,性格的問題在於人,而不是在於星座。娛樂可以,但不要用星座去給每乙個人下定義,想想世界上怎麼可能只有十二種人呢?相信自己努力就會取得成就。

4樓:牧群世希彤

星座不是全對的,有時候你看了有關你的星座的資料,你就把自己往星座說的去想,就象想盡量把自己和星座上的貼邊,你若想知道自己的性格你應該去問你的朋友和家長。

5樓:傅曉楓

愛情是天注定,只要你們相愛,其他因素不會干擾到的,至少我這樣認為,最好不要相信,否則會失去一段美好的戀情哦,相信你們自己

6樓:叫我小樣兒

星座僅供你娛樂。要是你要有愛情,有依什麼迷信,那還怎麼談戀愛啊,你要想想,是他重要,還是那些小測試說的重要。好好愛他吧。

不好久不要去測。想我一般都是要是結果不理想,都會把其他結果看完了,選乙個最好的答案,心理面還想---嗯,看來這個比較適合我,我選的就是這個了!呵呵...

自己都覺得好笑,沒什麼的。

該不該相信命運,該不該相信命運呢

其實命運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古人云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表示 命 是與生俱來的,而 運 呢?則是乙個人一生的行程。這句話也闡述了,自己把握的只能是運,就是自己的路怎樣去走,而與生俱來的天分和條件則是不可變更的,合而為一就是命運。命運就象放風箏,高高飄起的風箏,不管他飛多高,你始終要把箏線掌握在自己手中...

算命的話該不該信,到底該不該相信算命人的話

我從來不相信算命的,要是他們真的算的準,為什麼不算算他們自己怎麼樣能發財,或是怎麼樣能改變自己的命運,而不是成年累月的給別人算命 對於這種事情,你只要相信好的,不理會壞的就好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是願意和不愛的人生活一輩子,還是和愛的人生活一輩子 雖然中間有可能有意外 換個角度想,你都不知道...

我該不該完全相信老公的話呢,我該不該完全相信老公的話呢?

首先,你會和你親媽去講,是你不對,是我對麼?我真得不明白,為什麼女人就不能像男人那樣,把對方父母當自己父母那樣看!你婆婆再錯,再過分,你就忍著,就順著,就撒嬌,她能怎麼著你!你就是太嬌氣!說真的!現在女生太嬌氣的太多了!懷孕不是就可以當皇上了!就可以不管不顧了。好,我們姑且認為你婆婆已經到了過分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