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關於追MM的幾個問題

時間 2022-10-22 20:20:06

1樓:

多實踐 臉皮厚 噢噢 好像我也沒達到那個境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窮追不捨```! 拒絕了繼續追`` 不能放棄``!!

而且告訴你` 男孩追mm時是沒有尊嚴的`!! 不要因為自己的傲氣和小皇帝的脾氣錯過心愛的女孩子!! 切記~~ 還有就是告訴你`` 身體接觸是最重要的~~ 不要害羞`!

要膽大心細! 這個很重要~ 祝你成功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帥不帥,有風度,幽默感,就算乙個不錯的男人了。

慢慢的接觸,想知道他的興趣,就多傾聽,他說的是哪方面的。想聊到心裡去就耍些手段,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始終保持著風度和幽默。一本正經,就感覺死板了,沒了生氣。

等差不多了再見面,直接約,女人不喜歡男人吞吞吐吐的,灑脫一點,始終在意自己的缺點,會讓你自卑的。

4樓:

你好多問題啊 ! 我覺得還是多打**給她 如果怕沒話題 先想好話題寫在紙上 打**跟她聊紙上的話題 聊多了你就能聊到她心裡去了 多見面 日久生情就好了

5樓:傻妞太傻

多注意她一些、女孩其實要的很簡單、相處的時候就偶爾會透漏出她的喜好什麼的、就看你會不會細心去觀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錢 有錢別怕沒人跟你玩

7樓:北鼻

不帥 沒型..沒錢..

不幽默..

那只能靠你的 一顆真心了

8樓:c嘉良

推薦你看一部電影 .全民情敵, 看完給分吧

9樓:中國研究僧

你只需要繼續努力,堅持到底,她就是你的。

問下關於高考模特的問題,問下關於高考模特的問題。

允賢 首先,請問你是男是女呢?如果男生可以不用特別瘦。近視沒有影響的,最主要是身材。模特的話,都是院校單招,就是你想上哪個大學,就要去參加相應大學的專業考試,這類考試和美術 的專業考試時間一樣,都是每年1月到3月左右。考試之間需要參加相應的培訓,中國數一數二的當然是新絲路,也是我的母校。這類專業主要...

關於幾個問題 30,關於幾個問題

關於幾個問題 這個問題,首先單腿是在助跑情況下比2腿跳的高,2腿在定點起跳的時候比一腿高,突破進去後,2腿起跳的拂郎西斯,其實做的順就不走步的,那就叫掂步,提高彈跳力就是負重練習,比如抗槓鈴跳,一般不負重跳沒有多少用的,我也愛籃球,大學校對後衛,謝謝。2腿起跳是跳步,這上不犯規滴 然後在空中的動作難...

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關於自考的幾個問題

怎麼我看不到問題詳情。自考每次考試都是週末兩天,一天報兩科,兩天四科,一般根據上次考完後給出的計畫學習,然後看自己學的如何報考。有時你計畫好下次考哪四門,但是你有事很忙只學完其中兩門,所以報考時就報你學完的那兩科,不是非得報四門。覺得時間不夠時最好是學習同一天的課程 就圖中圈圈裡是週六考的,就選上午...