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感悟一些人生,為什麼要感悟一些人生

時間 2022-10-23 18:55:15

1樓:千羽光

感悟別人的人生,是通過別人的生活得到啟迪,來充實自己。感悟自己的,會讓自己的人生更有目標與條理,不將之荒蕪。人活著的話,總要有走一遭的必要,來感悟生命,找到自己活著的意義吧。

感悟經歷多了,也就豐富多了~

2樓:夢幻紫雨涵

人生感悟故事靠自己

小蝸牛問媽媽:為什麼我們從生下來,就要揹負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我們的身體沒有骨骼的支撐,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這個殼的保護!

小蝸牛:毛蟲姊姊沒有骨頭,也爬不快,為什麼她卻不用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毛蟲姊姊能變成蝴蝶,天空會保護她啊。

小蝸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沒骨頭爬不快,也不會變成蝴蝶他什麼不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蚯蚓弟弟會鑽土, 大地會保護他啊。

小蝸牛哭了起來:我們好可憐,天空不保護,大地也不保護。

蝸牛媽媽安慰他:「所以我們有殼啊!」

我們不靠天,也不靠地,我們靠自己。

3樓:西子班

一日三省,說的是每天都要反思。

有時生活節奏太快,會讓我們迷茫,覺得枯燥無味,這種時候我們就應該冷靜的反思一下自己的人生。 有的人活著,猶如沒有活著,就是因為從來不去感悟去反思。自己都不知道活著的目的,人生的憧憬。

4樓:揚起遠航

因為人要進步,在有感悟的基礎上才能更好的向前邁步

5樓:小錦蓮蓮

很小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背古詩了,但我們不懂得古詩裡的意思,這時候,我們最多也只是算會背古詩的人。

當我們慢慢長大,我們可以理解裡面的意思了,這時候,我們才能真正的體會到這首古詩的美。

為什么要閱讀,為什麼要閱讀?

為了提高自己的文學素養,寫作的時候可以有靈感。我們為什麼要閱讀?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記得作家麥家說過 閱讀有什麼用,只有閱讀的人才知道,不閱讀的人是不知道的,因為不閱讀,你可能連自己都不認得,因為閱讀,你可能認得世上所有人,包括500年前和500年後的。那麼閱讀有什麼作用呢?閱讀可以開啟視野。通...

為什么要消毒,為什麼要消毒

彈指天涯 人類和微生物自古以來共同生活在地球上,大多數的微生物對人類是有益的,使人更健康的生活,也有一部分的微生物即病原微生物對人是有害的,導致人 動物 植物生病,直接危害人類的健康及經濟的損失。我們不僅要殺滅侵入機體內的有害病原微生物使感染的人恢復健康,還要殺滅清除外環境中的病原微生物及其他有害微...

為什么要打扮,為什麼要打扮?

化妝是熱愛生活的表現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漂亮,希望自己有個性,希望自己的回頭率高,希望自己在自己的圈子 裡能引人注目,能出類拔萃。人為什麼要打扮?要是說乙個人的美麗佔10分 樣子佔3分 髮型佔3分 身材與衣著打扮算4分 為了要突出自己的魅力 只有打扮 而且在一些場合應該打扮 才不失身份有些地方不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