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委立案後不通知本人合法嗎

時間 2022-10-28 18:15:17

1樓:民生為本

合法。下達監察通知書到單位黨委黨組及本人,成立調查組,進行立案初查,寫出初查報告。

2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監察委立案後不通知本人當然是可以的,說不定他們會暗地裡或者再不通知你的情況下去調查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監察委立案,以後不通知被檢查人也是合法的,如果通知了被監察人,可能會出現毀滅證據或者是串供等情況

4樓:解惑助理暫停解答

紀檢監察部門立案以後,一般不會通知本人的,除非掌握實際的一手資料才會通知本人。

5樓:冉趣老師

這位朋友,你好,首先立案之後呢,應該是通知相關人員的。雖然沒有得到通知,但是你要繼續等待一段時間,有可能通知還在路上。

6樓:畢鑲

現在的監察他為他的立案,以後我們也是會通知本人的,我覺得不通知本人的話也不是犯法的,因為他們還是需要調查取證的。

7樓:

監察委立案後不會不通知本人的。

8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你好,如果去立案了,之後不通這本人的話,應該是不合法的,這個您可以進行

9樓:反和正

我來回答這問題,監察委立案後不通知本人是不合法的。

10樓:臨時起個名

如果不通知本人的情況下是不能合法的,這個你要知道。

紀檢委找人問話四天了,一直沒通知家屬,是否違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群人回答的到底懂不懂什麼是紀委啊,未成年人能是黨員嗎?能是幹部嗎? 還一直強調如果是未成年人就違法。

如果你是家屬可能涉案或者有可能串供等行為可以延期或者在適當時間另行通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被問話的是成年人還是未成年人。如果是成年的人的話,超過24小時就是非法的,如果被問話的是未成年人,那就得通知家屬知曉,否則就是違法。

13樓:

當然違法 那人成年了嗎 沒成年情況下不通知家屬就嚴重些了

14樓:方匡英

是違法,但你也沒辦法

立案後多久抓人,立案馬上抓人嗎?我朋友立案了。但是沒抓人,都有什麼可能啊?

華律網 立案是指公安 司法機關及其它行政執法機關對於報案 控告 舉報 自首以及自訴人起訴等材料,按照各自的管轄範圍進行審查後,認為有犯罪事實發生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時,決定將其作為刑事案件進行偵查或者審判的一種司法活動。公安機關經濟偵查大隊接受報案 控告 舉報 自首的刑事案件的立案審查期限一般情況下,...

刑事立案後多久必須抓人,立案後多長時間抓捕罪犯

刑事立案後並沒有具體規定多久抓人。公安機關決定立案偵查以後,可視案情需要決定什麼時間抓人,可以立即抓人,這沒有具體時間規定,一般情況下,案件立案偵查工作開始時,犯罪嫌疑人已經在看守所了。公安機關接受報案 控告 舉報 自首的刑事案件的立案審查期限為 一般情況下,在七日以內決定是否立案。而重大 複雜線索...

報案後公安機關不立案 不迴應該怎麼辦

我的寵物是逗比 可以向公安機關提起復議 複核 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一十條規定,人民法院 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對於報案 控告 舉報和自首的材料,應當按照管轄範圍,迅速進行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應當立案。認為沒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事實顯著輕微,不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不予立案,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